2021-05-18 基督教論壇報 / 職場生涯

「台港同行團契」線上禱告會 在台港人基督徒為台灣疫情守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曾雪瀅 追蹤
台港同行團契發行線上禱告會。(圖/截取自FB @HITF2020 )

【記者曾雪瀅整理報導】台灣疫情加劇,本土病例連三天破百;而鄰近的香港則連續兩天沒有本地源頭不明個案,疫情有緩和跡象。曾經歷與見證香港嚴峻疫情的一群在台香港基督徒與牧者傳道,不樂見台灣社區感染蔓延,因此發起緊急代禱。

由不同宗派的在台港人與傳道人成立的「台港同行團契」(Hongkongers in Taiwan Fellowship),15日舉行線上禱告會守望台灣疫情。團契主責的李牧權傳道表示,台灣近日不單面臨疫情升溫,還有上週停電、旱災缺水危機等的災情;不論在台港人目前是旅居或入籍,他們都祈願弟兄姊妹停留在台的腳步,為這地帶來祝福,「讓台灣成為我們的家、我們的根,讓我們一同守望。」 

會中特別為台灣人民的平安禱告。雙北在15日宣布三級警戒後,各大賣場湧入瘋搶物資的人潮。然而疫情一年下來,台灣有足夠的防疫經驗,更有充裕的資源,人們真正缺乏的是內心的平安。求主不只遏制疫情在社區蔓延,更將平安臨到台灣本土。

台港同行團契也為防疫團隊、醫護人員、確診患者禱告。願主賜予台灣政府智慧,落實最好的防疫措施;而一眾醫護在勞累疲乏中,仍堅守崗位悉心照顧患者,求主添加他們力量;還有為確診患者祈求醫治、平安。願台灣百姓能一同齊心抗疫,打贏防疫戰爭。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