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8 基督教論壇報 / 台灣教會

送健康蔬食給第一線醫護人員 台東愛的生命泉教會與餐廳合力送暖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李容珍 追蹤
台東愛的生命泉教會提供第一線醫護人員需要的蔬食。(張信一牧師臉書)

【記者李容珍台東採訪報導】台灣疫情嚴峻,為關心醫院第一線吃蔬食的防疫人員工作的辛勞,台東愛的生命泉教會與當地優質健康蔬食餐廳—夏安居草食堂合作,從六月4日起至14日,一連十天展開「送暖愛心健康餐」行動,十天共200份「蔬食簡餐」,給台東馬偕醫院和部立台東醫院的第一線醫護工作者,為他們加油打氣,醫護人員收到之後非常感動。

張信一牧師(右)接受醫院的感謝狀。(張信一牧師臉書)

提供蔬食需要 還有恩典祝福卡

愛的生命泉純福音教會張信一牧師受訪時表示,在這次疫情中,他們除了線上禱告和聚會,也鼓勵弟兄姊妹在此艱困環境中倚靠主。

張牧師提到,他創立愛的生命泉純福音教會的初衷也是希望與職場更多接觸,讓職場的人更容易進到教會;然而在疫情沒有控制之下,教會能做些甚麼?他說,當他們瞭解不少民間團體送便當或營養食品,但對純吃素或吃蔬食的醫護工作人員來說,就不方便。由於師母曙映.巴奈開的夏安居草食堂專門做素食料理,於是她每天準備30份的蔬食,經由弟兄姊妹認領,從六月4日起開始送餐,暫時會持續送暖行動到14日,每一份套餐裡都放一張恩典祝福卡,希望不但能讓醫院防疫組裡吃蔬食的工作人員吃得健康,也得著喜樂和鼓勵。

每份餐盒還有祝福卡(張信一牧師臉書)
滿滿的祝福(張信一牧師臉書)

分享耶穌平安給世人

張牧師表示,台東疫情沒有北部嚴重,大家每天看新聞都在談疫情,死亡人數每天飆高,仍有些提心吊膽。台東20多位確診者分別送到台東馬偕醫院和部立台東醫院,其中還有確診者死亡,造成人心惶惶。台東本身是慢步調的觀光休閒旅遊城市,一旦傳出疫情,大家都很緊張,從事相關服務業受到的衝擊更是非常大。

張牧師認為,在患難中教會除了享有耶穌的平安,也期待將更多祝福分享出去。他坦言,教會能供出的餐有限,但是他們會盡力讓第一線醫護人員知道,教會有在關心支持他們,也為他們加油代禱。

「疫情」我們雖無力掌控,但「恩情」我們愛不止息!

醫護人員收到祝福(張信一牧師臉書)
師母(右)備餐(張信一牧師臉書)
包裝預備(張信一牧師臉書)
準備送餐(張信一牧師臉書)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