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3 基督教論壇報 / 台灣教會

用一萬次愛的行動,消除一萬個恐懼!台北真理堂發起疫起傳愛行動關懷鄰舍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台北真理堂「疫起傳愛,恐懼不再」行動開跑,進到疫情中最需要關懷的族群中傳愛(圖皆陳守愚弟兄提供 )
使徒保羅告訴我們:「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加拉太書六章2節),所以台北真理堂決定「我們不要只是坐在這邊,我們要走出去!」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台北真理堂今天(六月13日)宣布啟動「疫起傳愛,恐懼不再」行動,要用一萬次愛的行動,消除一萬個恐懼!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牧師受訪時表示,「疫情讓你我隔離,愛卻讓你我不被隔絕」,起來傳愛不單是為對方舉手祝福禱告,更是進到有需要的人當中,疫起把愛傳出去,讓因著疫情感到恐懼或是有缺乏的人知道:「別怕!上帝透過教會和信徒愛的行動,一直陪伴、關心你!」

不要只是坐在這裡 要走出去

主責「疫起傳愛,恐懼不再」行動的台北真理堂慈惠服務部負責同工陳守愚分享這次「疫起傳愛,恐懼不再」的行動源起。他說,台灣的疫情從五月起很快升至三級警戒,死亡人數也快速的攀升,打疫苗變成口水戰,但使徒保羅卻告訴我們:「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加拉太書六章2節),所以台北真理堂決定「我們不要只是坐在這邊,我們要走出去!」

「疫起傳愛,恐懼不再」行動,關心第一線的醫護及警消、因為疫情導致營業額滑落的餐飲業者等對象,並且邀約失業的弟兄一起來投入,讓關心和禱告的行動進到第一線,在「疫起傳愛,恐懼不再」行動正式啟動前,已經先關懷了360位醫護人員。

跟第一線醫護送暖

教會肢體投入服事

支持各地在做疫情關懷的同行者

而在台灣還有很多受到疫情衝擊生活受到影響的貧窮弱勢家庭,台北真理堂慈惠服務部也已經藉由發放急難的餐食,幫助他們免於受餓,也透過急難的救助,幫助有需要的人,而這次「疫起傳愛,恐懼不再」行動也要特別募集新台幣1500萬,去援助西海岸及萬華區很多正在關心貧窮人卻沒有資源的單位,不單只是關心真理堂自己的單位,而是這個國家中在做事,有需要的眾教會單位。

陳守愚說,除了台灣之外,「疫起傳愛,恐懼不再」的行動也會關心疫情十分嚴重的印度,有一個有國際資源的單位,可以支持印度的三千個家庭拿到一個食物包,需要有人來支持他們。

「疫情當中,那些遭受生活及心靈困難的人,都是我們的鄰舍,只要是我們接觸到的人,我們這些跟隨耶穌的人,都要成為他們的好撒馬利亞人。因為是這份愛、這個活出基督馨香的生命,使人不再恐懼,上帝的同在,要透過每一個關懷,明明的彰顯。」

愛心餐點

愛心餐點

傳愛卡片

楊寧亞牧師:神的心意是走出去傳福音

楊寧亞牧師說,神已經啟示末後的世代會有瘟疫及天災的發生,神的教導是我們要去,使萬民做主的門徒,而耶穌則是差派門徒兩個兩個出去傳福音,在疫情當中,每2-3個人為一個聚集單位的復興禱告小組,就是神量給我們走出去進行福音行動的單位,盼望「疫起傳愛,恐懼不再」行動,要用一萬次愛的行動,消除一萬個恐懼,成為祝福。

響應「疫起傳愛,恐懼不再」行動,可以這樣參與:

一、把愛傳出去。用線上方式關心有需要的親友同事,消除1萬個恐懼,關心完後回報至「傳愛計數器」 (請進入台北真理堂Line@回報)

二、支援前線與教會,一起投入關心第一線的「醫護警消」人員 (1)你是警消醫護人員,為部門提出餐點需求。 (2)你是受疫情影響的店家,可以提供餐點訂購。 支援傳愛行動

三、為專案奉獻: 為教會的疫起傳愛專案奉獻,目標1500萬。

DM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