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5 基督教論壇報 / 見證宣教

【逆「封」高飛——牧養篇】論壇報啟動 四個「LINE社群」 「疫」起向華人分享神的愛與盼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李容珍 追蹤
「IMPACT亞洲論壇影響力」週末版規畫的專題內容。
近來受疫情影響,許多人焦慮惶恐, 卻缺乏信仰支持和心靈指引。論壇報特別開設四個「LINE社群」:「論壇說早安」、「IMPACT·亞洲論壇影響力」、「論壇心靈咖啡屋」和「論壇禱告室」,期望在不安的時代,每天將神的愛與盼望分享給更多人,給予激勵與安慰。

【記者李容珍採訪報導】《基督教論壇報》近年來不斷開發符合現代社會需求的新媒體,為的是讓福音文章、資訊藉由轉傳、分享,接觸更多有需要的未信朋友及弟兄姊妹。而論壇報長年經營各社群平台也成果豐碩,在臉書已累積超過20萬粉絲,每個月整體貼文曝光超過8百萬次 ,平均觸及2百多萬人;Line與IG社群,也分別有9萬多和4萬多的粉絲追蹤。

近來受疫情影響,許多人焦慮惶恐, 缺乏心靈指引。論壇報特別再開設四個「LINE社群」:「論壇說早安」、「IMPACT·亞洲論壇影響力」、「論壇心靈咖啡屋」和「論壇禱告室」,期望在不安的時代,每天將神的愛與盼望分享給更多人,給予激勵與安慰。

論壇說早安

「論壇說早安」社群:每早透過「早安精美圖卡」,以及受臉書網友歡迎的「與主相約在早晨」圖文,幫助每個人用美好的心情,開始新的一天,成為重新得力的來源,期盼也能吸引未信朋友一同加入我們。

歡迎加入「論壇說早安」:https://bit.ly/3vPwgZE

「IMPACT·亞洲論壇影響力」社群示意圖

不只是報紙 走進網路 接觸虛擬人群

「IMPACT·亞洲論壇影響力」社群:《基督教論壇報》自1965年成立以來,為華人唯一跨教派、獨立經營的基督教媒體,並以「高舉十架、連結教會、造就信徒」為我們的宗旨。鄭忠信執行長表示,從世界的衝擊及媒體的快速轉變,「教會開始走進數位網路世界,善用媒體工具,更能讓人有機會接觸福音。」

他說,在耶穌傳道的時代,並沒有在教會,而是走進人群觸摸他們。耶穌培養出一群非常卓越的門徒,他們走出去,到各地把福音傳開,以致福音可以傳播至今。同樣地,在現今手機時代,教會復興不再是教會內有多少人在敬拜,而是有多少人願意被裝備走出去接觸人群,秉持基督信仰的核心,成為有影響力的關鍵少數!

論壇報用四個「LINE社群」疫情中分享神的盼望。

「IMPACT·亞洲論壇影響力」社群每天提供即時的全球教會新聞及具有信仰觀點的時事回應,希望新時代的門徒們接受造就裝備,並善用數位媒體力量,進到各個人群分享轉傳好新聞,把福音傳播出去,讓教會的新聞更具備影響力,進而發展連結亞洲的影響力。

歡迎加入「IMPACT·亞洲論壇影響力」:https://bit.ly/3gYww3b

心靈咖啡屋示意圖

心靈補給 在屬天道路彼此激勵

「論壇心靈咖啡屋」社群:每日精選論壇報信仰文章,其中包括資深廣播人楚雲牧師以低沉感性的嗓音,為大家閱讀的《荒漠甘泉》,以及人氣作家河馬教授張文亮的信仰短文,論壇報的副刊作者群精選文章,讓此社群成為心靈補給加油站,走在屬天的道路,我們彼此鼓勵不孤單。

歡迎加入「論壇心靈咖啡屋」:https://bit.ly/2So8mqp

論壇禱告室社群示意圖

「論壇禱告室」社群:在疫情升高時,很多人心情慌亂,因此論壇報發起「1010同心禱告,守望台灣,同心你我,台灣加油」「讓我們不分宗派不分語言Pray for Taiwan」,不論用任何方式,在任何地方,「一起同心、一起同聲、一起同時、一起禱告」,透過禱告讓神的平安和愛充滿,撫平每個躁動不安的心。

最近,論壇報透過臉書每晚的「深夜拾堂」PODCAST,或透過LINE群組「論壇禱告室」,大家都可以一起線上聚集禱告。禱告的方向從生活中的大小事著手,盼使人得著祝福,在困境中還是能看見愛。

四個不同社群有主陪伴每天生活

禱告守候 有主陪伴走過高山低谷

在疫情尚未退燒之下,也許我們都還在一片混沌當中前行,也許我們在黑暗中失去了信心,也許我們在疲憊不堪中,步伐逐漸遲緩。但天父說:「孩子別怕,你不會長久處在這樣的情況中,你也不是獨自在面對,持續加油堅持下去!」讓我們繼續舉起聖潔禱告的手,以禱告織起愛的大網,一起守住破口。讓我們相約來禱告,讓主陪伴我們走過高山低谷,並且一同倚靠主展翅上騰

「IMPACT亞洲論壇影響力」幫助每個人把信仰帶進生活。

歡迎加入「論壇禱告室」:https://bit.ly/3h1pcUn

上帝興起論壇網路,讓我們一起運用社群在傳福音的路上,不僅自己得幫助,也能夠幫助更多的人,邁向主的應許,邀請大家一起加入!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