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基督教論壇報 / 台灣教會

【吹角歡慶、金門列國匯聚、立天幕禱告祝福】從台灣出發擁抱超越廿國 在世界動盪中啟動聖靈復興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謝宜汝 追蹤
亞洲合一復興的火燄加速燃燒,自七月7日「泰雅靈風吹起邁向50禧年」從台灣發出海洋合一的原始呼聲,進入全球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61天的行列,台灣便走入「啟動、召聚、合一」的命定。不僅燃燒馬星印與列國,九月更將從台灣的心臟——南投埔里「日月潭」發出對神渴求的號角聲,一路燃燒至猶太曆5782年,開啟全新的季節!

【記者謝宜汝連線報導】神在亞洲的工作非常快速,自七月7日起由台灣牧長與台灣各族群合一開啟61天的敬拜讚美後,聖靈的工作加速運行,期間聚集超過20個國家合一敬拜,九月5日為第61天,當天台灣眾父老們將齊聚於日月潭耶穌堂合一敬拜、獻上祝福。

九月5日下午,首先進行的是由日月潭耶穌堂舉辦、周神助牧師主持的「日月潭耶穌堂建堂50週年感恩禮拜」,接著在耶穌堂戶外由城市合一祭壇主辦「吹角歡慶榮耀之王降臨」台灣父老們以及眾教會的牧長代表將同心站立在台灣的心臟地帶,一起吹角敬拜,祝福台灣、擁抱列國,宣告台灣進入「使徒性國家」的呼召與「啟動、召聚、合一的命定」,與列國同心同行。

城市合一祭壇的傳道劉怡芳,是台灣、新加坡主要的連結者,她表示,從國度的眼光來看,5日在日月潭耶穌堂吹角歡慶後,6日即進入猶太節慶吹角節,並將舉行為期15天的「金門列國匯聚」、7日舉行「吹角立天幕」,緊接著進入贖罪日、住棚節,都是神一個又一個興起的聖靈復興運動,在動盪的世界局勢中看見神合一復興的烈火將燃燒亞洲,為聖靈澆灌和大豐收預備道路。

金門列國匯聚 修築四二大道
6日起為期15天的「金門列國匯聚」修築四二大道的全球禱告活動,主辦單位是由列國家人所共同組成的「金門列國匯聚團隊」,其中包含列國父老、金門守門長老團隊、先知教師團隊、敬拜團隊、翻譯團隊、行政團隊,列國ㄧ起參與服事。

左起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章啟明長老(TOD提供)、頂埔教會陳秀妹牧師、城市合一祭壇劉怡芳傳道。(劉怡芳傳道提供)

「金門列國匯聚」的召集人大衛會幕禱告中心(TOD)章啟明長老表示,近年來看見列國不斷投入回歸耶路撒冷的運動中,看見神正在列國修築從東方前往耶路撒冷的福音高速公路,如「二四大道」南太平洋所有海島的香料之路、「四九大道」的絲路和「四二大道」鄭和下西洋的海上絲路。

在這條「四二大道」中有許多國家和超過35億的人口,將藉由「金門列國匯聚」開啟「Golden gate」(金門),連接「一九大道」,從中引爆屬靈運動,啟動以實瑪利復興。

「金門列國匯聚」將為四二大道上的所有國家禱告。

RPG火牆使屬靈颶風正在成形
「台灣是打開Golden gate(金門)的一把鑰匙!」章啟明長老表示,台灣為使徒性國家,神給台灣「先鋒者」的角色。台灣經歷一年多的RPG火牆建立後,屬靈熱帶氣旋的基地已經打好了,屬靈的颶風正在成形,所有的颱風都是由東往西走,使徒運動也要由東往西進行,帶動整個金門開啟。

在6日起15天的「金門列國匯聚」活動中,將由台灣父老周神助牧師、鄭博仁牧師、楊寧亞牧師、寇紹恩牧師等牧長就位,做為開路先鋒。從6日開始分為早中晚,上午是「展開列國書卷」,由代禱者領受聖經啟示;下午「揭開列國封印」由列國長老、先知教師揭開七印奧秘、下載呼召命定後,上到天國議會、天上法庭,一同領受啟示渦旋;晚上「呼出列國命定」由列國父老一同站立,為四二大道上的每一個國家逐一禱告,發出預言宣告命定,並將列國一一領出來,對齊以色列歸回耶路撒冷,啟動以實瑪利的回家運動。

「5782年是安息年,更是復興與審判雙軌並行的一年,綿羊國與山羊國要分別出來,有些國家會越發興旺,而決定國家進入豐年或荒年的關鍵在於教會(Ekklesia)的興起執政。」

章啟明長老表示,許多先知預言都提到大復興將來臨,如今是展開418大復興與大收割的新季節,路加福音四章18節的恩膏將臨到,由美國堪薩斯市的IHOPKC釋放此先知訊息,將有一波聖靈大澆灌下來,神復興的季節將臨到全球,有數億靈魂等待收割。

神的速度很快,從台灣燒起的合一烈火,包含推動馬來西亞247禱告火牆的Ruth師母、新加坡的劉怡芳傳道,神透過她們連結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三國合一祭壇,在61天的敬拜讚美中更看見日本、東南亞、澳洲、印度、尼泊爾、伊朗、杜拜,都進入這波聖靈復興運動。台灣作為啟動、召聚、合一的角色,將帶動整個金門開啟,如彌迦書二章13節說,榮耀君王在前面行,引導我們。

吹角立天幕 神與台灣立約同行
7日「吹角立天幕」活動,將在全台灣東西南北中五處「極地點」進行,為台灣上空帶下屬靈的遮蓋保護,以及神的同在。「吹角立天幕」是由天幕團隊、城市合一祭壇主辦,一件美事合一促進協會、城市24/7禱告城牆、全球24/7禱告城牆、以勒敬拜禱告祭壇等機構協辦,為接下來的贖罪日和5782年住棚節預備。

「吹角立天幕」的禱告行動,來自於基督教頂埔教會陳秀妹牧師的禱告異象,身為原住民的陳秀妹牧師是台灣的代禱者,更是守護者,她日夜不停歇地為台灣這塊土地禱告代求超過二十年。

教會合一連結所立的天幕,會將屬靈空間轉化,神的帳幕和榮光發出如同彩虹的光芒,一條一條的遮蓋台灣和保護台灣。

「神給我一個感動,台灣教會的禱告,已經累積到一個程度,上帝把合一禱告的恩膏給了台灣。當我們彼此相愛的時候,神的帳幕和榮光發出如同彩虹的光芒,一條一條的遮蓋台灣和保護台灣。」

陳秀妹牧師領受的經文是啟示錄廿一章1-3節,「神的帳幕在人間」,在末後的日子,神要親自與祂的子民同在。因此「立天幕」的禱告行動有如猶太人的婚禮,在四個腳的亭子裡為新婚夫妻祝福禱告,有如集合了教會過去在室內的禱告,走出戶外形成五根柱子,與不同族群的弟兄姐妹同時間在不同地點合一敬拜,連結成耶穌基督合一的身體,為台灣祝福。

「到那時候,教會合一連結所立的天幕,會將屬靈空間轉化,福音的大門便會開啟,並宣告神要來的時間點快來了,神要開始做新的工作。」

「吹角立天幕」活動,將在立天幕的禱告點插上紅色、黃色、藍色、白色四支旗子。陳秀妹牧師領受,紅旗為「寶血之約」,是與神的寶血立盟約;黃旗為「朋友之約」,宣告台灣是耶穌的朋友;藍旗為「產業之約」,宣告台灣是屬神的產業;白旗為「婚約」,也就是回應啟示錄廿一章1到3節,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宣告台灣是耶穌的新婦。

頂埔教會陳秀妹牧師日夜為台灣土地代求,並將每一個為台灣的禱告化作一筆筆線條。

立天幕的「極地點」分別在台灣極北點「富貴角燈塔」由胡發宗牧師帶領、台灣中心點「日月潭水社壩」由邵聖光牧師、楊家彰牧師帶領、極南點「鵝鑾鼻燈塔」由李明清牧師、莊順福牧師帶領、極西點「國聖燈塔」由陳弘彬牧師帶領、極東點在「三貂角燈塔」由陳秀妹牧師帶領,在7日的下午四時起同步舉行。

陳秀妹牧師表示,立天幕是她在山上長時間默想時神送給台灣的禮物,同時也有很多人受感動,例如南美哥倫比亞代禱使徒慕利爾(Muriel)到台灣來時也看見台灣上空有屬靈的帳幕,南美使徒史夫索(Ed Silvoso)牧師也有提出為國立天幕的行動。

神感動陳秀妹牧師,台灣原住民的角色當如使徒行傳二章,聖靈降臨後門徒外展出去為主做見證,聖靈的能力如火球一樣有爆破力,原住民像拿著火球丟出去的前鋒,將火球傳給全台灣各族群教會,為主傳遞聖靈合一復興的火燄,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

【相關閱讀】
【突破疫情封鎖】合一禱告火牆燃遍馬來西亞各地

看見神的榮耀從東方海島發出!台灣全島一心與馬、印、星及全球守望者進入61天全球敬拜

只等候聖靈大澆灌 亞洲將迎來復興大收割!全球40天禁食禱告、61天24小時敬拜讚美正式啟動!

泰雅靈風吹起邁向50禧年 7/7線上特會邀全國一起領受聖靈澆灌

泰雅靈風吹起邁向50禧年 全球2千人在線禱告 迎接聖靈烈火

迎向418新季節點燃亞洲復興之火 IHOPKC中文先鋒學校:貼近神的愛 進入家的水流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