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韓國宣教士憶趙鏞基牧師】城市生命泉教會董事長金敬淑:他對台灣帶動華人世界復興有很深期待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左起如矣島純福音教會的主任牧師李永勳牧師、趙鏞基牧師、中華基督教城市生命泉教會董事長金敬淑宣教士

【記者謝宜汝/連線報導】「他的異象是祝福台灣,趙鏞基牧師對台灣有著很深的期待,他從1980年前就開始為華人宣教禱告,他的感動是要祝福台灣;當台灣復興起來,為全世界的華人廣傳福音之時,就會帶動大陸十三億人口復興。」

遠從韓國來台的金敬淑宣教士表示,趙鏞基牧師從1983年開始設立亞洲宣教會,並且積極的邀請全世界的華人教會參與訪韓聖會,推動華人教會走進復興的旅程。他當時對台灣的異象為「全球華人復興的關鍵,在台灣人的手中」。台灣復興就能帶動大陸的復興。

「趙鏞基牧師也特別喜歡台灣的牧者們,雖然台灣牧者的中文名字比較難唸,但他常常問候台灣牧者的近況。這次住院期間,趙牧師的心裡也特別盼望,身體好轉後再來台灣。」

金敬淑宣教士表示,趙鏞基牧師也特別喜歡台灣的牧者們,常常問候台灣牧者的近況。(圖/受訪者提供)

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城市生命泉教會董事長金敬淑宣教士,之前一直都在趙鏞基牧師身旁學習和服事,26歲時開始負責日本、台灣及其他亞洲國家參與訪韓聖會活動策劃。

在趙鏞基牧師身旁服事時,金敬淑也學習到很多。她形容趙鏞基牧師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會用正面積極的態度來應對,口中絕對不說任何負面的話語。即使碰到逆境,也會尋求這是否是出於神的心意,並且接受順服神的帶領。她也透露趙牧師更是一位把握每時間,努力學習的人;甚至連去洗手間、等電梯時,都在背外文單字,無時無刻都在學習和裝備自己,這也是他讓人非常敬佩的地方。

金敬淑宣教士自26歲起便一直都在趙鏞基牧師身旁學習。(圖/受訪者提供)

二千萬於台東建教會進行兒少福音事工

十七年前,金敬淑決定來到台灣學習中文,後來因著幫忙台東牧者照顧弱勢家庭孩童,因此決定前往台東偏鄉參與兒童關懷事工。趙鏞基牧師知道後,就任命金敬淑為宣教士,差派她去台東,並在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的支持下,投入新台幣兩千萬元,建立台東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並且親自來到台東參與獻堂感恩禮拜。

趙鏞基牧師幫助蓋台東純福音教會。(圖/受訪者提供)

「台東的事工是神所做一件偉大的神蹟!趙鏞基牧師除了協助二千萬建堂以外,每當教會的兒少福音事工需要龐大的經費時,趙鏞基牧師也會提供幫助。十七年來,看到趙鏞基牧師對台東的愛,與對台灣人的祝福。」

金敬淑宣教士表示,趙鏞基牧師對台灣有很深的期待,他認為台東若是最需要幫助的鄉鎮,那麼就是最好的禾場!讓兒童從小開始,在教會受建造,用耶穌的真理和愛來澆灌,在耶穌裡發揮東部孩子們的特質,成就下一代成為祝福國家的器皿。

金敬淑宣教士與台東的孩子們。(圖/受訪者提供)

在台東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成立之後,趙鏞基牧師曾分別於2014、2015年來到台東兩次,都為台東帶來極大的激勵和祝福。

台東純福音教會獻堂感恩禮拜。(圖/受訪者提供)

「趙鏞基牧師對台灣的印象是,台灣人的心很柔軟、非常有禮貌……。」金敬淑宣教士笑著說道,這十七年來看見台東的改變,台東的教會很認真禱告、台東屬靈復興運動蓬勃發展、牧者、聯禱會都非常合一,連帶帶動城市的改變。

趙鏞基牧師對台灣的印象是,台灣人的心很柔軟、非常有禮貌。(圖/受訪者提供)

金敬淑宣教士說:「雖然十七年來每天都很想回家,但是愛台東的心使我離不開台灣,就算回到韓國也會心繫台東,這是很難以形容的感覺。」她形容支身來台十七年,這對以前的她來說是做不到的。以前的她,對自己沒有自信、遇到問題容易放棄,但在趙牧師身上,學到對神要有十足的信心、無論環境如何,都要相信上帝是愛我的,也愛台東的家人,永不放棄!

【相關閱讀】

全球最大教會 韓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會元老牧師趙鏞基今安息 享壽86歲

【台灣牧者憶趙鏞基牧師】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顧問牧師:十字架純福音信仰為列國帶來極大祝福

【台灣牧者憶趙鏞基牧師】高雄右昌長老教會主任牧師陳見岳:感謝他為全世界帶來豐沛的屬靈產業

【韓國宣教士憶趙鏞基牧師】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不是建立最大教會 而是建立很多門徒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