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台灣牧者憶趙鏞基牧師】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顧問牧師:十字架純福音信仰為列國帶來極大祝福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趙鏞基牧師十字架純福音信仰為列國帶來極大祝福。(圖翻攝Flickr CC 전국청년부흥대성회)

【記者謝宜汝/高雄採訪報導】台灣的牧者陸續參與聖徒訪韓大會後,從2000年開始帶領台灣教會進入爆炸性的祝福和成長。

鄭博仁牧師表示,從2001年開始,他參加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於春季舉行的牧者研習會、夏季的聖徒訪韓聖會,二十年來得到非常大的祝福和幫助。

首先在教導上,趙鏞基牧師以十字架純福音信仰的根基帶來相當重要的訊息,包括:

一、三重祝福
耶穌在十字架上成就的全人救贖,是耶穌帶給世人盼望的信息。如約翰三書2節指出「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二、五重福音
明白福音的重點就是耶穌基督,耶穌在十字架上拯救世人並帶來五大好消息,也就重生的福音、聖靈充滿的福音、醫治的福音、祝福的福音、耶穌再來的福音

三、四度空間的靈性
靠著十字架的救贖成為神兒女的人,能領受神超自然的大能,從每天的讀經和禱告中,一點一滴的改變思想、信心、夢想、言語,倚靠神的大能使靈命成長,經歷前所未有的新生命。

接著在醫治的福音上,鄭博仁牧師也經歷神超自然的醫治。他表示過去他有B型肝炎,常常講道前後會帶來頭痛,需要経常吃止痛藥。2003參加訪韓聖會透過禁食禱告,B型肝炎得著醫治,二十多年來不再頭痛,也讓他更有體力與精神來事奉上帝。

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顧問牧師。(圖/受訪者提供)

「趙鏞基牧師牧師是一個很樂意祝福別人、成全別人的人,總是把握時間要來給予人祝福。」在祝福的福音上,鄭博仁牧師也因著趙鏞基牧師曾經給他的勉勵與教導,讓他整理出來武昌教會的教會建造策略,讓武昌教會經歷神的祝福。

鄭博仁牧師表示,武昌教會的事奉五策略「宣講福音、教導訓練、建立小組、社區關懷、植堂宣教」,便是從趙鏞基牧師的分享與勉勵中習得。

從2001年參加聖徒訪韓聖會之後,教會也開始了晨禱的服事,至今疫情期間仍然可以線上進行,為教會各樣事工,也為神的國度禱告!

鄭博仁牧師表示,2003年B型肝炎得醫治後,接著於2006年順利完成建堂。2016年趙鏞基牧師雖然己逾八十歲高齡,仍然來到高雄巨蛋為高雄眾教會祝福。

訪韓聖會祝福列國。(圖/翻攝Flickr CC 전국청년부흥대성회)

這二十年來經歷神的祝福,非常感謝趙鏞基牧師的教導和祝福。趙鏞基牧師教導藉著禱告和聖靈充滿,傳講信心、盼望的信息,特別現在疫情當中,越需要信心和盼望的訊息。」

鄭博仁牧師表示,趙鏞基牧師是一個慷慨給予的牧者,經常邀請各國牧者參與訪韓聖會,牧者研習會,奉獻經費祝福列國。他傳講以十字架為基礎的信仰,他在服事、宣教工作上都願意為主背負十字架,為神的國度帶來極大的祝福。

相關新聞:

「復活在我,生命在我!」韓國眾教會追念世界級教會領袖趙鏞基牧師 祈願合一見證福音再創復興

全球最大教會韓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會元老牧師趙鏞基安息 享壽86歲 世界各地牧者緬懷

趙鏞基牧師安息 韓國各界哀悼 李永勳牧師:他將永遠活在教會

感謝神存留生命氣息 趙鏞基牧師走過死蔭幽谷 首度海外公開佈道

【得時不得時,都要以感謝獻上為祭】趙鏞基:禁絕苦毒和怨言的酵 趕出心中的小狐狸

南韓疫情爆衝!趙鏞基牧師:恐懼不安中唯在神裡有平安

【台灣牧者憶趙鏞基牧師】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他不是完人,但他開啟全世界教會「信心的視野」

【台灣牧者憶趙鏞基牧師】高雄右昌長老教會主任牧師陳見岳:感謝他為全世界帶來豐沛的屬靈產業

【韓國宣教士憶趙鏞基牧師】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不是建立最大教會 而是建立很多門徒

【韓國宣教士憶趙鏞基牧師】城市生命泉教會董事長金敬淑:他對台灣帶動華人世界復興有很深期待

【韓宣教士憶趙鏞基牧師】純福音世界宣教會台灣總會長徐相鎮牧師:他在韓國經濟窮困時帶來盼望的福音

趙鏞基牧師妻子、韓汝矣島純福音教會金聖惠總長安息主懷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