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9 基督教論壇報 / 台灣教會

高禱屋12週年「回·聲——聽眾子的聲音」特會 眾牧者宣告:高禱屋要誕下神的榮耀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高雄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牧師。(謝宜汝攝影)

【記者謝宜汝/高雄採訪報導】十二年來作為高雄眾教會連結禱告的城市守望燈塔,高雄24小時敬拜禱告中心(以下簡稱高禱屋)於九月19日舉行「回‧聲——聽眾子的聲音」高禱屋12 週年實體、線上聚集,共有百位牧者同工參與其中,盼能以行動支持高禱屋,帶下祝福。

高禱屋自2009年的三月起,因著十幾個牧者在週四早上進行「催生禱告會」,起初相約為城市能有一個共同的禱告殿而尋求,後來成為每週的城市守望禱告。

在同年的聖靈降臨節後,大家共同領受「哈該書一章1節」與「以賽亞書二章2節」感受神預備建殿的工作。因此隔幾個月後,便在九月19日於長谷世貿50層樓大樓的第44層樓開辦「高禱屋」。

高禱屋十二年來做為高雄的祭壇、迎接神榮耀的寶座之所,有如夜間守望高雄的明燈,帶下屬靈遮蓋的天幕,從各領域都有人來成為高雄的守望者,是上帝送給高雄特別的禮物。

還有來自香港的牧者一同在現場,為高禱屋祝福。

於九月19日的「回聲——聽眾子的聲音」特會中,由高禱屋莊德家教師與高禱屋敬拜團隊,帶領高雄眾教會敬拜,會中聖靈的水流帶動現場發出靈歌齊唱之聲。在聖靈一波波的帶領中,高禱屋董事長鄭博仁牧師邀請高雄父老陳尚武牧師於「回·聲——聽眾子的聲音」中,首先發出預言宣告。

高禱屋莊德家教師帶領敬拜。

高雄父老陳尚武牧師。(謝宜汝攝影)

宣告高禱屋要誕下神的榮耀

陳尚武牧師禱告領受路加福音二章52節,當耶穌十二歲時,「智慧和身量,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高禱屋也要如此。接著以箴言九章1節「智慧建造房屋,鑿成七根柱子」、以賽亞書十一章2節「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宣告神要賜下智慧與啟示的靈與高禱屋同在,並將在三年內看見神大大祝福高禱屋。他也感受到路加福音二章5-12節,看見主的榮光與恩典誕生,在高禱屋成就。

大會中也邀請從屏東遠道而來的光合教會林銘敬傳道釋放先知性祝福,他以以賽亞書五十四章1-3節發出預言宣告神要幫助高禱屋,要誕下屬神的榮耀,並使他擴張帳幕之地,為高雄帶來多而又多的祝福與產業。

屏東光合教會林銘敬傳道釋放先知性祝福。(謝宜汝攝影)

會中也由高雄眾教會十一位牧者輪流為高禱屋釋放先知性話語及祝福。如高雄武昌真光教會何宗杰主任牧師以詩篇第八十七篇宣告,高禱屋是神所設立在聖山上的根基,為著高禱屋12週年一路走來的恩典感謝神,願興起更多教會同行,禱告殿被大大興起。

武昌真光教會何宗杰主任牧師。(謝宜汝攝影)

台灣信義會三民教會陳淑儀師母以耶利米哀歌二章18-19節祝福高禱屋,晝夜不息的禱告在神的面前,並且興起孩童,讓高禱屋也能成為兒少禱告殿,讓下一代孩子如同耶穌12歲時一樣,能尋求正確的價值觀,並奉主名宣告高雄的兒少青年都是屬乎神的,願興起媽媽代禱者、姐妹代禱者共同守護我們的下一代。

台灣信義會三民教會陳淑儀牧師。(謝宜汝攝影)

尋求5782年神的心意

接著由鄭博仁牧師分享訊息,他表示,每年到了猶太曆新年時,都會尋求上帝的心意,那麼5782年已到來,在未來這一年,上帝的心意是什麼呢?

自新冠疫情重創世界以來,可看見當疫情給全世界按下暫停鍵的同時,也發現有一些單位在上帝的恩典中轉型,反敗為贏。同時發現有些事過去做不到,但現在做的到,我們要時時去查驗天色,走在神的計畫之中。

鄭博仁牧師分享,5782年尋求神的心意。(謝宜汝攝影)

為高雄5782年尋求神的時候,會發現四點帶領:

一、禱告運動

神為台灣興起RPG禱告運動,如今全國有超過1萬組的RPG小組,這是台灣的禱告復興運動,一定要鼓勵身旁還未參加RPG禱告小組的人一定要趕快加入,跟上神的計畫。

再來也看到神的禱告運動非常快速,從國度的眼光來看,自今年二月22日回家團隊在新竹田埔教會聚集後,眾人的感動是於七月7日在田埔舉行「泰雅靈風吹起邁向50禧年」特會。原本只是一個簡單的聚集,後來在鄭牧師與陳見岳的牧師建議下成為線上直播特會,沒想到竟然在神的帶領下進入馬來西亞火牆禱告運動,啟動、招聚十六國進入敬拜禱告的水流中。

接著5日在日月潭耶穌堂吹角歡慶後,6日舉行為期15天的「金門列國匯聚」、7日舉行全台五處「吹角立天幕」活動,這些都是神一個又一個興起的聖靈復興運動,在動盪的世界局勢中看見神合一復興的烈火將燃燒亞洲。

鄭博仁牧師鼓勵大家要很有果效的作工在上帝的心意裡,從觀看神的作為,用不停歇的禱告跟上神的計畫。

二、傳福音的運動

在疫情時代下,我們仍然可以參與在各式各樣的傳福音活動之中,例如幸福小組、以及最近的全球線上研習會,竟然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一萬人報名。

今年5782年是猶太曆的安息年,鄭博仁牧師鼓勵眾人,安息年是將勞苦重擔交託給神,進入神的心意裡安息,像馬利亞來到主的面前聽祂說話,用禱告享受安息,對齊神的心意。

鄭博仁牧師引用馬太福音十一章28-29節「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指出,柔和謙卑是順服神,用禱告交託重擔,在神的心意中安息

三、路加福音四章18節正在成就

鄭博仁牧師表示,有許多先知預言著路加福音四章18節即將要成就「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我們當藉著敬拜、讚美、禱告,在新的季節中參與神的計畫,與神同行。

四、猶太曆5782年的祝福

「5782年是安息年、是禱告的一年、是傳福音的一年,更是聖靈工作運行充滿的一年。」鄭博仁牧師表示,我們當運用安息年,同心合意的禱告,用口宣告神的話語和應許,領受神的能力和權柄,迎接聖靈大澆灌的實踐。

高雄父老齊聚,為高禱屋12週年祝福。(謝宜汝攝影)

牧者們彼此問安祝福。(謝宜汝攝影)

高禱屋12週年參與牧者同工大合照。(莊德家教師提供)

【相關閱讀】

【吹角歡慶、金門列國匯聚、立天幕禱告祝福】從台灣出發擁抱超越廿國 在世界動盪中啟動聖靈復興

全台五處敬拜、禱告、聖餐插旗立盟約 建立合一天幕

迎向418新季節點燃亞洲復興之火

高禱屋為2021接力禱告 期許高雄開啟天門與宣教之門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