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基督教論壇報 / 台灣教會

壯圍靈糧堂蕭智勤傳道當選新任宜蘭聯禱會主席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新任宜蘭聯禱會主席蕭智勤傳道與妻子陳嘉韻傳道及劉群茂牧師合影(受訪者提供)
整個宜蘭縣還沒信主的鄉親們,都是教會應該要去接觸、得著的對象,請大家為宜蘭眾教會代禱,大家一起努力,讓主的榮耀遍滿這地。

【記者梁敬彥採訪報導】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宜蘭聯禱會)今天(十月15日)舉行下屆聯禱會主席選舉,由壯圍靈糧堂蕭智勤傳道當選新任主席,明年一月正式履新。

感謝宜蘭眾牧者提攜成全

蕭傳道受訪時感謝宜蘭眾牧者的支持與成全,他和妻子陳嘉韻傳道是2014年接受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祝福、差派到宜蘭承接牧會的棒子,當時他和甫新婚的妻子剛到宜蘭時,宜蘭聯禱會的眾牧者都很相挺他們這對從台北來宜蘭的外地人,擔任聯禱會主席是一種責任的託付,他是來服事眾教會的,宜蘭12個鄉鎮幅員甚廣,未來他會更多去連結宜蘭的眾教會,主裏合一、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參與宜蘭眾教會聯合聖誕福音活動

蕭傳道說,這些年跟著宜蘭眾牧者及全福會一起在宜蘭祈禱早餐會以及聖誕聯合行動等福音外展事工同工、學習,看到神在宜蘭眾教會當中做合一的工作,可以祝福宜蘭的百姓、城市及公部門,在過去的年日裏,歷任的聯禱會主席莊承翰牧師、游本義牧師以及徐維駿牧師已經奠下了很好的基礎。

他要謝謝大家的支持和上帝的選召,自己仍有許多需要前輩們的提攜與幫助,期待可以與大家一起,繼續走在神使聯禱會合一的道路中。

教會合一福音傳遍宜蘭

台灣已經進入高齡化及少子化的社會,宜蘭地區同樣面臨這波浪潮的衝擊與襲捲,教會可以扮演的角色是在聖經真理的教導下,以「愛」培養兒童良好的生命品格、激勵建造青年實現未來;成為弟兄姊妹在工作、家庭與人生夢想中的得力後盾,在各領域發揮光和鹽的影響力,不單是進入政治及商業的領域,更是要進到各個層面並以愛陪伴關懷年長者及弱勢、特殊族群,使眾人同得福音的好處。

與宜蘭全福會及宜蘭眾牧者配搭服事

蕭傳道表示,合一是沒完沒了的旅程,但卻是耶穌對屬他的教會及門徒最殷實的叮囑,當教會可以同在主裏先合而為一,不但是在教會裏牧養群羊,更要走出教會的四牆之外,去傳福音、影響及得著更多的福音未得之民,所以整個宜蘭縣還沒信主的鄉親們,都是教會應該要去接觸、得著的對象,請大家為宜蘭眾教會代禱,大家一起努力,讓主的榮耀遍滿這地。

現任聯禱會主席、羅東協同會徐維駿牧師則恭喜聯禱會主席蕭智勤傳道,盼望大家繼續為聯禱會事工及蕭智勤與陳嘉韻傳道夫妻服事的道路代禱,一起在神國度事工上攜手前行!

蕭智勤傳道及陳嘉韻傳道夫妻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