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3 基督教論壇報 / 台灣教會

高禱屋宣告2022年高雄以敬拜禱告歡迎聖靈運行 與列國齊迎大復興!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高禱屋青年牧者們獻唱詩歌。(謝宜汝攝影)

【記者謝宜汝/高雄採訪報導】「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甚麼話,我可用甚麼話向他訴冤。」(哈巴谷書二章1節)

駐立於高雄長谷世貿大樓的「高禱屋」,是高雄的「守望塔」,十二年來做為高雄的祭壇、迎接神榮耀的寶座之所,有如夜間守望高雄的明燈,帶下屬靈遮蓋的天幕,從各領域都有人來成為高雄的守望者,是上帝送給高雄特別的禮物。眾高雄牧者、代禱者、職場領袖450人於一月2日齊聚高雄林皇宮舉行「高禱屋感恩餐會」,現場更拍賣先知性繪畫,作為高禱屋的祝福。

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眾牧者獻唱

「聆聽上帝說什麼話、把城市需要帶到上帝面前」,是高禱屋成立的異象。高禱屋董事長武昌教會鄭博仁顧問牧師表示,在上帝的帶領下,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每週聚集高雄城市眾牧者同心禱告,而每個月的第四週在高禱屋,牧者合一兩代同行,一起尋求上帝的心意,並把百姓的需要帶到神寶座前,聆聽上帝的指示與帶領。

高禱屋董事長武昌教會鄭博仁顧問牧師。(謝宜汝攝影)

高禱屋訴說著城市父老的代禱之聲

三民信義會、高雄24小時敬拜禱告中心的莊德家教師表示,高禱屋是由眾教會成立的城市禱告殿,訴說這個城市父老與眾教會的劬勞禱告與代求。

三民信義會、高雄24小時敬拜禱告中心的莊德家教師。(謝宜汝攝影)

「高禱屋的使命宣言是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在這個城市以讚美敬拜設立寶座,歡迎神居住在這個城市。我們相信的是,直到耶穌再來時,這個城市仍以敬拜禱告歡迎祂的再來。」

莊德家教師表示,如今現在就是路加福音四章18節「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的季節。「當年聖靈在耶穌身上,如今也要在我們身上;我們相信的是,聖靈因著這個城市以敬拜禱告歡迎祂的主權,聖靈能如同膏油傾倒在我們當中。」

眾牧者給高禱屋的祝福

迎接神榮耀的同時將帶下復興

莊德家教師表示,當聖靈更多彰顯在我們當中時,這個城市將犯罪率下降、信主比例增加,也將帶出神國文化的彰顯:有喜樂的氛圍、自由豐盛的給予、神蹟奇事的加增、佈道宣教的跨越;相信當神的主權與寶座在這城市掌權時,也將帶動城市與城市的轉化連結,城市與城市也帶動這個國家的復興轉化,也將帶動列國預備主的再來。這個呼召是神給高雄這城市的呼召,也是給台灣每一個城市、台南、屏東的呼召。

高禱屋青年牧者齊聚獻唱

「相信我們的回應將成為一首合唱的震動之聲!」莊德家教師表示,「聽!眾子歌唱的聲音」是高禱屋今年的年度主題!高禱屋將用我們的聲音,齊聲唱出所得到的聖靈啟示。以敬拜禱告運動歡迎神的靈運行,歡迎神的寶座在我們當中。

莊德家教師表示,在寶座前,我們能認出彼此是神的兒女、是神的密友、是神的新婦。在神的家與國度中,有伯大尼的馬利亞在主腳前、有西面與亞拿晝夜禱告、有施洗約翰奮力奔跑、有大衛與所羅門的父子建造、有亞薩與他兒子們的歌唱家族、有以利亞與以利沙的恩膏傳承……。在神的寶座前,我們會找到自己、找到了命定、找到盟友、找到家。

高雄眾牧者獻唱

為末世呼召奔跑 為永恆而活

而高禱屋的事工策略會持續在城市父老、牧者的合一關係當中,在神的心意中運行。高禱屋的存在,代表高雄教會的價值觀——歡迎神的同在、歡迎神的掌權、以合一與親密的關係來盛載祂的榮耀;眾教會將彼此扶持,為著末世呼召奔跑、為永恆而活!

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牧師得標「基督的獻祭」畫作。

約珥靈糧堂陳弟兄得標「天梯」。

約珥靈糧堂得標「聖所的編織」。

武昌教會得標「禱告如香」。

現場更拍賣莊德家教師的先知性畫作,如〈基督的獻祭〉、〈天梯〉、〈聖所的編織〉、〈禱告如香〉;以及屏東大學視覺藝術系助理教授陳燕如蠟彩畫創作〈心波〉、〈湧泉〉、〈清澈〉、〈山海之巓〉、〈雲霓〉、〈喜樂的靈〉。

作為支持高禱屋的2022年各項事工,以及相當愛主的七七宮廷料理,更透過奉獻豐富的年菜提貨卷支持,幫助高禱屋持續成為高雄眾教會的祝福,並在新的一年中發出高雄城市的榮耀神之聲。

吳英明教授與七賢路禮拜堂吳長老一同標下四幅屏東大學視覺藝術系助理教授陳燕如蠟彩畫創作。「山海之巓」、「清澈」、「雲霓」、「喜樂的靈」。

七賢路禮拜堂吳長老購入「心波」。

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牧師得標「湧泉」。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