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第二屆全球華人線上訪韓聖會之三】克安通牧師:你我正在歷史關鍵 神揀選餘民回應呼召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特約記者謝宜汝/採訪報導】第二屆全球華人線上訪韓聖會以「在這些年間復興祢的作為」為題,八月5日晚上盛大開幕。6日上午邀請到印度克安通牧師透過線上分享時代訊息「對餘民的呼召」,更邀請高福盟理事長陳見岳牧師、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主席謝來興牧師、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牧師回應禱告,將近五千名華人參與其中。

雖然中國於訪韓盛會舉行期間在台灣周遭大規模軍演,但是線上特會卻超越國籍、超越種族,聚集來自台灣、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西班牙、美國、澳洲、韓國、日本、泰國等地近5000人合一敬拜,為神國、為下一代的和平和復興禱告。

華人教會參與其中,5000人合一禱告。(圖/翻攝直播)

5000人合一敬拜讚美。(圖/翻攝直播)

關鍵時刻來到 全地當合一自潔禱告

克安通牧師表示,在這個重要的歷史時刻裡,我們必需要一起禱告,尋求神真實的旨意。過去這段日子裡,我們面對了很多的壓力,許多國家經歷了疫情、攻擊,又有戰爭、饑荒,我們好像被困住了,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而基督徒知道,我們的幫助是從創造天地萬物的主而來;因此當我們在經歷沮喪和壓力時,要思想神的旨意為何。在神的安慰裡繼續前進、跨步往前。求神用新的靈對列國說話。

就像以色列百姓從埃及出來,神讓百姓從絕望中走出來,跨越過去所有限制;不看法老的追兵、不看紅海,而是用神的眼光超越一切的黑暗、死亡、哭泣、絕望。當我們看父神,明白父神的旨意,我們就有極大的盼望。

「神正在潔淨我們,神正在潔淨列國、潔淨百姓、潔淨我們的思想。」克安通牧師指出,神在2020年時就告訴他,即將發生大震動,許多人會陷入苦難和震驚當中,但是2025年以後就會有全新的突破。而這段日子是神預備百姓的時刻,百姓當自潔,迎接祂的再臨。

疫後世代你我都是餘民 當回應神的呼召

在疫情肆虐的期間裡,克安通牧師一共染疫兩次,都經歷了神超自然的拯救,他更曾在急診室的隔離病房中,身心靈最痛苦的期間內,因著呼求神而遇見耶穌。耶穌以長髮醫生的形象進入病房,醫治了克安通牧師,並同時醫治了22名重症的神職人員。

經歷超自然醫治之後的克安通牧師一直問神:「為什麼許多的朋友染疫一次就過世了,為什麼他染疫二次還活著,為什麼神存留了他的性命?」神使克安通牧師回憶起他在1986年領受的呼召,也就是要拯救世上失喪的孤兒,興起末世禱告大軍,讓這些孤兒、失去父母的孩子們,都要起來禱告、傳福音、發預言,帶來禱告的大能。

「現在是一個轉換的時刻,過去人們總是在注意大教會,以為需要巨型教會才能看見神的榮耀。」克安通牧師表示,但是神要的是一個禱告的世代,孩子們要成為末後世代禱告的大軍,他們都要晝夜禱告讚美神,教會無論大小,就算是小家庭也都要成為禱告的殿。

克安通牧師:「疫後世代你我都是餘民,當回應神的呼召。」

神揀選餘民復興禱告轉化世代

克安通牧師指出,在聖經的每個重要的時刻裡,神都揀選了那些屬神的餘民。雖然撒但魔鬼偷竊殺害毀壞,但是我們會看見神興起一小群軟弱的人,使剛強的敵軍羞愧。

「神要興起孩子們在末後世代成為大軍,接下來這幾年都將會成就。」克安通牧師表示,我們將會看見年輕的世代及無父的世代,將會被神興起。許多因為疫情、戰爭而失去家庭的孩子們,天父要親自做他們的父,神要興起他們。

在出埃及記裡可以讀到,撒但魔鬼想要阻止神的計畫,首要目標是殺掉頭生的孩子;在耶穌出生的時代裡,也有許多的孩童被殺害。撒但魔鬼在今日仍然努力擄掠年輕世代,藉著各種媒體、電影、音樂、性、毒品,迷惑下個世代的孩子們。神呼召我們興起禱告,把年輕人、把孩子帶到神的面前來。

當神開始觸碰下一世代的孩子們,祂會讓整個世代,讓以色列百姓離開法老,使整個年輕世代興起成為聖潔。有如克安通牧師所照顧的孤兒們,經歷許多神蹟,有些病得醫治,有些孩子則是受神感動,為列國哭泣禱告。

神不看人數 看的是人內心的榮耀

克安通牧師表示,在哈該的世代,當時以色列人被擄歸回後,回來建殿的人都是一些年輕人,當時年長者問他們:「你們當中有多少專業人士?你們見過神的榮耀嗎?工程浩大你們如何建成呢?」面對這些挑戰,建殿的年輕人都陷入沮喪。就好像今天的我們也都因為疫情、戰爭、環境的不安而沮喪,但是哈該指出:「神看的是你內心的榮耀。神不看建築、不看人數、不看殿的大小、神看的是人內心的榮耀。」

瑪拉基書四章5-6節:「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相信這是新的時代,是新的開始。克安通牧師表示:「每次遭到攻擊時,我總是相信經歷小問題得到小祝福,經歷大問題會得到大祝福。」我們這些經歷疫情、戰亂的餘民,要開始興起、禱告,以新的能力、新的趨動、新的釋放,興起這個世代與下個世代的人們,讓教會成為晝夜禱告的殿,年輕人、孩童、敬拜者、代禱者都要被興起,末後的榮耀要大過先前的榮耀!

末後年輕人、孩童、敬拜者、代禱者都要被興起,迎接神的榮耀!

陳見岳牧師:當回應神的呼召藉著禱告改變世界

高福盟理事長陳見岳牧師回應時表示,雖然疫情與戰爭,讓我們看見很多的黑暗與死亡,但是感謝上帝,我們要跨越,染疫後生命存留下來,是為了回應神在我們生命當中所命定的計畫與呼召。

神對我們這些餘民有呼召。神拯救了我們的性命,使我們能得著救恩,讓我們有盼望勝過撒但魔鬼的作為,全能的上帝要帶領我們跨越。」陳見岳牧師感謝神,使我們能成為神所呼召的餘民,興起新的一代,藉著禱告來改變世界,宣告華人要興起復興的禱告大軍!

謝來興牧師:盼望神興起下一世代成為聖潔

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主席謝來興牧師表示,感謝上帝的帶領,讓台灣人在疫情中藉著禱告,使得每個家庭都成為禱告的祭壇,許多人都成為禱告的人。相信主耶穌基督不只呼召大教會,也呼召小教會、小家庭、學校興起禱告。雖然黑暗權勢正在擄掠殺害下一世代,但是我們盼望神興起下一世代、拯救這個世代,讓下一世代都能成為聖潔,為主所用,成為「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的人」(參彌迦書六章8節)。

左起,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顧問牧師、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主席謝來興牧師、高福盟理事長陳見岳牧師。(圖/翻攝直播)

鄭博仁牧師:全台教會成為復興禱告的教會!

最後由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回應禱告,他感謝神讓我們成為餘民,被神所揀選;因此我們當把我們的生命當做活祭為神所用。盼望我們能回應神,在年輕世代興起禱告大軍,也盼望瑪拉基書四章5-6節所提到的「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得以實現。

「神說這是跨越的時刻!是興起禱告大軍的時刻!」求主幫助我們跨越環境的艱難,進入神的計畫中。相信上帝要在下一代當中興起年輕的禱告大軍,讓復興的禱告大軍從家庭、復興禱告小組、禱告團契開始,全台灣的教會更要成為復興禱告的教會。讓我們憑信心不憑眼見,讓我們看見神蹟就在眼前,把榮耀頌讚都歸給在天上的父。

相關新聞:

【第二屆全球華人線上訪韓聖會之一】盛大開幕 20多國上萬人同歩上線 追求聖靈充滿 主復興祂的作為

【第二屆全球華人線上訪韓聖會之二】李永勳牧師:個人教會因聖靈工作成長復興 帶出宣教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