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1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IHOPU中文部主任紀思牧師安息主懷 她說:不要因為人的離去而被神冒犯 當專注在神美好的託付中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IHOPU中文部主任紀思(Nicole)牧師。(圖/受訪者提供)
Nicole牧師雖然走了,但是她活出對耶穌充滿愛與信靠的生命,將再一次地挑旺我們重燃對耶穌的愛火、重新再看見她用生命所傳遞的復興策略的重要。

【特約記者謝宜汝/美國連線採訪報導】不斷在華人各地傳講神的愛火、末世新婦、末世華人命定的IHOPU中文部主任紀思(Nicole)牧師,於2021年12月份來台釋放全球華人大復興策略訊息後,於台灣時間2022年10月28日晚間7時34分,安息於林口長庚醫院;將於11月15日進行入殮禮拜,並在台北靈糧堂舉行追思禮拜。

「Nicole是台灣的女兒,將生命澆奠在台灣,獻上給她最愛的主。我知道許多人得知這個消息後都很痛心。但相信她如今在更美好的地方,與她最愛的主一起得享安息。」國際禱告殿華人事工副主任金愛倫(Allen King)受訪時說道。

IHOPU中文部主任紀思(Nicole)牧師,於2022年10月28日晚19:34安息於台灣。

Nicole牧師2018年三月被診斷出罹患乳癌,在華人眾教會充滿愛的代禱下,2021年三月得醫治,檢查報告出來癌細胞全部消失,連她的主治醫生都非常驚訝。接著Nicole牧師更在上帝的引領下幾經驗證,於2021年12月將大復興的關鍵鑰匙帶來台灣(詳見報導:台灣領受施洗約翰呼召!Nicole牧師來台傳講台灣、亞洲大復興三策略)。沒想到傳講復興策略之後,Nicole牧師的身體突然內出血越來越嚴重、虛弱,幾經波折後於今年的10月28日榮歸天家。

病中仍然微笑信靠主的Nicole牧師。

一粒麥子落下 很多的故事正在開展

Allen 是國際禱告殿華人事工副主任也是Nicole牧師的屬靈女兒,她受訪時表示,其實很多人都不斷地問,為什麼已經有那麼多的代禱者為她禱告,神會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為什麼上帝只醫治她一次,沒有醫治第二次?

Allen 表示,當我們面對很多生命的艱難時,問「為什麼」是好的,如此一來才能聽見神大聲地對我們的心說話,讓我們的信心更深地根植在神的話語當中而能繼續成長。

雖然Nicole牧師的生命走到了終點,但是眼下還有很多故事正在開展!Nicole牧師用生命傳遞給台灣很重要的訊息,會帶出怎麼樣爆炸性的力量,是IHOP與華人世界的眾教會、牧者、代禱者們的期待。Nicole牧師雖然走了,但是她活出對耶穌充滿愛與信靠的生命,將再一次地挑旺我們重燃對耶穌的愛火、重新再看見她用生命所傳遞的復興策略的重要。」Allen 表示,Nicole牧師已經把大復興的策略釋放了,神藉著她的離去,把訊息放在我們的心裡,讓整個世代都要來聽見神對我們說話,做更美的工作。

IHOPU中文部主任紀思(Nicole)牧師(右)、國際禱告殿華人事工副主任金愛倫(Allen King)(左)、Nicole牧師的摯友曉林牧師(JoyLynn) (中)。

不要因為我的離去而被神的作為冒犯

「當我得知Nicole牧師離去的消息是美國的上午,當時我一走進禱告殿的時後,神的話語就下來了,神讓我想起Nicole曾經這樣說過:『即使我被神接去了,你是否能不被神冒犯?你是否能願意相信,神是好的,神是良善且信實的?你是否能願意相信路加福音418的應許是真的?』這些話語在我心裡縈繞著,相信這些話語也將會成為每個愛Nicole的人與神之間的對話,從中獲得更多關於神話語的啟示。」

特別是Nicole牧師雖然她的身體一直在受苦,卻仍然不斷地關心周邊的人一再說:「不要因為我的病情,或是我的離去而被神的作為冒犯」。Allen 表示,Nicole牧師到了生命的後期,特別是最近這二、三個月,身體很虛弱,但是她的心裡面有完全的平安。Nicole牧師最後所關注的信息,就是在2021年12月份所釋放的信息,這是到了她生命的最後,心裡面最盼望地,仍是傳遞亞洲大復興的聖靈烈火。

IHOP中文部主任紀思(Nicole)牧師2021年12月回台灣,在眾教會牧長扶持與遮蓋下傳講復興策略。

活出完全順服愛主的生命 將自己澆奠在台灣

「很多人會問我,難道Nicole牧師回台灣之前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沒有任何察覺嗎?記得當她要出發到台灣的前一天,我問她:『妳身體如此虛弱還要回台灣嗎?』她很堅毅的點頭說:『要!』我不單是看見她的決心,在靈裡也感受到她的堅定不移,就是要在台灣獻上生命也不後悔的信心。」

 

Nicole牧師活出順服愛主的生命,將自己澆奠在台灣。

Allen 也非常感謝台灣的醫療、眾教會的關心支持,以及環繞在Nicole牧師身邊各樣的恩典。除了15日在台北靈糧堂所舉行的告別式以外,在IHOPKC也會於12日舉行一場追思紀念,她盼望海內外關心Nicole牧師的眾家人們一起代禱:

一、為Nicole牧師的家屬、屬靈兒女禱告

為Nicole牧師的母親、親人代禱,以及為許多在傷痛中的屬靈家屬、兒女、學生代禱,也盼能引領Nicole牧師未信主的家人看見神的榮耀。

二、為亞洲復興烈火傳承禱告

為Nicole牧師在台灣所釋放的信息禱告,盼望她燃燒自己的生命傳遞神所託付的亞洲復興策略,讓每一個聽見、看見的人都願意做出回應、真實的被傳承下去。有人可以用實際行動回應、有人用研讀Nicole牧師的講道和書籍來回應、有人用更多的愛主和禱告來回應。只要願意回應就有傳承,盼望這份復興的火遍地燃燒。

【相關閱讀】

台灣領受施洗約翰呼召!Nicole牧師來台傳講台灣、亞洲大復興三策略

迎向418新季節點燃亞洲復興之火 IHOPKC中文先鋒學校:貼近神的愛 進入家的水流

四期癌症+新冠肺炎得醫治 Nicole牧師:死亡面前 神賜下四個選擇「訴說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