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4 基督教論壇報 / 台灣教會

台北五旬節「聖靈滿溢」特會 帶下城市合一運動和影響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李容珍 追蹤
瓦特羅斯牧師(Walter Ross)及白萍師母。(翻攝YouTube@CWCA 台灣亞洲基督教會直播)

【記者李容珍/台北報導】「我們不是造浪者,我們沒有熱鬧舞台燈光表演。而是一起俯伏敬拜迎接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耶穌」,今年的五旬節,也是聖靈降臨節,由台灣亞洲基督教會主辦,以「聖靈滿溢」為主題,邀請眾教會於5月27、28日一連兩天下午在中正紀念堂舉行,透過一連串的詩歌敬拜、禱告,帶出城市的合一運動,以及城市的影響力。

籌備活動的白萍牧師受訪時表示,城市合一的連結非常重要,不只教會要連結教會,基督徒的心更要連結在一起,就是所有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的人,每個人的心連結在一起,力量就不一樣。不管是長老教會、浸信會、信義會,或是各個獨立教會,當心連起來的話,就能結出聖靈的果子。當聖靈的果子彼此互動的時候,火熱的靈就會被點燃,這個連結就帶下屬天的權柄、力量和恩膏。

各教會需要在聖靈裡連結在一起

她也提到,我們不能用自己的方式來連結,一定要連結在神的靈裡面,因為用自己的方式,會有很多的阻擋,就是人與人之間都會覺得「這個是你的方式,那是我的方式」, 要是「沒有靠近我的方式,我就不跟你連結」,就很難連在一起。我們要單單純純用愛基督的心,不管你我是什麼宗教派,只要奉主耶穌的名,彼此能夠相愛,這樣連結起來的力量就很單純,就是來自屬天的力量,就會吸引很多人。

去年聖靈降臨節震撼人心的敬拜讚美。

2016年領受異象敬拜連結 彼此相愛尊重

他們一起合一的敬拜,雖然就是一些小教會,還有一些沒有人認識或沒有人看到的,但是他們就是單純地用神的愛,去敬拜祂,去吸引人進來,然後讓眾人看到, 基督教不是那麼複雜,就是單單純純的彼此相愛、彼此尊重,而不是在講一大堆道理。

白萍牧師表示,這是瓦特.羅斯牧師(Walter Ross)和她,在2016年時領受的異象,在台灣,所有愛神的基督徒,在一個特定的地點,合一敬拜、高舉耶穌的名。至今每年都在聖靈降臨節舉辦五旬節活動,起初很少人知道,現今被很多人認識。

當很多人問瓦特牧師,今年的五旬節主題是什麼?他說,還在等神的感動,突然有一個意念「滿溢」觸動到他,可是他還沒有確定。直到有一天走進教會,剛好一個姐妹在倒水瓶,水溢出來的時候,在那一剎那神就感動他,今年的主題就是 「聖靈滿溢」,他很興奮。他不知道要怎麼樣滿溢,可是他知道,神的靈要充滿在當中,聖靈要滿溢出來。

去年天要開了 今年聖靈滿溢

第一天的信息會談到聖靈的果實,由張豔牧師、游福源牧師、Little John牧師、Jeeva牧師、Brad牧師、羅禮德牧師、朱奔野牧師、Posey牧師、Dennis牧師,先後分別分享仁愛、喜樂、恩慈、忍耐、和平、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等九種果子的信息,來高舉神。疫情過後,聖靈滿溢的季節,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28日的活動,瓦特牧師會和PR.Dennis分別分享「謝謝」和「聖靈滿溢」的信息。

祈願結出聖靈的果子要豐收

白萍牧師說,去年的五旬節,主題強調「天要開了」,還是基督教論壇基金會的鄭忠信執行長看見而給他們的提議。當時疫情還沒有緩和,但他們就宣告說「天要開了」。禱告中,整個屬靈的境界都被打開了,當他們在敬拜,牧師呼喊「阿爸,阿爸」的時候,好多人看見天空的雲好像都被推開似的。眾人都十分興奮。去年第一次辦兩天的活動,而且在活動前,有些人還確診才剛休養完出關,可是在那個節骨眼,他們就是順服,所以去年真的是「天開了」,今年,聖靈要滿溢,充滿在他們當中,並結出聖靈的果子,大大豐收。

這次五旬節活動,聖靈要充滿,他們也希望推動教會的合一,城市的連結,不論任何教派、教會都要聯合在一起,帶出對城市的影響。我們基督徒的力量,也是復活的力量,若是沒有聖靈的火挑旺起來的話,只是在搞內部宗教活動而已。他們期望這次聚會聖靈充滿,挑旺基督徒對神渴慕的心,也祈願聖靈的火再點燃我們每個人的心,當聖靈的火降下的時候,神蹟奇事就會跟隨著我們。

相關新聞:從聖靈降臨節 看城市合一的影響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