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
《奉獻方案》論壇媒體宣教大力士!
(每期最低金額0元)
收據寄送資料
Icon
請先驗證信用卡
下一步
其他付款方式
郵政劃撥
帳號:00064331
戶名:財團法人基督教論壇基金會

ATM轉帳
銀行代碼:008 華南商業銀行新生分行
帳號:113-20-0391766
戶名:財團法人基督教論壇基金會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帳號末五碼
02-2396-1010 #123 劉姊妹
或來信告知後五碼:turtle3309@ct.org.tw

基督教論壇報從1965年 創刊發行報紙 到新世代數位新媒體,一星期兩次發行精美、豐富報導內容的論壇報IMPACT News,

2020再接再力創建「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成為全球華人教會的最大媒體整合平台,

2021在馬來西亞落地設立 「IAA 亞洲論壇影響力聯盟」耕深關懷連結東南亞地區教會。

2023年將前進印尼雅加達,繼續把論壇福音的資源帶到亞洲,一起為神串起宣教亞洲最美的珍珠

 

論壇媒體宣教的影響力,透過網路無遠弗屆,跨越地域隔閡,建立一個跨國的媒體平台,每個月舉辦 『IAA亞洲論壇影響力講堂』,牽動22國家基督徒上網參與國際性論壇,陪伴全球華人教會與弟兄姊妹,用各樣的角度、議題內容造就遍佈世界的華人基督徒,在新時代的發展下,用新的工具和平台,即時發揮與人、與世界間的連結,不錯過任何得人得魚的機會,一同高舉基督。

 

隨著科技媒體發展速度,讓宣教事工超越時空、地理與距離。

今天的論壇報不再只是一份報紙,而是一個非常有影響力的宣教媒體平台,需要更多媒體宣教大力士一起來參與,共同看見,福音遍傳的影響力。

透過論壇每天的供應,讓這些屬靈的資源可以透過你傳給更多的人,

也需要你大力的支持我們所做的事工,

 

福音報好消息、

募集更多傳福音 報好消息的大力士,您也願意成為媒體宣教大力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