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
《奉獻方案》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每期最低金額0元)
收據寄送資料
Icon
請先驗證信用卡
下一步
其他付款方式
郵政劃撥
帳號:00064331
戶名:財團法人基督教論壇基金會

ATM轉帳
銀行代碼:008 華南商業銀行新生分行
帳號:113-20-0391766
戶名:財團法人基督教論壇基金會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帳號末五碼
02-2396-1010 #123 劉姊妹
或來信告知後五碼:turtle3309@ct.org.tw

看見戰爭所帶來的影響,讓人難過憂心,但我們不能只停留在感受裡,讓我們把難過化成禱告,將憂心變成行動,透過實際的參與,一起有份於幫助戰爭下的人群!

 

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以琳基督徒中心 連手服事!

透過瓦特牧師直接向同工多年的烏克蘭教會與牧者提供實際幫助。目前很多援助都用於戰區周邊國家,這非常需要,但卻有更多人無法離開烏克蘭,急需幫助!

 

♥奉獻將送往何處?

奉獻將直接捐給在烏克蘭的教會,牧者與同工都是在戰火中沒有離開家鄉,選擇繼續留在當地照顧羊群和難民的。

♥奉獻將如何運用?

1.烏克蘭的寒冬(最冷可達零下20度)俄軍轟炸並破壞了烏克蘭40%的能源設施,許多地方缺電、缺瓦斯、缺水。您的奉獻將用於購買特製燃木暖氣爐,能燒火取暖及做飯。一個價格80美元, 還有食物、備用藥品及水,陪伴他們度過不容易的時刻。
 
2. 由當地牧師採購禮物,送給當地烏克蘭孩童,並透過聖誕節吸引更多人願意來認識耶穌。

 

邀請您一起禱告:

1. 求上帝掌權在俄羅斯、烏克蘭,平息戰爭,恢復和平。

2. 禱告上帝賜堅定的信心與愛心,給這些烏克蘭教會的牧師和基督徒領袖,在烽火連天的困境裡,他們有力量持續服事需要的人群。

3. 禱告所有運送難民至安全地帶的牧師和同工,無論人和車輛都出入平安。

4. 所有從烏克蘭危險地區逃往安全地帶,以及越境前往其他國家的難民都能安全,都被接納、被安頓。

 

我們也許做不了什麼,除了為他們代禱與金援之外,還有很多的不公平、不美好的樣貌,仍然在發生,但讓我們不要轉眼不看一時間改變不了的事,也許從你付出關心開始,對神的盼望和認識會在他們心中不斷的發芽。

 

歡迎加入【好撒瑪利亞人行動-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FB粉絲專頁IG帳號關心當地教會最新資訊!

 

 

 

相關文章(點擊瀏覽) :

一位烏克蘭裔牧師在台遇上以琳柯希能牧師 兩人受呼召回父母家鄉宣教 佳美事工至今傳為美談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參與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機構/教會

-- 洪善群 救世傳播協會董事長
-- 張光正 中原大學董事長
-- 姚維仁 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院長
-- 鄭博仁 中華浸信宣道會武昌教會牧師
-- 章啟明 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創辦人
-- 鍾聲揚 以琳書房董事長
-- 黃聖志 以琳書房總經理
-- 鄭忠信 基督教論壇報社長
-- 謝冠雄 社團法人台灣好鄰居協會理事長
-- 朱奔野 合一&燈塔教會主任牧師 
-- 黃宏郎 台灣東北角基督教禱告山創辦人
-- 柯百佳 ( Rebekah Krushnisky ) 以琳基督徒中心

 

有關本會聯手以琳基督徒中心基於普世教會國際人道關懷,協助海外教會受災難重建與物資提供,關懷受難教會,依公益勸募條例第三條第二項條文本基金會進行活動應為純屬宗教活動募集財物或接受捐贈行為不適用公益勸募條例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