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5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職場七山論壇】蘭斯.瓦納鼓勵:領受命定要經歷四階段考驗 為主發夢不要退卻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蘭斯博士為職場七山領袖祝福 (圖/梁敬彥攝影)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台灣要進到一個匯集(Convergence)的歷史關鍵時刻,更多屬神的企業及領袖要被興起,不僅在這地職場七山發揮影響力,更要成為中國大陸及全球華人的祝福!」蘭斯.瓦納博士(Dr.Lance Wallnau)一月4日晚上在「揭開終極命定匯集密碼(Convergence Zone)職場七山論壇」中,引用使徒行傳13章表示,在初代教會(安提阿教會)裏,掃羅及巴拿巴原本是教會內的教師及先知,當聖靈臨到他們「去做神要召他們所做的工」時,他們不僅在猶太人各會堂傳講神的道,也進到政治的領域,靠著聖靈的幫助,讓擔任「以呂馬」(行法術的巫師)攔阻方伯(地方長官職稱)士求保羅信真道的巴耶穌眼瞎,帶領士求保羅「很希奇主的道,就信了」。

蘭斯.瓦納博士鼓勵基督徒,當我們所在的職場傳福音時,一定會有像巴耶穌這樣抵擋真道的人,而聽到福音的人也不一定都會認同,甚至會有不理性的動作,但我們仍要放膽傳揚主的道領人歸主。

蘭斯.瓦納博士也為在場的職場領袖及信徒祝福禱告,並宣告神要釋放新層次的使徒性恩膏、權柄及任務給台灣,新的詩歌將要響起,台灣上空的門戶要打開,在台灣的教會、職場及城市都要有使徒性中心被建立,這個屬靈的復興不僅要在台灣,也要在香港、中國大陸以及華人地區發生,台灣的職場七山就是神要祂的百姓先得著的山頭。

台灣要興起兩代事奉成祝福

國度使徒中心網絡章啟明長老則表示,1988年之後,賽克牧師等先知陸續來到台灣,帶動了台灣一波屬靈浪潮,促成了後來的2000年福音運動,這次神帶領蘭斯.瓦納博士來台宣告台灣要進到匯集(Convergence)的時刻,教會、機構及職場的使徒中心都要被建立起來。章長老說,過去像葛理翰牧師以及王永信牧師等海內外屬靈前輩傳遞從神而來的領受,現在台灣已經進入新的季節,中華民國要成為使徒性國家的關鍵匯流,台灣教會要成為華人教會「兩代同行傳承經驗」的祝福。

章長老並邀請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周莊碧明牧師伉儷及他們的兒子周巽正牧師上台,並由高雄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帶領眾人為他們禱告,盼望「世代傳承的恩膏臨到台灣」。

鄭博仁牧師及章啟明長老帶領眾人為周神助周莊碧明牧師伉儷和兒子周巽正禱告

鄭博仁牧師及章啟明長老帶領眾人為周神助周莊碧明牧師伉儷和兒子周巽正禱告



談到什麼是匯集(Convergence)?蘭斯.瓦納博士說,就是使徒行傳13章中掃羅及巴拿巴,從出生的那刻起,就有從神而來起初的呼召和命定在他們身上,他們先在教會裏有先知及教師的服事來預備操練,當聖靈臨到他們去做神要召他們所做的工,他們就被分派出去進到世界(職場),不僅傳講主的道,凡他們所到之處皆有主的教會被建立,而當基督徒職場信徒的生命進入到匯集區(Convergence Zone)時,會經歷感受一個呼召「未來的你」想要出來、進入異象異夢「明日的你」可以瞥見,以及啟動天賦使命「潛能才幹」完全發揮的歷程。

進入匯集要經歷四階段

蘭斯.瓦納博士舉聖經中的約瑟及大衛的例子勉勵職場信徒,當我們的生命進入匯集區(Convergence Zone)前,會經歷「夢想」(神主權的開始)、「苦難」(屬靈的形成)、「成長」(恩賜的發掘和成長)及「實現」(生命的改變)四個階段。蘭斯.瓦納博士說,約瑟和大衛在領受從神而來的呼召和命定之後,神藉由後面讓他們遭遇又大又難的挑戰及艱難,來模塑他們面對試煉的能力,以及在患難中更深倚靠神的信心後,神就把祂所應許的任務及職分託付給他們,但超過80%的基督徒職場信徒往往一開始勇於為主發夢,卻在第二個階段遇到困難時就退卻。

他要鼓勵每個想要在職場七山為主得地為業的基督徒,我們要成為自己所在的職場領域具有影響力的領袖及守門人,這個能力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不僅是約瑟及大衛,主耶穌祂自己就是我們最好的學習榜樣,不要害怕苦難,因為那是神擴張我們境界的操練,當我們都成為職場的約瑟和但以理時,就能讓我們所在的職場因有基督徒而蒙福。

章啟明長老祝福

章啟明長老祝福



蘭斯博士分享匯集的歷程

蘭斯博士分享匯集的歷程



蘭斯博士為職場七山領袖祝福

蘭斯博士為職場七山領袖祝福



眾人回應呼召

眾人回應呼召



現場座無虛席

現場



會眾專注聆聽

會眾專注聆聽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