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5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為何我沒早點信主?」金融證券業30年 陳濬閎從尋求靈界力量到認識真神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李容珍 追蹤
CBMC餐會敬拜(圖/李容珍攝影)
CBMC北區聯合福音餐會 【記者李容珍台北報導】「為何我沒早點信主?」CBMC(國際基督徒工商人員協會)七月12日晚上在台北彭園會館舉行北區聯合福音餐會,邀請在金融證券業有30年經驗的陳濬閎,見...
CBMC北區聯合福音餐會

【記者李容珍台北報導】「為何我沒早點信主?」CBMC(國際基督徒工商人員協會)七月12日晚上在台北彭園會館舉行北區聯合福音餐會,邀請在金融證券業有30年經驗的陳濬閎,見證自己如何從各種靈界力量回轉向神,生命改變,工作也變更輕省。會場席開20桌近200人參加,其中有不少福音朋友。

參與大小法會 曾在妙禪底下兩年
去年三月3日受洗的陳濬閎,開場先讀出聖經羅馬書八章6節:「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他說,他的父親是公務員,卻有被靈界力量附身的靈體,從小他看到很多人在他們家的神壇前「問事」,神明就會在父親身上附身。陳濬閎從小就好奇「這靈從哪裡來?」他的姑姑也一樣,雖然已過世,還有不少信徒相信她,每年姑姑生日或忌日會拜她。後來他才知道,祖父也有這樣的體質,於是他懷疑「來自靈界的力量會不會遺傳?」

這樣的家族背景,讓他對靈界的追求、好奇比一般人更積極投入,只要有人說哪個神要去拜,他就會毫不猶豫地去。30多歲時,陳濬閎接觸密宗六年,不管各種大小法會,他都一定參與,需要的各樣法器,他也一應俱全,甚至在家設壇,拜的偶像還請喇嘛到尼泊爾訂製回來。他也曾在妙禪法師底下有兩年時間,每週六靜坐兩小時。遇到具有特異功能的人,他就會想從對方身上學習醫病趕鬼。

陳濬閎說,但拜到最後,對於靈界力量變得無法抗拒,事實上是捆綁他。直到前年十一月,一位弟兄介紹他進到CBMC中正二分會,他好奇想要認識聖經,而後被輾轉介紹到家裡附近的教會。教會有位弟兄陪他讀經,讀了一個多月,有一次讀到約翰福音三章5節,耶穌對尼哥底母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他思考了兩個星期,有這麼多宗教,甚麼宗教才是他要的?於是他想信主試試看,而決定受浸。

陳濬閎

陳濬閎



每天禱告尋求聖靈力量
陳濬閎信主後,發現聖靈進入他身體後,與他過去接觸的靈完全不同。當他用聖靈來思考做事,比起過去用外界的靈,變得更為輕鬆容易。他說,以前不論日子好不好過,擔子都很沉重,但現在他藉由禱告和祈求、交給上帝,人生比過去過得輕鬆很多。賜生命聖靈的律,存在每個人身上,若沒有受洗是無法經驗到的。他鼓勵大家,其實只要禱告、祈求,聖靈在我們身上,我們可與祂一起同工,一起面對解決問題。他現在每天都禱告,藉由禱告生活,整個生命與過去追求外面的靈界力量實在差很多。

「為何神不早點揀選我?」陳濬閎信主後常會懊悔恨,自己到60歲才得到恩典,實在太慢。但他相信神揀選每個人都有祂的命定,不是我們能決定。也許神要他先去經歷過去這些事,當他得救後才知道,祂才是宇宙唯一的真神。透過這些經歷,要他把福音變成好消息,分享給其他更多人,同得福音的好處。他也祝福每個人,心能轉向神,從黑暗轉向光明,一起享受生命改變帶來的祝福。

家裡從事珠寶業、身為家中長女的劉家妤,也分享自己原本想擺脫家裡束縛,獨自到台北工作卻非常不順、與家人不和的人生低谷時,她向神呼求而遇見神。劉家妤以為受洗後一切會風平浪靜,後來知道是神在修復她,也修剪她。因她過去自卑、好勝心強,和周遭朋友吵架,也傷過朋友的心。原本她與一位朋友一直吵,劉家妤向神求救,幫助她倚靠神不一樣的眼光,把她的血氣和情緒帶走;她知道這些不是祂給的,祂給的是滿滿的愛。

劉家妤也向神懺悔,過去做不好的事,求神醫治她。剎那間,她感受到很強的暖流往她身上大大的抱住,她知道是天父安慰她受傷的心,也找到她受傷的源頭,使與家人關係變好,真實經歷她是屬於神國的女兒。

劉家妤分享後,姊妹們抱住她。

劉家妤分享後,姊妹們抱住她。



餐會也邀請東森電視主持人/製作人舒夢蘭分享「聚焦耶和華,走遍全世界」。CBMC總幹事南岳君介紹CBMC的異象,是以耶穌基督的福音轉化工商職場,把好消息帶給工商職場人。他說,每個人在工作上有高山低谷,透過CBMC的小組互相禱告和支持鼓勵,來經歷神的恩典。CBMC分布在全世界98個國家,目前台灣有30多個據點,他們邀請職場人特別在工作遇到困難或禱告感到苦悶時,可以一起來參與。

餐會由CBMC松山三分會,中正一、二、三分會,中山一、二分會,板橋分會、基隆分會、信義活石分會、大直內湖分會合辦。

相關新聞
從喜歡名牌都市女孩變叢林冒險家 舒夢蘭「聚焦耶和華,走遍全世界」

南岳君

南岳君



餐會現場

餐會現場



餐會

餐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