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門諾基金會 阿公阿嬤戶外踏青活動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門諾基金會於九月24日上午舉辦聯合舉辦戶外踏青活動,帶領長輩們一同出遊,今年戶外踏青活動連同長者、家屬和同工共81人富里工作站站長林聖賢表示,這次的出遊希望讓長者體驗有所新意,因此當時便考慮到鄰近南花蓮的台東縣而非花蓮,後來發現長者們幾乎沒去過布農部落休閒農場。

一大早,長輩們就盛裝打扮等待同工接送到集合點,因為這是他們最期待的日子,許多平常行動不便的長者可以難得出遠門踏青,藉由出遊他們也有更多的互相交流及增加情誼。

在抵達布農部落休閒農場後,銀髮族們體驗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動包括原民歌舞表演外、體驗明信片「火漆印章」及品嘗美味的原民風味餐。其中,在體驗明信片火漆印章環節時,高齡85歲的嚴阿公把卡片寫給門諾基金會,上面寫道「謝謝門諾基金會,給我一個好機會!」原來嚴阿公平時因身體及家人不在身邊等狀況,很少有機會出遠門,這次有機會能出去,他非常感謝同工的耐心與付出。

【圖與文/門諾基金會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