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1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面對乾旱為這地呼求!周神助、寇紹恩等牧者發起4.26禱告會 5月起40天禁食為國守望禱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記者梁敬彥採訪報導】今年台灣的降雨量創近56年來新低,水庫有效蓄水量持續探底,已是近半世紀最嚴重的乾旱。全台水情吃緊,包括苗栗、台中、彰化及高雄等多個縣市已啟動分區及減壓供水,民眾苦不堪言。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眾牧者四月26日下午4點,舉辦「面對乾旱為這地呼求」2021 Pray for Taiwan為國禱告直播,並邀請全台眾教會及信徒,五月1日至六月9日響應40天禁食行動,面對乾旱,齊為這地呼求、為國守望禱告。

中南部是乾旱重災區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核心牧者、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牧師受訪時表示,今年因為降雨量創新低,加上有限的降雨偏重在桃園以北(包含基隆、宜蘭),所以苗栗以南的西部城市已成為乾旱的重災區,但缺水之苦是全台灣的事、地不分東西南北都應該要感同身受的。

包括周神助牧師等幾個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決定共同發起四月26日的「面對乾旱為這地呼求」2021 Pray for Taiwan為國禱告行動,與5月1日起的「40天禁食為國守望禱告」,邀請全台的信徒及RPG的小組一同為這地呼求。

S__20914218

由於2020年首度沒有颱風登陸台灣,加上春雨降水量少而不均,持續的旱象不但衝擊到民生及觀光用水,更已經連動到觀光及產業發展。

面對我們腳掌所踏之地的乾旱,全台超過4000間的教會遍及城鄉、山上及海邊,教會和基督徒都應該要敏銳於這世代百姓的需要,並且以行動回應。

當我們無論人在何地,只要2-3個人奉主的名聚集(如RPG復興禱告小組),如同聖經中的以利亞一樣,拿起神給我們的禱告權柄,同心合意地為這地呼求,相信聖經的應許「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書五章16節),神的應許就是「天就降下雨來,地也長出土產」(雅各書五章18節)。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透過錄製影片的方式,邀請大家面對乾旱,齊為這地呼求、為國守望禱告。

周神助牧師:起來禱告的關鍵時刻到了

周神助牧師呼籲大家,特別在在這個重要且關鍵的時刻,起來成為代禱守望者,單單來仰望神;期待在這樣的旱災中,透過全台眾教會和信徒一起的同心禱告,求神降下恩雨。另外一方面,也透過我們的禱告,求神來恩待、憐憫。

除了四月26日下午四點的禱告會,接下來會有40天的禁食禱告,盼望同聲一起看見神垂聽我們的禱告,相信義人的禱告大有功效。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歷代志下七章13-14節)

面對乾旱為這地呼求「2021為國禱告 Pray for Taiwan」,四月26日下午4點,在「Pray for Taiwan」YouTube頻道直播,從五月1日到六月9日,每天晚上9點起的15分鐘,同樣有直播禱告會,採自由的方式禁食,會中也會有周神助、寇紹恩牧師等牧者分享信息及帶領禱告。

S__20914219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