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7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全台五處敬拜、禱告、聖餐插旗立盟約 建立合一天幕 帶下神的保護與同在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極南之地「鵝鑾鼻燈塔」由李明清牧師與莊順福牧師帶領。(圖/莊婉茜提供)

【記者謝宜汝/連線報導】「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示錄廿一章1-3節)

九月7日下午從台灣東西南北中五個極地點的門戶,發出敬拜讚美的聲音,透過族群同心合意的禱告,將眾教會長久以來的禱告從五個極地點發出,於台灣上空匯聚,形成天幕,宣告神的帳幕在人間,台灣要成為屬神的國家,耶穌的新婦!

立天幕活動,是由天幕團隊、城市合一祭壇主辦,一件美事合一促進協會、城市24/7禱告城牆、全球24/7禱告城牆、以勒敬拜禱告祭壇等機構協辦,期待能進入神的心意,迎接榮耀君王降臨台灣,釋放平安在這片土地上。

立天幕的五個極地點總報名人數為三百人,然而志願參與者絡繹不絕,更連結當地走禱團隊參與,全台各點在嚴守防疫規範下各教會、各族群合一齊聚與神立約:

極中之地「日月潭水社壩」

極東之地「三貂角燈塔」新增敬拜點台灣東北角基督教禱告山

THOP台東24小時萬國禱告殿5782 吹角節「皇家軍隊」起行。

極北之地「富貴角燈塔」由胡發宗牧師帶領、極東之地「三貂角燈塔」由陳秀妹牧師帶領、極南之地「鵝鑾鼻燈塔」由李明清牧師與莊順福牧師帶領、極西之地「國聖燈塔」由陳弘彬牧師帶領、極中之地「日月潭水社壩」由邵聖光牧師與楊家彰牧師帶領。

極西之地「國聖燈塔」由陳弘彬牧師帶領。(立天幕團隊提供)

極北之地「富貴角燈塔」由胡發宗牧師帶領。(立天幕團隊提供)

「吹角立天幕」的禱告行動,來自於基督教頂埔教會陳秀妹牧師的禱告異象,身為原住民的陳秀妹牧師是台灣的代禱者,她日夜不停歇地為台灣這塊土地禱告代求超過二十年。後來神感動陳秀妹牧師「立天幕」的禱告行動是神的愛與禮物,有如猶太人的婚禮,在四個腳的亭子裡為新婚夫妻祝福禱告,集合了過去各族群教會所有的禱告,不同地點合一敬拜,連結成耶穌基督合一的身體,為台灣祝福。

「教會合一連結所立的天幕,會將屬靈空間轉化,福音的大門便會開啟」陳秀妹牧師表示,神的榮耀要從東邊發出,與台灣同在。

極東之地「三貂角燈塔」由陳秀妹牧師帶領。(翻攝網路直播)

全台各地立天幕。(翻攝直播畫面)

台灣五地極的立天幕活動將透過敬拜讚美、歡迎王進來、悔改潔淨、宣告釋放、澆油土地釋放平安、聖餐插旗立盟約、祝褔與封存、吹號角及宣告帶下全台合一連結,迎接神的同在與賜福。

一、敬拜讚美

由各地點唱詩歌敬拜讚美,帶領各地向耶和華歡呼!讓神百姓在地的四極,用角聲,彈琴,揮舞,高聲讚美天上君王耶穌基督!

二、歡迎王進來

台灣的東,西,南,北,中門戶打開,神的百姓,站立在門口熱烈歡迎君王耶穌基督。宣告:「中央山脈是你造的、嘉南平原,花東縱谷,是你的走廊,百岳,山川,溪流,野獸,禽鳥,各族群是你生出安置的,地和其上所充滿的,都屬耶和華,神啊,歡迎你來到所造的台灣,我們歡迎你!」

黃國瑞牧師、張瑋牧師、Melody一家人參與極中之地敬拜。(翻攝網路直播)

極西之地「國聖燈塔」前吹響號角。(周豐恩提供)

三、悔改潔淨

各地點牧者帶領向神懺悔,造成撒但有合法權控訴台灣的各種罪,造成人心比萬物惡到極處的,以致得罪神,人,土地的根源罪,向神深深求赦免。

台南活水教會顧問牧師邵聖光禱告訊息:「我們在天上的父,我們在台灣尊祢的名為聖,祢是創造宇宙的全能者,祢是萬君之耶和華,祢是創造台灣的,祢是台灣的王,願祢的國降臨在台灣,願祢的旨意行在台灣,如同在天上。我們代表台灣人、代表台灣這土地正式的說歡迎祢、我們的君王、歡迎祢耶和華歡迎祢所安排給我們的彌賽亞耶穌 ( YAHUSHUA),歡迎祢聖靈的同在,歡迎祢來帶領我們緊緊的對齊祢,發揮出祢在永恆已經設計、已經定位給台灣的命定,歡迎祢來帶領我們台灣怎麼跟列國互動,我們的命定跟列國的命定一起進入到一個合一裡,我們跟列國一起來等候、迎接祢,就在這個號角節、大聲吹號宣告:台灣正式的歡迎祢,阿們!」

極中之地「日月潭水社壩」由邵聖光牧師與楊家彰牧師帶領。(翻攝網路直播)

四、宣告釋放

神的兒女拿著君王權柄,用以西結書三十七章4-14節宣告:枯骨!要聽耶和華的命令,眾光之父的榮光照耀,聖靈充滿你,宣告氣息進入枯骨,皮,肉,死去的都要復活!咒詛離開,生命進來!

在這個時刻教會要拿起EKKLESSIA 教會的權柄、天國的鑰匙、大衛家的鑰匙,宣告耶穌比萬有都更大,這權柄已經賜給了我們,現在眾光之父的榮光現在就要發現照耀你,聖靈的氣息吹進台灣的枯骨裡面,使枯骨復活長出筋肉,而且聯合起來,也要這個氣息進到台灣所有、包括各個七大山頭、包括所有的教會裡面、甚至在土地的當中、過往的當中,如今領受生命的氣息,全地要復活過來,生命進到台灣!

極東之地「三貂角燈塔」的敬拜讚美。(圖由蔡鳳英提供)

五、澆油土地釋放平安

全體要跪下按手在土地上,由各地長子代表手持膏油,並邀請各族群參與釋放平安在這塊土地及治理,所有族群按手在土地上,由各地長子——原住民族群,看守土地和門戶的長子,按手在土地上,對地說:「地啊!願妳平安!人類犯的罪孽讓你受苦了,妳承擔了不公不義,割讓,買賣,而世上最毒最髒的物,最後都丟給你承受,人待你如奴隸傷害妳,今天我以管理土地的位份,釋放你平安!耶穌寶血醫治釋放土地更新。」

長子澆油釋放土地平安。(圖由莊婉茜提供)

六、聖餐插旗立盟約

耶和華是立約的神,他不改變聖經所所立的約,「立天幕」是回應神對人立的盟約:

1.舉紅旗/牧者「寶血之約」:耶穌基督的寶血,遮蓋台灣,台灣得潔淨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2.舉黃旗/不同族群「鹽約、朋友之約」:回應耶穌「我不再稱你為僕人,我乃稱你為朋友」。

3.舉藍旗/職場人士「產業之約」:一切充滿在台灣的,住在其間的萬物和人,都屬耶和華,台灣是耶穌的產業,台灣的企業家是耶穌基督。

4.白旗/一對夫婦「婚約」:舉白旗宣告:台灣是耶穌的新娘,耶穌快回來迎娶台灣新婦。回應啟示錄廿一章2節「我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聖餐插旗立盟約。(翻攝網路直播)

聖餐插旗立盟約。(翻攝網路直播)

七、祝褔與封存

祝福禱告耶和華賜福、保護你。願耶和華的臉光照、賜恩,願耶和華仰臉,賜平安給台灣,並將一切的禱告都封存在主的裡面。

八、吹號角及宣告

最後全體右手握鑰匙宣告:「奉耶穌基督聖名,用這把鑰匙,打開天上門,台灣與天上連結了!用這鑰匙關閉台灣與陰間的門戶!哈利路亞!」

全台立天幕、吹號、舉旗、宣告。(翻攝網路直播)

【相關閱讀】

【吹角歡慶、金門列國匯聚、立天幕禱告祝福】從台灣出發擁抱超越廿國 在世界動盪中啟動聖靈復興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