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台灣牧者憶趙鏞基牧師】高雄右昌長老教會主任牧師陳見岳:感謝他為全世界帶來豐沛的屬靈產業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趙鏞基牧師透過訪韓聖會祝福列國。

【記者謝宜汝/高雄採訪報導】「我2000年第一次去韓國參加訪韓聖會其實是偶然,因為當時教會的環境比較不重視靈恩,但由於當時處於低潮期,想著不如就去韓國訪韓聖會走一走,看一看韓國的教會如何經營?」

陳見岳牧師表示,他接下高雄右昌長老教會的主任牧師不久,因繁重的服事再加上當時還沒有親身經歷聖靈幫助,而陷入低潮。於此同時,神很奇妙地帶領他到訪韓聖會,讓他體驗到對聖靈追求的渴慕和迫切感。那裡的敬拜、禱告、禁食都是他過去沒有經歷過的。

回到台灣後,陳見岳牧師在靈修、讀經、禱告時,經歷聖靈造訪,為他的生命帶來很大的翻轉。

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主任牧師。(謝宜汝攝影)

當教會看到牧師的改變,聽見陳見岳牧師真實的生命經歷和分享,都會想要跟進,甚至在2005年時,右昌長老教會的掌執幾乎都一起參與訪韓聖會,至此之後,為教會帶來聖靈充滿和突破。

每年右昌教會都會帶領同工、會友前往訪韓聖會,教會無論是敬拜、禱告、小組、傳福音都因此帶來極大的祝福。像右昌敬拜中心的土地,都是禱告後神所成就的祝福。

陳見岳牧師表示,趙鏞基牧師為人極其謙卑,很願意把他最好的與人分享;每一次他與各國代表、牧者同工用餐時,不只是吃飯,而是把握時間,把他牧會最精華之處與人分享,牧者也常常受到他的勉勵與祝福。

2007年按立台灣牧者為門徒

「2007年時,趙鏞基牧師為幾位台灣牧者按手成為門徒,我們都是他的門徒,張茂松牧師是大師兄,我跟鄭博仁牧師都是師弟……。這幾年他身體狀況不佳,2008年卸下主任牧師的職分,但我們還是繼續跟著他所傳的道,他的第四度空間靈性的教導,對我們的信仰、牧會、生命和講道,都帶來很大的祝福!」

趙鏞基牧師於2007年按立台灣牧者為門徒。(圖/受訪者提供)

陳見岳牧師表示,趙鏞基牧師充滿信心、盼望的講道,為每一位牧者在牧會上帶來祝福,影響韓國教會也祝福列國,在世界性宣教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趙牧師的『五重福音、三重祝福、四度空間靈性』的信息,對整個韓國的聖靈運動、禱告運動,及對華人、列國的復興都帶來很大的祝福,他的離開讓大家都感到不捨,也非常感謝他所帶來豐沛的屬靈產業!」

【相關閱讀】

全球最大教會 韓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會元老牧師趙鏞基今安息 享壽86歲

【台灣牧者憶趙鏞基牧師】高雄武昌教會鄭博仁顧問牧師:十字架純福音信仰為列國帶來極大祝福

【韓國宣教士憶趙鏞基牧師】城市生命泉教會董事長金敬淑:他對台灣帶動華人世界復興有很深期待

【韓國宣教士憶趙鏞基牧師】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不是建立最大教會 而是建立很多門徒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