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24名藝人參與、全台34場】藝起發光聖誕佈道會12月4日開跑 理事長宋逸民:能傳福音是生命最大感恩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牧師與陳維齡師母(左),今年聖誕月要帶領21位藝人全台34場福音佈道,右圖上至下分別為蔡家蓁、張文綺以及星光幫林道遠和妻子靜香(圖/藝起發光提供)
感恩節將至,宋逸民牧師說,能夠還存留生命氣息傳福音、為主做見證,就是最大的感恩,感恩是一種生活與生命的態度,神鑒察人心,當我們從心出發,一心一意為了服事祂、榮耀祂,神就必加添祝福恩典,超過所求所想。

【記者梁敬彥採訪報導】聖誕月「藝」起傳福音!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今天(十一月24日)宣布,自十二月4日起啟動「2021藝起發光聖誕佈道會」。理事長宋逸民牧師與陳維齡師母等藝起發光24位藝人,在聖誕月將在全台分進合擊舉辦34場福音佈道會,「週週奔跑見證、週週傳遞主愛」。

神帶領走出疫情 聖誕月報佳音

「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宋逸民牧師受訪時表示,今年直到十月之前,藝起發光的聖誕月佈道行程都充滿不確定性;但感謝主出人「疫」外的保守與帶領,隨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解除室內外聚會人數的上限,這次藝起發光的聖誕月佈道系列活動,從北部到中部,從南部並且到東部,走出教會的四牆之外,環繞台灣一周串聯全台城市,跟社會大眾報「耶穌救主已降生」的大好喜信與佳音,宣告2022年,台灣及全球要遠離疫害,找到「新生」再出發的契機。

藝起發光小組長藝人白吉勝徐小可夫妻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祂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宋逸民牧師說,這次藝起發光34場聖誕月佈道會的地點,遍及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彰化、台南、高雄,以及東部的花蓮和宜蘭等九個城市,是除了愛在四月天年度音樂會外,聚集最多藝人的巡迴佈道會,更是點燃2022愛在四月天年度大型音樂佈道會的熱身與預備。

十二月26日晚上,宜蘭縣政府、宜蘭聯禱會及宜蘭全福音邀請宋逸民牧師、陳維齡師母帶領多位藝人同台,與林姿妙縣長一起共同為宜蘭聖誕點燈,盼望藉由全台34場聖誕佈道會將耶穌的愛傳揚各地,與主慶賀耶穌的誕生,並呼召尚未認識救主的民眾,一起來認識那為我們受死,讓我們一生蒙恩的基督,傳遞神的愛,讓愛在全台灣蔓延。

宋逸民牧師以和陳維齡師母在藝起發光牧養的五十多位藝人中,這次近半數的藝人響應聖誕月福音佈道。宋逸民牧師說,在藝起發光聚會的藝人,除了天天讀神的話語,並且週週參與查經,還積極參與神學院的課程來裝備自己。透過平日的親近神、認識神、經歷神。除以網路媒體做宣教,經過裝備之後,差派到各地進行見證服事,透過每個邀約與舞台表演的機會,藉由藝人的影響力廣傳福音,使萬民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

最特別的是,為了幫助這些受洗後對服事充滿熱情的藝人,成為弟兄姊妹的好見證,每個藝人的見證,都經過宋逸民牧師與陳維齡師母確認與遮蓋,清楚呈現神在每一個藝人弟兄姊妹身上的翻轉和祝福。藝起發光的藝人為著福音的緣故,放下通告和演藝工作全力配合,以神為首、以傳福音為要,為主發光。

入圍本屆最佳主持人的張文綺,談到參與這次藝起發光聖誕月佈道會的呼召與負擔;她說神恩待藝起發光的藝人朋友,讓每個人身上都看見了神的大能。

張文綺

感恩節將至,宋逸民牧師說,能夠還存留生命氣息傳福音、為主做見證,就是他最大的感恩,感恩是一種生活與生命的態度,成為神的兒女不是為了要得到事業財富上祝福,但神鑒察人心,當我們從心出發,一心一意為了服事祂、榮耀祂,神就必加添祝福恩典,超過所求所想。

就猶如神要先知以利亞前往貧窮的寡婦家,以利亞要寡婦「只要先為我做一個小餅拿來給我,然後為你和你的兒子做餅」,之後,寡婦家每天的油和麵粉從不短缺。我們願意為神而做,神必不虧待並且加倍祝福。

藝起發光聖誕佈道會從十二月4日至26日,參與藝人包括:宋逸民、陳維齡、吳東諺、白家綺、白吉勝、徐小可、周子寒、張文綺、李又汝、孫綻、林道遠、張淨婷、楊蒨時、鄧廣福、陳立芹、林柏妤、蔡家蓁、楊佩潔、魏妙如、黃昺翔、胡藝芬、莊蕙如、王瑞玲、莊明達。演出時間與場次,詳見藝起發光官方臉書粉絲頁。

周子寒

藝起發光小組長吳東諺及白家綺夫妻

在八點檔鄉土劇表現亮眼的李又汝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