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天災戰亂不斷2022年如何預備?邵聖光牧師:回應先鋒者呼召、預備新婦代禱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天災戰亂不斷2022年如何預備自己?

【記者謝宜汝/採訪報導】在2022年初始,地球就爆發一連串的震動,除了疫情仍持續影響世界,還有太平洋島國東加王國海底火山大規模噴發,引發附近國家海嘯、地震,甚至有人認為火山噴發的大量二氧化硫,將帶動全球氣溫驟降,進入「無夏之年」,造成全球大饑荒。也有人持正面看法,認為火山噴發釋放的二氧化硫量約是6.2萬噸,不太可能對氣候產生任何重大影響。

自然界所發生的事,台灣基督徒在屬靈界層面有什麼需要警醒禱告的呢?過去曾在美國灣區基督之家第四家牧會,也是前美國堪薩斯市國際禱告殿(IHOP-KC)華文部主任邵聖光牧師,八年前領受異象「台灣──亞洲的心跳」而回到台灣,如今是台南活水教會顧問牧師,委身在尋求神旨意,對齊神心意的國度事工中。

台灣在末世領受先鋒的呼召

「在末世,神的計畫會越來越快,沒有人能夠阻擋神的做為,但是聖靈正在興起、揀選願意回應神心意、與神對齊的人。『有耳可聽的』就要趕快聽、趕快回應神!(啟示錄二章7節)」

邵聖光牧師表示,如今看到整個世界有許多的戰亂、天災,台灣還面臨著兩岸衝突的壓力。然而聖經裡所預言的末世時代,會有越來越多負面的事情發生。

邵聖光牧師表示,亞洲將經歷屬靈覺醒,而台灣在整個亞洲是屬於先鋒者的角色,領受先鋒者的呼聲已經好幾次了。最早IHOP創辦人畢麥可牧師(Mike Bickle)在八O年代來到台南活水泉教會時,就將台灣先鋒者訊息帶入,是第一次的撒種吹號;後來他領受神的呼召2008年回到台灣,也開始傳達先鋒者的身份和預備人心,是第二次的撒種和吹號;最近一次則是現在的IHOP 紀思牧師(Nicole),用生命傳遞的施洗約翰先鋒者呼召。台灣本土當中也有很多關於台灣領受先鋒者的預言,如安力給怒牧師,常常傳講著本土的山間靈風訊息。

IHOP 紀思牧師(Nicole),用生命傳遞的施洗約翰先鋒者呼召。

「台灣先鋒者的重點不是在焦聚在來自對岸的威脅,而是已經在啟示錄裡記載下來的末世流程。末世的重點不是逼迫和災難,而是這位彌賽亞要再一次來到地上。」

悔改、回應 為主預備道路

邵聖光牧師表示,先鋒者的身份從以賽亞書第四十章,就宣告在曠野裡有聲音替主鋪道路,先鋒者的主要任務,就是替主鋪平道路。主要的挑戰,是施洗約翰在人群中願意為主發出聲音:「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任何的心態、生活方式、神學觀,不能對齊彌賽亞將來的日子的都要悔改掉。

當時施洗約翰在曠野中替耶穌鋪這條道路時,人心沒辦法悔改,就無法對齊彌賽亞,反而會被仇敵利用逼迫彌賽亞。如今Nicole牧師回來台灣,用她的生命傳達這個號聲,是再一次要聖徒注意先鋒者的身份——先鋒者會被膏抹,釋放聖靈用水與火施洗。

「我們都要悔改,因為神國要來之前,會先進行煉淨。末世的重點不是逼迫和災難,而是這位彌賽亞要再一次來到地上。」

末世的重點不是逼迫和災難,而是這位彌賽亞要再一次來到地上。

「當耶穌要再一次來到地上前,一樣的原則,誰願意預備、誰願意悔改,放下人的思維,對齊神的思維回應神。」邵聖光牧師指出,首先是眾教會要先回應神。施洗約翰和耶穌首先傳達的對象,都是已經在信仰內的人,末世先鋒也是這個原則,首先要喚醒沉睡的眾教會,呼召出聖徒來成為引領者。

聖靈水與火的浸禮煉淨人心

Nicole牧師的訊息是悔改從信仰裡面開始,特別是聖靈用水與火的浸禮、悔改、潔淨的煉淨。而末世的各方壓力和威脅,會喚醒我們沉睡的靈魂,幫助我們脫離對安逸的妥協,像以色列歷史。

雖然我們都不希望末世的壓力彰顯,但是壓力也會讓人同時學會對齊聖靈。神真的很愛我們,只要我們願意回應神,透過在禱告裡求告神,求神帶領我們,走進到我現在不明白的事當中。摩西聽見神的聲音,就在掙扎裡說我願意,我們無法對末世有全盤的規劃,但是從心底願意回應神、順服神、悔改,神就會帶領我們。

從心底願意回應神、順服神、悔改,神就會帶領我們。

我們看見2020年,藉著疫情,神把許多蒙蔽人心的事務挪開;2021年神讓永恆的眼光被加強,過去永恆、末世、新耶路撒冷,這些詞彙對我們來說很遙遠,但是在2021年卻看見教會裡開始聚焦傳講著末世訊息。

2022年眾教會當進入新婦身份回應神

「2022年神啟示我,對齊啟示錄廿一章和廿二章的一年,特別是廿二章。」邵聖光牧師指出,廿一章告訴我們天上的居所將要恢復到人當中,而廿二章的大重點是耶穌講了三次「看哪,我必快來!」分別在第7節、12節、20節;而做為聖徒,我們要注意的是,聖靈與新婦的回應是:「我們願你來!」甚至在20節老約翰也說:「阿門!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因為2021年,神開啟眾教會更清楚對永恆、啟示錄的認識,而2022年聖靈啟示我,我們要更注意「新婦預備」,今年的我們,要預備自己可以進入到成熟度的回應,用新婦的身份,向主發出呼聲:「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2022年眾教會當進入新婦身份回應神。

「我感受到聖靈在全球教會裡加強新婦身份的傳達,新婦身份的啟示將會變得更真實,不只是神學概念而以,而是真實進入新婦身份。」邵聖光牧師指出,甚至從「回家」來看,全球家人同行戴冕恩牧師(David Demian)也於近期公布,家人同行的大畫面,就是「預備眾教會成為新婦」。2022年,讓我們與全球家人同行,成為基督的新婦,發出回應:「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相關閱讀】

如何預備成為基督新婦 在末後世代向耶穌呼喊:我們願你來!

太平洋基督教島國東加海底火山爆發 信徒教會練唱潮水湧入 東奧掌旗官為家鄉賑災代求

第26次機車環島深度與神對齊 騎重機牧師:從自然界見證屬靈界的真實

台灣領受施洗約翰呼召!Nicole牧師來台傳講台灣、亞洲大復興三策略

【IHOPKC回歸 RETURN特會】面對末世大迷惑如何站立得穩?關鍵:誠實檢視內在 與神建立親密關係

擔憂下一代的未來? IHOP畢麥可牧師:年輕的母親們不要懼怕大災難 預備平安的心 迎接榮耀世代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