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0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神的愛仍然在發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受到這場戰爭的影響,數百萬人流離失所。他們當中,有的身處戰火中,有的在接近戰火的城市,有些則在俄羅斯軍隊所佔領的城市中;可以想像,對烏克蘭的所有牧師和教會來說,這是何等大的挑戰。

在俄羅斯佔領的城市中,很多教會無法聚會,多名牧師被拘留(在梅利托波爾市一位知名牧師被囚禁一周後剛剛獲釋)。這些城市的百姓缺乏食物和藥品;成千上萬人被(強行)驅往俄羅斯;有強姦、凶殺和惡性劫奪的報導傳出。附近城市的基督徒冒著生命危險,將食物和物資運送到這些地區,並將一些人帶到安全的地方。

西部城市不堪重負。教會收容難民,將他們安置在教堂、家中和任何可以容納的地方,提供食物,並幫助一些人前往波蘭、斯洛伐克或羅馬尼亞等鄰國。努力收聚食物和物資,運送到東部、南部和中部地區;同時在回程中,將撤離的人帶到烏克蘭西部。

來自戰地牧師鼓勵的信息:

1 - 面對恐懼
2 - 鼓勵人們完全信靠上帝
3 - 告訴他們上帝並沒有離開他們,祂一直與他們同在
4 - 基督徒經歷試煉和困難,但聖靈(我們的保惠師)在我們裡面,給我們力量去勝過。

拋開恐懼,盡你所能地去幫助人。我們不怕死,不要浪費時間在畏縮、擔心你自己或家人(其中一些人可能在國外)上面,而是起來看看周圍的需求。這是你幫助別人、滿足他人需求,並讓基督的愛透過你而發光的機會。

鼓勵你,上帝的愛在你裡面,你的受造是為了行善。「保持你的心柔軟,不要讓仇恨使你的心變得剛硬。」

「這段時間是短暫的,一定會過去,而我們會變得更剛強。主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受四十天的試探之後,就更剛強了。這場戰爭過後,我們也會變得更加剛強。」

「聖靈充滿在你裡面,祂鼓勵、引導你,給你力量,要完全信靠祂。不論是在順境中,或周圍有需要和戰爭等問題時,上帝都與你同在。祂和你同在。」

那些分散在其他城市和國家、離開舒適區去到陌生地方的人:上帝與你同在,並要帶領你。祂把你放在那裡是有目的的;敞開心懷,讓上帝使用你,在你所在的地方傳揚福音。

一起來禱告

我們祈求上帝的保護;讓上帝介入並阻止這邪惡的戰爭。

保守人民和軍人的安全;讓他們的心充滿愛;願軍兵們都能得救。

願上帝興起,使仇敵四散。

願上帝為惡人的行為報應他們。

願神保護你,願祂的臉光照你,願祂賜恩給你,賜你平安!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