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2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屬靈爭戰激烈登場! 放學後撒但俱樂部入侵美小學 基督徒家長們群起以請願、禱告、示威對抗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黃家音、編譯余友梅 追蹤
課後撒旦俱樂部進入美國小學(左、右上),撒旦裝置藝術進入州議會大廈(右下),令美國基督徒憂心忡忡。(圖/YouTube@Fox32Chicago影片截圖)
「我不是牧師或宣教士,但我擁護上帝,我無法也不願容忍一個市政府或學校董事會,讓『與撒旦同樂』的俱樂部,在小學裡設立。」學生家長艾普斯說:「為了我們後代的安全挺身而出,我不會感到害怕,我也不會沉默。」

【特約編譯黃家音、編譯余友梅/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個社區裡的家長們,被一份在社群媒體散布的廣告傳單訊息給激怒了。其內容是有關於一個新興的「放學後撒但俱樂部」(After School Satan Club),將於12月15日,假維吉尼亞州乞沙比克市(Chesapeake)的B.M.威廉斯小學(B.M. Williams Primary School)舉行每月例行的課外活動。

根據《CBN新聞》報導,該俱樂部是由無神論宗教和人權組織──撒旦聖殿(The Satanic Temple,TST)和理性聯盟(Reason Alliance)所贊助。前者創立於2016年,並很快獲得全國性的關注。撒旦聖殿在官網上表示,該俱樂部成立唯一的目的,就是要作為基督教課後團體「好消息俱樂部」(Good News Club)的替代品。一旦學校裡成立了後者,課後撒旦俱樂部就會進駐,並讓學童多一種選擇。

圖謀取代基督教課後團體

放學後撒但俱樂部在發給乞沙比克市學生與家長的傳單上這樣寫著:「撒旦聖殿不相信超自然的撒旦,而是以文學上的撒旦作為隱喻,代表著反對專制、威權和社會規範的永恆的反叛者……課後的撒旦不會試圖讓孩子們皈依任何宗教思想體系。」其主要訴求更是特別著重於揭發所謂的「基督教霸權」。

課後撒旦俱樂部所發送的傳單。(圖/After School Satan Club)

被撒旦聖殿「按立」的執事茱妮.艾弗雷特(June Everett)告訴《福斯數位新聞》(Fox News Digital),放學後撒但俱樂部旨在培養創造力和造福社區並促進居民同理心的項目。目前在全美有數家,包括加州、伊利諾州、賓州、俄亥俄州和俄勒岡州等地學區。

基督徒家長不再沉默

「我不是牧師或宣教士,但我擁護上帝,我無法也不願容忍一個市政府或學校董事會,讓『與撒但同樂』的俱樂部,在小學裡設立。」學生家長、艾普斯金融服務副總裁(Epps Financial Service)史丹.艾普斯告訴《CBN新聞》。 艾普斯補充說明:「為了我們後代的安全挺身而出,我不會感到害怕,我也不會沉默。」

贊助好消息俱樂部的兒童福音派團契(Child Evangelism Fellowship,簡稱CEF)發言人莉迪亞.凱撒(Lydia Kaiser)談到放學後撒旦俱樂部時說:「他們說自己更為人道主義和寬容,但實際上他們是不寬容的,因為他們想把我們趕出校園。」凱撒並提到,撒但聖殿有一個8,000磅重的撒但雕像,在其腳前鑄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凝視著這個長著翅膀、山羊頭的雌雄同體怪物。而這個形象在歷史上一直被視為撒旦的象徵。」凱撒繼續說道:「如果每次課堂上播放故事影片時,都會展示這個雕像的圖片,人們可以自行判斷,他們是否有可能引誘孩子們進行撒旦崇拜」,她氣憤地說道。

「他們正在削弱孩子們的自我判斷能力。這麼一來,孩子們長大後會認為,參加真正的撒但教活動,沒有什麼不好」,凱撒補充說。

撒旦聖殿放置在伊利諾州議會大廈、取自聖經意象的蘋果與蛇的裝置藝術品,引發基督徒憂心忡忡。(圖/YouTube@Fox32Chicago影片截圖)

魔鬼卡通化吸引幼童

根據放學後撒但俱樂部的傳單,孩子們必須取得父母的同意才能參加這個俱樂部;但是有更多的家長認為,該俱樂部將魔鬼以卡通形象展示在年幼的孩子們面前,是一場更大的屬靈爭戰。

「我們心裡沒有上帝已經夠糟糕了,更不該讓撒但進來⋯⋯尤其是讓小朋友接觸牠。」兒童權益保護組織──「揭開維吉尼亞海灘面具」(Unmask Virginia Beach)負責人安妮(Annie)說: 「我呼籲每位愛國人士、基督徒和教會執事在12月15日下午兩點鐘一起祈禱。我們要為市政府當局祈禱,因為此時我們正面臨一場屬靈爭戰。但我們相信上帝總是會贏!我們會贏,撒但會輸!」她補充說:「耶穌也愛這些撒但教信徒,但他們不知道自己被騙了。加入禱告活動,就是向牠說不的方式!」

上個月(11月),一名沃爾瑪員工在鄰近的乞沙比克商店開槍,至少打死7人;嫌犯就是引用撒但的話,來解釋他行兇的理由。這起槍擊案發生的地點距離B.M.威廉小學只有五分鐘的車程,因此引起該校家長們極度不安、沮喪和不滿。

8萬7千名家長簽請願書反對

其實早在11月初,就有8萬7千名家長簽署了反對放學後撒但俱樂部的請願書,敦促學校當局不要讓撒旦──謊言之父,進入幼兒的生活中。憂心忡忡的父母不僅僅是簽署請願書,他們還計畫在12月15日,在校外的人行道上進行示威。

而撒旦教信仰除了入侵小學之外,近日也在政府機關留下印記。本(12)月,撒但教徒在伊利諾州議會大廈設置了所謂的假日裝置藝術,以記念他們的「撒但價值觀」,並「與其他宗教和平相處」。

今年的展示主題是借用了聖經的意象,包括一條纏繞在蘋果上的鉤針蛇,蛇的頭靠在一本書上。根據WFLD-TV的報導,這個展示品是由撒但聖殿所製作的,此次展覽目的旨在引起人們對「禁書」的關注;例如哥白尼(Nicolaus Copernicus)的《天體運行論》。

(資料來源:CBN News, Fox News, New York Post)

相關新聞:

聖邪大戰中拯救失喪的靈魂 基督徒準備在波士頓「史上最大的撒但聚會」期間分享耶穌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