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跪地為疫情迫切禱告 菲律賓警察合一聚集 求神醫治恢復國家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韓 蕓婧 追蹤
菲國警察齊聲宣告,神是醫治者!(圖/Binalonan PNP PCAD臉書)
【記者韓蕓婧/編譯】受新冠肺炎(COVID-19)衝擊,菲律賓於八月4日緊急宣布在馬尼拉主島呂宋島(Luzon)實施禁足令14天。但解禁後,疫情仍不樂觀;截至八月27日止,該國已有20萬5581人確診,3234人死亡,令當地政府及居民陷入恐慌。

118207204_4169441043131209_364320722281930512_n

菲國疫情升溫,牧師帶領警察同仁在警局門口聚集禱告。(圖/Binalonan Ps 臉書)



警察合一禱告  居民引以為傲

近日,菲國警察也出動執行防疫任務。一名來自呂宋島班詩蘭省(Pangasinan)比納洛南市(Binalonan)的居民金伯利.喬伊.曼努埃爾(Kimberly Joy Manuel)在臉書上發表了一則感人的貼文,從貼文附圖中,能看到一群穿著制服的菲國警察,在保持社交距離下,跪在街上迫切為疫情向神禱告。曼努埃爾寫說:「我為自己是比納洛南市的居民感到驕傲,我要向所有參與這場祈禱會的警察致敬!」許多網友看了也在下方留言: 阿們!(Amen)更有網友在留言寫下禱告詞。

原來,這是由羅貝托.杰洛(Roberto Geron)牧師所發起的#WeHealasOneAct(我們合一必得醫治)禱告活動,期盼能在這場病毒大流行期間,用禱告的力量支持當地政府及醫療人員,並為患者痊愈祈禱,場面特別感人。

117716993_4160367967371850_9149973945693481812_n

牧師每週兩次帶領警察跪地合一禱告。(圖/Binalonan Ps 臉書)



警局前發起讀經 宣告神是醫治者

曼努埃爾也在網路上呼籲大家分享其貼文,讓菲國各地響應,團結菲國人民一起為國家禱告!最後她也用標籤#LORDHealOurNation(神要醫治我們的國家)」和#WeHealasOneAct發起宣告,神必醫治菲律賓。臉書上也有人開始使用這兩個標籤標示支持

此外,比納洛南市警察局警長P. A. 雅各(PMAJ ARVIN G JACOB)也帶領同仁,於八月21日以歷代志下七章14節經文——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發起種子研經班(SEED Bless Our COPs)

118140241_4160368157371831_7262737974789654785_n

一群警察在警局門口讀經禱告,為疫情代求。(圖/Binalonan Ps 臉書)



118014903_4169440746464572_1120265825932250648_n

牧師為所有防疫前線人員祝福禱告。(圖/Binalonan Ps 臉書)



這個活動目前仍持續進行中,每隔兩天,就會看見有一群警察聚集在警局門口讀經禱告。26日上午是第四次,由佐瑟利敦牧師(Joselito Cibu)引導大家,以這樣的方式宣告神的祝福要臨到菲律賓。不少居民及信徒也參與其中!

請持續為菲律賓及全球疫情禱告。

“Oh, Lord Heal Our Land, Act as One Movement”#SpiritualEnhancementEthicalDevelopment
"If my people, who are called by my name, will humble themselves and pray and seek my face and turn from their wicked ways, then I will hear from heaven, and I will forgive their sin and will heal their land." - 2 Chronicles 7:14

On August 18, 2020 personnel of Binalonan Police Station headed by PMAJ ARVIN G JACOB, COP together with INSP LORETO M BERNARDINO, Acting Municipal Fire Marshall of Binalonan, Pangasinan attended the Bible Study Squad Weekly Interactive Meeting (SWIM) and Spiritual Enhancement and Ethical Development (SEED) re Bless Our COPs Program with the theme “Oh, Lord Heal Our Land, Act as One Movement” conducted by the Values Life Coaches of this municipality headed by Rev. Pastor Joselito Cibu.

Binalonan PNP PCAD 發佈於 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