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為世界各國震盪代禱! 戴冕恩牧師號召萬國守望者於五旬節 以15國語言全球線上禱告聚集尋求神的面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萬國守望者」以十五國語言全球線上禱告聚集,在以色列七七節尋求神的面,為列國代禱。
透過埃及人、以色列人、阿拉伯人、印度人、亞洲人等,一起為世界各國禱告,並與世界各地線上的人們,一同與神對齊、喚醒人心,同心抵抗仇敵的作為,看見神的救恩與同在。

【記者謝宜汝/全球連線報導】如今全球都在極大的震動中,各地因著無止盡的疫情、戰爭、災難、種族主義等天災人禍,使無助感和絕望充斥人們心靈。許多無法想像的悲劇正在發生。在這個說不出的嘆息的時刻裡,加拿大「萬國守望者」團隊的大衛.戴冕恩牧師(David Demian)透過網路召聚世界各地的牧者、守望者,齊聚於五旬節,為萬國守望祝福。

「萬國守望者」於台灣時間五月17日的晚上八點,由戴冕恩牧師邀請來自印度的克安通牧師(Anton Cruz)、以色列彌賽亞信徒群體「復興以色列」事工(Revive Israel)創辦人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牧師、來自特拉維夫的Avi 牧師(Avi Mizrach)、國際禱告殿(IHOPKC)的畢邁可(Mike Bickle)牧師、以色列阿拉伯裔的彌賽亞基督徒Rania姐妹同心導告,透過埃及人、以色列人、阿拉伯人、印度人、亞洲人等,一起為世界各國禱告,並與世界各地線上的人們,一同與神對齊、喚醒人心,同心抵抗仇敵的作為,看見神的救恩與同在。

萬國守望者表示,透過超過十五國的語言(英語、德文、西班牙語、法語、葡萄牙語、希伯來語、泰語、中文、廣東話、韓語、阿拉伯語、印尼語、俄語、波斯語、日語)招聚各族、各國、各民一同來等候主,在祂的同在裡,正如列國在第一次五旬節一同齊集。

神正攪動列國的天國議會(ekklesia)相信神成就所約定的應許的時候近了。當我們集體地尋求祂的臉時,就連那些已經休眠、被遺忘的夢想和應許都再次浮現。我們的神信守祂的話,祂與祂百姓所立的盟約,必在得勝中顯現。

正如初期教會一樣,我們滿心期待五旬節所帶來的更新,如同昔日聖靈傾倒在門徒身上一樣。當我們相聚等候主,就越發渴望神的榮耀充滿我們的家、城市和國家。神必要在苦難和災害當中伸出保護的手與我們同在,恢復我們成為神的家。

克安通牧師帶領為印度疫情代禱

在禱告會的一開始,戴冕恩牧師便帶著沉重的心,表示因為印度受新冠疫情影響,癱瘓了醫療系統,數以萬計的人死於病毒,請克安通牧師帶領大家一同為印度禱告。

克安通牧師流淚表示,相信現在世界各地的禱告都注目在印度,印度正在經歷疫情的海嘯,成千上萬的人死去,如今印度沒有醫療沒有病床,即便我們在痛苦與沮喪之中,他卻仍然在禱告中看到盼望,來自遠方的愛的海嘯,接著看到有復興要臨到印度。

「當我看到這波疫情攻擊年輕人和孩子,我的心就破碎了,我向神求憐憫,我們絕望中需要神和憐憫,我們向神求饒恕,我們的國家需要神的饒恕。在禱告中,神很清楚告訴我,印度的復興很快就要來了,復興要從無父的孤兒當中興起。」

克安通牧師表示,1987年時神曾經對他說話,要他為主成就孤兒事工,成為無父世代的代禱者,神要藉著孩子們震動列國,孩子們會透過禱告,帶來醫治,會對列國發預言、帶來末後的信息,今天這一切就在發生了。「長久以來我們希望看見印度有復興,當我們向主求愛和憐憫臨到下一代時,聖靈就要降臨,新世代要成為聖靈大軍。」

亞設.因崔特牧師:耶穌再臨 世界將面臨大震動

亞設.因崔特牧師表示,耶穌將要來到這個地球上,在聖經裡耶穌也說當他再來的時候,會有戰爭、死亡,如今有很多人都在死去,不管是新冠疫情或是戰爭,人的罪正引導我們走向死亡。

「我們基督徒仍然可以在患難中感謝神,因為我們知道耶穌已經勝過死亡,讓我們同心合一禱告,並歡慶耶穌基督彌賽亞的復活,他已經勝過了罪和死亡。所以我們要為正在死去的世界禱告,並且為這個走向死亡的世界宣告好消息,宣告耶穌基督已為我們死了並且復活,在耶穌裡面,我們有盼望、饒恕和永生。」

畢邁可牧師:屬天的愛是贏得爭戰的最終武器

畢邁可(Mike Bickle)牧師表示,為大家能在這個時刻裡在線上齊聚感到感恩,因為雖然世界上的爭戰越來越激烈,但是基督徒並不懼怕,因為我們知道我們並不是獨自一人,我們認識也知道仇敵,知道魔鬼要的就是爭戰與冒犯。

他引用約翰福音十七章26節指出,約翰做了一個禱告要「使耶穌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他表示,這份愛是一份超自然的愛,而這份屬天的超自然的愛將會是贏得爭戰的最終武器。

「基督的愛就是我們最主要的武器,我感謝能與一群被聖靈澆灌的百姓在五旬節的這一天,看見以賽亞十九章所指示的大道正在實現,猶太人、阿拉伯人、埃及家人能一同在彼此相愛的環境裡,一起禱告。」

畢邁可表示,當這三個種族在不信的世界裡還能產生出超自然的愛,這份愛的烈火就要燃燒起來。期盼這份來自耶穌的超自然的愛,也能進入中東的弟兄姐妹心中,讓那地的族群都能合睦同居,讓榮耀的救恩進入到他們裡面。

戴冕恩牧師:為以巴衝突代禱 愛是答案

身為埃及人的戴冕恩牧師表示,他要站在天國的角度來發聲,他知道在阿拉伯族群當中有很深的孤兒的靈,因為當以實瑪利離開亞伯拉罕的家中時,他承載著孤兒的靈直到現在,所以整體阿拉伯族群到現在都沒有安全感。

戴冕恩牧師表示:「我要對所有以實瑪利的後裔發聲,孩子你要回家,回到你父親亞伯拉罕的家中,回到你天父的家裡,回到耶穌基督的家裡。不要再相信謊言、你並沒有被棄絕,你不是次等的,你是被愛的。身為埃及的基督徒。在這末後世代,求神釋放領養的靈到百姓的中間,我們要訴說愛和擁抱的靈。讓愛的原子彈釋放到阿拉伯世界當中,讓這個時刻成為阿拉伯世界看見彌賽亞的時刻。以實瑪利的後裔們,你們要回家了,在天上的父已經預備宴席,有你的位置,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以色列阿拉伯裔姐妹Rania表示,現在是關鍵時刻,我要傳達我的愛給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百姓,在塵埃當中,神的心意也要釋放安慰和愛在我們當中。相信五旬節是家庭合而為一的時刻。

「禱告中神對我說,這是一個愛的革命。我們的心充滿盼望的禱告,當我們的愛彼此連結,在盟約當中,阿拉伯人和以色列人要成為一,並且要興起發光,一起站立面對爭戰,當我們兩族人帶著愛,就會得勝。」

Rania表示,她要為著天父對猶太人,阿拉伯人兩大族群的命定和旨意表達感謝,愛可以除去爭戰。在路得紀裡提到兩個女人於七七節時,彼此相愛同行回到以色列的家,其中一個是摩押人,一個是猶太人,這位摩押女子卻可以對著以色列的婆婆宣告,你的神就是我的神,你的百姓就是我的百姓,相信這中間的愛是答案。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