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9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美22歲基督徒東奧金牌女將訂婚 佳偶宣示愛對方如同「基督愛教會」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林辰欣 追蹤
美國奧運金牌女將,雪梨.麥克勞林被信仰虔誠的NFL球星男友求婚。(圖/翻攝自IG@sydneymclaughlin16)
麥克勞林寫道:「未來的丈夫!我至今依然無法置信,我長久以來禱告的那位佳偶,終於進入我的生命之中。我們在一起的成長,超越了日曆上的日期。因著你對上帝信仰的力量,每天我都更加愛你。」 她說,萊福隆敬虔的信仰,讓她「非常容易」就愛上他。

【特約編譯林辰欣/報導】美國奧運金牌女將雪梨.麥克勞林(Sydney McLaughlin),近期公布與國家美式足球(NFL)球星安德烈・萊福隆二世(Andre Levrone Jr.)訂婚,這位未婚夫宣示,要愛未來妻子如同「基督愛教會」。

(圖/翻攝自IG@sydneymclaughlin16)

這位22歲的奧運跨欄選手,在她的IG上分享求婚照片。照片中,萊福隆在夕陽美景之下,單膝跪地求婚,地點在亞利桑那州的四季度假村。

麥克勞林寫道:「未來的丈夫!我至今依然無法置信,我長久以來禱告的那位佳偶,終於進入我的生命之中。我們在一起的成長,超越了日曆上的日期。因著你對上帝信仰的力量,每天我都更加愛你。」

未婚夫敬虔信仰讓她很容易就愛上他

麥克勞林形容她26 歲的未婚夫是「我認識的男子當中,最敬畏上帝、最熱情、誠實、愛人、努力、最會保護人、最真誠的人。」

麥克勞林身為基督徒,一向直言不諱,她說萊福隆敬虔的信仰,讓她「非常容易」就愛上他。

「我原本不明白愛的真諦,直到認識了你。你願意為了別人的幸福,放下自己的人生,做出犧牲。說到這裡,再也沒有人比你,讓我更願意放下自己。」「你是引領我的最佳人選,而我也等不及要跟隨你。」貼文最後署名──「你未來的妻子」。

而麥克勞林的美式足球員未婚夫,也在自己的IG上表達對她的愛。他寫道:「但願我們永遠不要小心翼翼地相愛,而是永遠渴望以揮霍的愛去愛對方,正如基督愛教會。」

東奧創下世界紀錄並奪金後受網路攻擊

這對佳偶的訂婚喜訊,距離麥克勞林打破世界紀錄僅三週。在東京奧運400公尺跨欄賽中,麥克勞林以51.46秒創下世界紀錄,同時也贏得金牌。

然而訂婚之前,麥克勞林才分享了一段充滿淚水的影片,來說明隨著奧運而來的名氣,身為運動員的她,也遭受到網路惡意言論的攻擊。而這時身旁只有很少數的人,包括未婚夫,願意支持她。

她說:「我想坦白地說,我很受傷,到現在都是。我不明白對眾人來說,要到什麼地步才夠?我一直都非常努力鍛鍊,對社群貼文也很謹慎,因為我想要榮耀上帝、作眾人的好榜樣,但我們的世界竟只接受無知。」

感傷不是拒絕她而是拒絕耶穌

麥克勞林坦言:「我知道他們不是拒絕我,而是拒絕活在我裡面的耶穌。這也沒關係,因為我老實說,有時候我的肉體也會和別人一樣。」

「我很感恩能與上帝建立如今的關係,否則我可能會瘋掉。在世界、運動、文化中,我有太多不能理解的事,很多時候根本沒有道理。」

經歷體育表現高峰後,她不明白為何甚至親人、好友,也不為她感到開心。這位奧運選手分享自己「不再為他人的認同而活。」

麥克勞林這樣回應:「我們不需要當好朋友,你也不需要同意我的每篇信息;但是在體壇上,21歲參與兩次奧運,且身為世界紀錄保持人的我,只希望得到一點尊重,哪怕只有一點點,其他的隨你們說。」

受委曲禱告醫治臨到人們

「我最吃驚的是,過去的隊友看著我每天練習完快死的樣子,居然認為我能夠站在這裡,只是因為我有許多追隨者,因為我的膚色較白。」她泛淚地說:「我不能控制我的膚色,也不能控制誰要追隨我,但我能夠掌控在賽道上的表現,然而連這點竟都得不到尊重,讓我很驚訝。」

她說:「世界上有許多美善,也有許多病態的事。」「我禱告醫治臨到,我真心希望人們能夠看見,不需要為了憎恨活在這世上,一定有更好的方法。」

麥克勞林的未婚夫萊福隆在她生日時,稱讚她即使面臨許多障礙,仍對信仰和運動生涯委身。

他寫道:「沒錯,你的21歲帶給你2面奧運金牌、2次世界紀錄,以及各界盛讚。然而我近距離見證的遠不止如此,我見證了和好、恢復、復興。」又說:「你是所有女子的榜樣,我好榮幸可以稱你為我的唯一摯愛。我永遠愛你,22歲生日快樂!」

相關新聞:

美21歲田徑女將東奧女子400公尺跨欄再創世界紀錄 分享贏的策略:定睛上帝!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