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基督教論壇報 / 國際新聞

自稱被附身的女人從窗台跳下重傷 主差派人為她趕鬼醫治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樂以晴 追蹤
(示意圖非本人)

【特約編譯樂以晴/報導】艾美・斯塔瑪堤斯(Amy Stamatis)的神智消失前,她曾是一名健康的護理師、妻子與母親。多年後,她相信自己當初是「被附身」了,這個戲劇化的屬靈經歷幾乎要了她的命,多虧有人替她趕鬼才醫好了她。

艾美在「玩火播客」(The Playing With Fire Podcast)第三集裡說:「我從來沒有任何精神疾病,也沒服用過藥物」,但一切卻在一夜之間改變。當晚她正在執行航護(flight nurse)工作,和團隊一起救治燒傷病患。她說:「當時我正在寫工作報告,突然發現自己不太對勁。我上樓填完表格後,我的神智好像就消失了。」艾美說她無法好好寫字或思考,下班後這位前馬拉松運動員回到家,想要和朋友去跑步,卻發現自己無法好好地跑在直線上,這顯然非比尋常。艾美說:「我跟我丈夫說,我可能是神經衰弱。」

醫生為艾美開了抗抑鬱藥,卻沒什麼幫助,之後她的病情還惡化了。在她初期症狀發作的幾天內,原本健康活潑、有自己的家庭且事業成功的她,一夕之間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

被送進精神病院 不知病因

艾美說:「我做了一些很瘋狂的事,他們最後讓我住進一間精神病院,醫生也說他們從未見過這種情景。」該做的檢查她全做了,從精神疾病到癲癇,卻沒人能說出她到底怎麼了?有一次她的朋友來探病,主張她是「被魔鬼附身」了,而這顯然是她的醫生檢查不出來的。

與此同時,艾美內心混亂的情況仍持續在惡化,她開始強烈感受到想自殺的念頭,這是她從來沒有過的想法。她說:「我頻繁進出醫院,還去了梅奧診所醫學中心(Mayo Clinic),但沒人知道我怎麼了?我當時很想殺了自己。」

艾美生命中最致命的時刻終於來臨。離她最初發病的八個月後,有天她坐在自家二樓的窗台上,好奇如果自己摔到樓下磚造露台上會怎樣?她回憶:「我坐在窗台上想著,如果我摔出窗外肯定會死。所以我往後倒摔了出去。」艾美表示,她沒有抱頭或嘗試緩衝撞擊力道,這是任何人面臨如此危急時的正常反應。她的腦部落地,幾乎摔斷了所有肋骨,背部三處重傷,毫無生氣地躺在露台上。

教會和親友為她禱告

「他們認為我活不下來。」艾美提到她的傷勢時坦承,墜樓的後遺症多年來如影隨形。「我從腰部以下都癱瘓了。」當艾美躺在醫院奄奄一息時,她教會的姊妹和親朋好友圍在她的身邊,為她禱告求醫治。

一名叫做仙蒂.勞森(Cindy Lawson)的女士這時出現了。她是在教會聽到艾美的遭遇,雖然不認識她,卻有感動想幫助她。仙蒂也在播客上分享:「主跟我說,要我去按手在她身上,把魔鬼趕出去,祂會醫治她。」仙蒂回憶當時她走進艾美病房時的情景。她說:「當我一走進病房,魔鬼就死盯著我看,牠的眼神就好像要殺了我一樣。牠用非常低沉的聲音問我:『你來這裡做什麼?』」

親友一路陪伴艾美(前排坐輪椅者)復健。(圖/翻攝自FB@Amy Stamatis)

受呼召信徒膏抹病人

仙蒂沒有退縮,她很熟悉這類型的附身,也曾經醫治釋放過一些人。她回憶:「我從包包裡拿出油,告訴艾美說這是膏油,現在我要膏抹你,為你禱告。當時我能感受到她裡頭有邪靈。」最後,艾美相信,當仙蒂命令魔鬼從她的身上出來時,她當場就得醫治。她的心智能力很快就恢復,且再也沒有經歷到類似的情況了。

現在的仙蒂非常敬虔,希望自己的故事能幫助到正在經歷類似掙扎的人。她說:「這個經歷讓我跟神的關係更親密,神的愛真是奇妙!」(資料來源:Faithwire)

相關新聞:

流浪、染酒癮、被鬼附 藝人艾成浪子回頭經歷神不離棄的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