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9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年輕人問陌生人:「你認為上帝是真實的嗎?」對方的回應在 TikTok 上瘋傳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蘇嘉俐 追蹤
年輕直播主街訪路人,對方的回答讓他大吃一驚。(圖/Tiktok@60.second.podcast影片截圖)
這個60秒短片獲得許多迴響,雖然有的網友認為他只是在做夢,但也有不少網友讚美上帝的奇妙,甚至有人也有類似經歷。網友60eraguy說:「我喜歡這些故事,顯示了信仰的力量!」總之,這則視頻吸引了相關1萬8千多則討論。上帝被年輕人注意到了,是這個短片所帶來的果效。

【特約編譯蘇嘉俐∕報導】「你認為上帝是真實的嗎?」一位年輕人如此訪問一位完全陌生的人。當這位男士回答此一問題時,他的故事令很多人感到驚訝。

TikTok 上一個名為「60秒播客」(60.second.podcast)的帳號,製作利用60 秒採訪陌生人的短影片。在他的一次採訪中,他問一位陌生人:「你認為上帝是真實的嗎?」

受訪的男士毫不遲疑地分享了他的個人見證。「三年前,我腿上有一個血塊爆裂。當時我在9點半上床睡覺。我的床尾放著一個數位時鐘。我在10點35分醒來, 那時我有看到時鐘顯示」,受訪者說。

他接下來分享的內容完全出乎意料。

「主耶穌站在我的床尾」,受訪者說。

「你是說,你看到祂了嗎?」年輕人問。

「你能描述一下你看到的祂是什麼樣子?」年輕人問。

接下來,這位男士描述了那天晚上耶穌如何向他顯現。

「祂看起來像一個6英尺(約183公分)高的立體全像投影,祂容貌華美,但臉上被一個大黑影遮住,無論祂走到哪裡,這黑影都跟著祂。祂的兩側都有光從身上發出,光線長度大約有6到8英尺,發散如彩虹般的珠光。當時我腿上有一個血塊破裂了,但我還不知道。祂走進我的房間。祂對我說:『孩子,休息吧!』10秒鐘後,我腿上的血塊爆裂開來,變成上百個小血塊。」

受訪的該名男子以手勢指出血塊在他身上竄流的部位,同時講述了那天晚上耶穌如何拯救他的見證。

「然後大量的小血塊開始在我的腿和手臂上下地移動,但是,當下祂繞著我的床走了好一陣子,用超自然的方式,令我身上的血塊全都溶解了」,他說。

這名男子受洗成為基督徒已有35年的時間,但他沒想到上帝會以這種方式向他顯現。

他說:「事實上我從來沒有祈禱能看見天使或上帝,但神蹟就這樣發生了。我已經信主35年。35年前,當我成為基督徒6個月之後,有一天,我請上帝用雷鳴般的聲音對我說話,結果這事竟然成真,那時候我驚訝不已,我不曉得上帝甚至可以做到這一點。後來我讀到約伯記的經文:『你有神那樣的膀臂嗎?你能像他發雷聲嗎?』(約伯記四十章9節)然而我先前根本不知道聖經裡有這麼一段經文!」

「但這些年來我多次遇見上帝。我想說的是,那些認為我在胡扯的人,應該要警醒改變了」,他總結說。

這個60秒短片獲得許多迴響,雖然有的網友認為他只是在做夢,但也有不少網友讚美上帝的奇妙,甚至有人也有類似經歷。網友60eraguy說:「我喜歡這個故事,顯示了信仰的力量!」網友Avri說:「祂是真實的!」網友Carson說:「我相信它!」也有網友回答:「上帝是好的」、「上帝是偉大的」。但也有網友反駁道:「他怎麼可能看到一個6英尺高、沒有臉的彩虹人,還幫他將血塊溶解?這不可能是真的!」有位網友說:「這位老兄是在做夢吧!」但有另一位網友回覆他說:「上帝愛你!」「如果這是個夢,他怎麼可能被治癒呢?」

總之,這支短片吸引了相關1萬8千多則留言討論。上帝被年輕人注意到了,是這支短片所帶來的果效。

(資料來源:God TV)

@60.second.podcast

part 2 or this guy’s crazy story on his experience with Christianity

original sound - 60 second podcast

相關新聞:

17歲少年版「以利亞」運用TikTok傳福音 吸引2千萬人次按讚 幫助青年世代尋見耶穌!

驚!巫術進占TikTok 影片超過300億次觀看 前女巫警告學魔法將帶來難以想像的傷害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