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3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東海大學獲通識教育典範學校獎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東海大學榮獲2020年通識教育典範學校獎,一月18日頒獎,由中華民國通識教育學會理事長莊榮輝頒獎給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 __DATA__評審對於東海通識教育培養學生品格與領導力的「博雅與住宿學習」、具備大學...
△東海大學榮獲2020年通識教育典範學校獎,一月18日頒獎,由中華民國通識教育學會理事長莊榮輝頒獎給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

?評審對於東海通識教育培養學生品格與領導力的「博雅與住宿學習」、具備大學社會責任新典範的「實踐關懷的勞作教育及服務學習」、豐富多元的教學體系與學習場域讓「科技與人文對話、融合」等三大特色表示肯定。

此外,推動博雅教育的理念與融合高教深耕計畫中「大通識」的概念,更重新整合中、英文共同必修與通識課程、勞作教育、服務學習、大學入門以及住宿主題村;以模組化的方式進行中、英文基礎能力與專業、溝通表達、多元文化的對接;

同時亦將移植僕人領袖課程經驗,擴大同儕社群的影響力,並透過「博雅學習平台」登錄轉化核心能力。東海大學通識教育中心積極與校內、外各單位合作,開發正式課程和微學分課程,讓學生能夠開闊視野、蘊含博雅素養。

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致詞表示,東海大學培養學生具備品格、溝通、團隊、思辨、創意創新、社會實踐、尊重多元及基督精神等8C的博雅素養。期許學生能成為社會中堅、世界公民及領袖人才。也成就一所有深厚博雅底蘊並重視永續發展的創新卓越大學。

【圖與文/東海大學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