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如何引爆台灣大復興?周神助牧師分享與耶穌同釘十架考驗 大高雄80間教會牧者攜手RPG 點燃復興烈火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謝 宜汝 追蹤
周神助牧師:耶穌復活後用釘痕的手握門徒,活活的顯給門徒看。(謝宜汝攝影)
【記者謝宜汝/高雄採訪報導】黃金十年大復興腳步已近,然而復興的烈火會突然降臨嗎?大復興之前,有什麼預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與高雄同工聯禱會,於四月14日邀請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至武昌教會分享「復興前的考驗」。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分享「復興前的考驗」。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分享「復興前的考驗」。



復興前的考驗

「影響未來的十年,會不會正式進入黃金十年,前面將會有一個考驗,神在等候我們,讓我們『選擇』願不願意進入大復興,而這份『選擇』,是神在問我們,我們願不願意『與神對齊,與耶穌同死同復活,讓耶穌的生命在我們裡面活著』」周神助牧師表示。

現在剛好是耶穌復活的四十天中,五旬節之前,如今正是思考,耶穌復活之後,帶下了什麼訊息,讓門徒生命翻轉。

我們可以看見耶穌開始服事,帶門徒的那三年,門徒雖然跟隨耶穌,與耶穌一同生活、同坐席,然而門徒的生命並沒有太大的轉變。彼此爭競、比較、禱告時睡覺、還有人出賣耶穌、耶穌被抓時三次不認主。

「耶穌上十架前,門徒生命沒有改變,難道是耶穌沒有帶好RPG?」周神助牧師表示,然而我們看見這群門徒,進入使徒行傳以後全部都不一樣了,這一切都從耶穌復活後開始,耶穌復活後的四十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使門徒生命改變,願意在耶穌升天後,順服耶穌的指示,同心合意的於馬可樓裡面禱告十天,等待聖靈降臨。

高雄逾80間教會牧者齊聚武昌教會,一同為國家、百姓、旱災禱告。

高雄逾80間教會牧者齊聚武昌教會,同心合意,為國家、百姓、天降恩雨禱告。



四十天活活地顯給使徒看

使徒行傳一章3節裡面可以看見耶穌「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地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周神助牧師表示:「我們可以思考,耶穌復活後這四十天『講說天國的事』,難道是舉行了四十天的耶穌神國特會嗎?講完神國講章後大家生命就會更新了嗎?」

周神助牧師表示,當年並沒有講台、沒有麥克風,我們可以想像當年耶穌顯現在眾人之中,裡面有門徒、有關心他的弟兄姐妹、還有親密的家人,這些人都深愛耶穌,彼此一定是團聚在一起、問候他,觸碰他的傷口。

周神助牧師走下台,表達耶穌復活後,與門徒之間有接觸、互動的關係。

周神助牧師走下台,表達耶穌復活後,與門徒之間有接觸、互動的關係。



浸泡在耶穌的關係裡 耶穌進入人的生命

甚至耶穌可能用祂釘痕的手握著每一位門徒的手,告訴他們,雖然他們裡面有人曾經背棄過耶穌、不認他是主、彼此爭競妒嫉,然而耶穌並不定他們的罪。耶穌愛我們,為我們所流下的寶血,能洗淨我們一切的罪,赦免我們一切的過犯。門徒透過擁抱祂、摸到他的手、腳、探到肋旁的傷痕。這份真實的與耶穌的心對齊,使門徒的生命完全不一樣了,成為滿有榮耀的生命。

「而這四十天其實是一個考驗!門徒們其實正在經歷選擇是否要相信、跟隨。」周神助牧師表示,當門徒連結在耶穌的愛裡四十天,如同枝子與葡萄樹連結,就會浸泡在耶穌的生命裡,在相信的領域裡,將老我與耶穌同釘十字架,而耶穌復活的生命將進到我們的生命裡,更新、轉化我們的生命,從此不再一樣。

在相信的領域裡,將老我與耶穌同釘十字架。

在相信的領域裡,將老我與耶穌同釘十字架。



領受救恩 與耶穌同死同復活

周神助牧師表示:「我們常常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在合一、很努力在放下自己、很努力在達成兩代合一。然而不是我們要很努力,而是我們要選擇相信耶穌為了我們所完成的救恩,並且將自己與耶穌同釘十字架、同死、同復活,讓耶穌在我們裡面真實的活著。」

周神助牧師回憶,從小在教會長大,日子糊里糊塗的過,後來高中受洗成為基督徒,卻感受到保羅「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羅馬書七章18節)的痛苦,很想成為好的基督徒、當好的傳道人,然而行出來由不得我,還是有很多人際關係、工作關係、家庭關係的各式問題,使人不能行出合一和彼此相愛。

直到看了一本同工推薦的書《與主合一》這才明白了合一的開始和關鍵,並不是我們的努力,而是領受耶穌作成的完整的救恩,並在信心領域宣告「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加拉太書二章20節)

周神助牧師鼓勵,浸泡在耶穌的關係裡,將老我與耶穌同釘十架、同死同復活,成為滿有榮耀的生命。

周神助牧師鼓勵,浸泡在耶穌的關係裡,將老我與耶穌同釘十架、同死同復活,成為滿有榮耀的生命。



教派間、族群間在十字架上合一

真正的合一在耶穌的十字架上,在耶穌的復活裡,耶穌傳講神國的事,最重要的是「關係」,在與耶穌的關係裡,使祂的生命成為我們的生命。

「過去這幾個月,我們可以看見神的雲柱、火柱正在引領我們前行,教會與教會之間、族群與族群之間,合一的氣氛正在凝聚。」周神助牧師表示。

高雄各教會牧者領袖同心合意、恆切禱告。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主任牧師、武昌教會鄭博仁顧問牧師、劉香蘭師母、郭俊豪主任牧師、約珥靈糧堂王繼忠主任牧師、台灣信義會三民教會莊東傑牧師、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主席暨高雄基督教豐盛教會謝來興主任牧師、武昌教會何宗杰牧師。

高雄各教會牧者領袖同心合意、恆切禱告。(上排由左至右)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主任牧師、武昌教會鄭博仁顧問牧師、劉香蘭師母、郭俊豪主任牧師;(下排由左至右)約珥靈糧堂王繼忠主任牧師、台灣信義會三民教會莊東傑牧師、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主席暨高雄基督教豐盛教會謝來興主任牧師、武昌教會何宗杰牧師。



一月台南的回家禱告月會,有一個聖靈同在的記號。當時泰雅爾中會石磊教會徐正義牧師分享到「原住民要起來作長子」時,突然現場聖靈的氛圍改變,當場一個孩子突然拿著鼓打出震撼人心的鼓聲,接著馬上現場有人受感動呼喊「約櫃起行」,現場聖靈同在氛圍強烈。

接著二月在新竹田埔長老教會──49年前聖靈造訪的教會舉行,當時有一百多人聚集,參與的各族牧者們,為過去不合一、各自為政認罪悔改、傷痛哭泣禱告,最後彼此洗腳,彼此擁抱在一起,漢人、客家人、原住民牧者們,像家人般的彼此祝福,看見在神的帶領下,更深的與神對齊,在耶穌裡合一。

「迎接黃金十年」是今日教會界的呼喊,過去幾年台灣各地教會的連結、禱告會中,看見了跨教派、宗派合一的氛圍;再加上神在全台灣遍地啟動RPG復興禱告小組,各地都在經歷RPG禱告所帶來的神蹟!

周神助牧師表示,這幾年神很奇妙的帶著楊道諾牧師來到台灣推RPG,原本楊道諾牧師在全世界各地跑,如今世界的大門關閉,讓他來到台灣各地點燃RPG禱告的火燄。如今台灣四處都在RPG,同心合意、恆切禱告。相信每一個RPG的禱告都是喜樂的禱告、必蒙神的悅納,並且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以賽亞五十六章7節),也願台灣有更多跨教派、跨宗派的RPG,合一迎接大復興!

跨教會牧者領袖RPG。‭‭約珥靈糧堂王繼忠主任牧師、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高雄武昌教會郭俊豪主任牧師、新生命小組教會顧其芸主任牧師。

跨教會牧者領袖RPG。‭‭約珥靈糧堂王繼忠主任牧師、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高雄武昌教會郭俊豪主任牧師、新生命小組教會顧其芸主任牧師。



高雄牧者齊聚,一同為新生命小組教會的青年事工代禱與祝福。

高雄牧者齊聚,一同為新生命小組教會的青年事工代禱與祝福。



跨教會牧者領袖RPG。‭‭右昌長老教會陳見岳主任牧師、高雄靈糧堂駱世雄主任牧師。

跨教會牧者領袖RPG。



跨教會牧者領袖RPG。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主席暨高雄基督教豐盛教會謝來興主任牧師、高雄印尼事工團隊。

跨教會牧者領袖RPG。



【聖經中關於四十的考驗】

1.摩西曾經歷三個四十年、四十天的考驗。
摩西放下手上所有的工作四十天,到山上領受十戒,然而山下的以色列人卻熬不過四十天的考驗。
2.以色列人四十年的考驗。
3.掃羅、大衛、所羅門、約阿施,這些好王經歷各作王四十年的考驗。
4.耶穌曠野四十天的考驗
聖靈充滿耶穌,領祂到曠野四十天,接受考驗後出來「滿有聖靈的能力」(路加福音四章14節)而開始服事,「從聖靈充滿到滿有聖靈的能力,不只是勝過試探,而是跟聖靈有更堅實的關係。
5.使徒在耶穌復活後的四十天完成了考驗,浸泡在與耶穌同釘十字架的真理裡。(加二章20節、五章24節、六章14節)

【聖經中關於十的考驗】
1.雅各岳父十次改工價
2.十個探子、試探神十次(民數記十四章22節)
3.但以理試十天,更加俊美、智慧勝十倍
4.使徒在耶穌升天後,十天的選擇與回應
(1)選擇順服並求神的國和神的義(使徒行傳一章6-7節)
(2)選擇十天都同心合意恆切禱告(使徒行傳一章14節)
(3)末後日子五旬節聖靈首次澆灌 (使徒行傳二章4、17-18節)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