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9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看似失序的疫情時代 基督徒要作哪些預備?紀思牧師:安息中恢復與神的關係 按神的心意為世界代求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國際禱告殿(IHOPKC)中文部主任紀思(Nicole)牧師。(受訪者提供)

【記者謝宜汝/美國連線採訪報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造成世界各國重創,再加上全球天災人禍不斷,中東以巴衝突嚴重、東南亞的緬甸升級為全面內戰、兩岸關係與中美經貿戰危機尚未解除警戒,如今台灣也進入疫情、旱災嚴峻時刻,看似失序的世界,正在經歷過去前所未有的震盪,在台灣的基督徒可以作哪些準備?

今年年初,同時戰勝癌症末期與新冠肺炎的國際禱告殿(IHOPKC)中文部主任紀思(Nicole)牧師,專注研究「末世華人命定」,她相信神對台灣有揀選和呼召。

「神對華人有計畫!」紀思牧師接受專訪時表示,當世界各國正在受疫情之苦、各國面臨疫情失控時,台灣蒙神眷顧與保護,雖然目前疫情造成台灣人心惶惶,然而相信台灣人民普遍團結抗疫的心,定能將疫情控制下來。現在進入警戒狀態,每個人都需要作好居家隔離,然而我們也可以思考隔離期間,神有什麼話要對我們說?

台灣人民團結抗疫,空盪盪的城市。(記者梁敬彥攝影)

2020年代進入安息 預備自己與神的關係

紀思牧師曾於《末世華人命定》裡提及先知鮑伯瓊斯(Bob Jones)所發的預言,2020年代神將顯明神的安息,基督的肢體將要進入到在神裡面的安息,而神也要安息地居住在我們當中,若進入到安息當中,就算是仇敵要掀起的爭戰,教會都會在安息中得著勝利。直到進入2030年代,神將顯明神的「家」,帶出合一……。

紀思牧師鼓勵人們可以思想啟示錄第四、五章,天上有一位永遠的父神,他正在掌權,當世界看似失控時,我們的眼目不要跟隨著恐懼和不安,而是要將一顆心安靜下來,定睛在天上。

「由於生活的環境不同,亞洲一般來說人與人的生活距離比較短,所以人的心一直以來都很難安靜下來,教會裡也總是有很多活動。神在這個時間裡面掌權,要我們的心真正進入安息,並且預備我們,平靜安穩的與神的心意連結。」紀思牧師表示,聖經裡告訴我們,末後世代的考驗會越來越多,但神並沒有失控,祂在寶座上掌權著,如今也是很重要的煉淨功課,考驗基督徒與教會,能否安息在神的心意裡面,與神同工。

 

 

成為代禱者 按著神心意為世界代求

紀思牧師表示,末世進入考驗前,神要興起代禱者,基督徒可以在此時間裡連結於神的心,為此作預備。過去傳統的代禱者,是按著教會的清單來代禱,都是人列上去的,希望主為我們成就的事情。然而神真正的心意到底是什麼呢?有沒有人能夠像大衛一樣是合神心意、摸著神的心意去禱告的人呢?

代禱者應當是按著聖經的真理,加上領受從神而來話語,按著神的心意禱告,因此,我們必須要能夠安靜在主面前,才能更多知道神的心意,知道問題的徵結點,為神的國和為眾人代求。

紀思牧師表示,例如最近的以巴衝突,神在末世時代興起華人對以色列的愛,然而當我們並不知道神的心意時,很容易會淪為觀光客似的愛,我們的禱告沒有辦法碰觸問題的所在。

以巴衝突 還未到末日之戰

以巴衝突事件,表面上看見兩個族群、兩個地區在打架,我們的禱告還是得回到問題的根源,從聖經裡面按著聖經的應許來禱告。為亞伯拉罕的兩個孩子以實瑪利和以撒的後裔彼此相愛禱告;也為耶路撒冷這塊土地作為神的安歇之所、神的聖地禱告;為神揀選以色列為祭司國度的心意禱告,了解以色列的命定與各式歷史傷痛。我們要進入靈裡面禱告,要求神澆灌祂的愛,兩個民族間的仇恨除非經歷耶穌捨己的愛,否則沒辦法除滅仇敵的破壞。這是從真理的層面來看。

紀思牧師表示,基督徒先知Rick Ridding牧師,於五月10日 在Succat Hallel 發表的一篇文章說道,以巴衝突還不到聖經中所預言的最終決戰時刻,全球的基督徒可以和2015年一樣的代禱方向,拿起神兒女的權柄,宣告神的時間還沒有到,命令惡者在中東地區造成的風浪止息。如此的禱告就是從靈裡面來認同主的作為和時間。

Rick Ridding牧師在其文章中表示:「讓我們祈禱,使得內心柔軟的恐怖分子會如同前往大馬士革的掃羅一樣,受到耶穌的啟示。但是,如果他們的心像法老王一樣剛硬,那麼便瓦解他們巫術的保護盾,並使他們被連根拔起。」

恢復與神的關係 進入華人命定

紀思牧師表示,當運用這段世界因疫情而進入安息的日子,恢復與神的關係、了解父神對我們的愛,和神創造人的心意與命定,並了解耶穌羔羊婚宴、末世新婦的意義,思想神是那麼迫切的愛我們,想與我們一同居住在人間,在父神所定的日子未到以前,我們要預備好自己、煉淨自己、儆醒禱告,與神的心相連。

神在末世裡興起亞洲人,為神的國降臨代禱。紀思牧師表示,我們基督徒所有的禱告的方向,其中心點,應該是要讓禱告如香,來到神的聖所,我們發出的禱告是向著坐寶座的那位,天上政權所在的中心點來禱告。政權所在的中心點是天上的聖城,而地上的聖城是耶路撒冷,基督徒要以一顆真實了解以色列、愛以色列的心來代禱。

末後世代的代禱大軍,是一群與神和好、連結關係緊密、被恢復被醫治,擁有神兒女權柄的屬靈軍隊,代禱大軍所形成的禱告浪潮,能形成海嘯,連結亞洲,突破空中的攔阻,將福音西進傳回耶路撒冷。

紀思牧師表示,現在已經看見神的計畫逐步實現,禱告要先走在計畫的前面,藉著禱告讓神的心意成就,很多福音工作,已經不是傳統宣教師前進中東,而是藉著商業、藝術、經濟等各種形式進入。中東國家的人民喜歡看見亞洲人,例如韓劇在中東國家很受歡迎,傳福音越來越不像是傳統的樣式,神已經在預備他的末後計畫,只要我們基督徒代禱大軍,作好預備,連結神的心意。

當全部的百姓聚集,禱告的百姓發出的聲音如眾水的聲音,耶路撒冷聖城將看見「耶和華的榮光從朝東的門照入殿中」(以西結書四十三章4節),但願台灣的禱告殿、台灣的教會興起發光,直到我們看見神的帳幕在人間。

【相關新聞】
四期癌症+新冠肺炎得醫治 Nicole牧師:死亡面前 神賜下四個選擇「訴說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