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2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迎向418新季節點燃亞洲復興之火 IHOPKC中文先鋒學校:貼近神的愛 進入家的水流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紀思牧師表示:末世時代更要緊緊抓住神,進入神愛的家中。
現在是展開418大復興與大收割的新季節,路加福音四章18節的恩膏將臨到,你願意領受主耶穌執行418的恩膏嗎?我們一起同心禱告進入末日418的新季節!

【記者謝宜汝/美國連線採訪報導】「新的季節即將來到!」如今有許多人談論著、期盼著「418」預言的到來!相信路加福音四章18節「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將有一波聖靈大澆灌下來,並臨到許多人的身上。神復興的季節將臨到全球,有數億以上的靈魂等待收割!

這一項世界級的宣告,來自於今年四月17日,美國堪薩斯市的IHOPKC(國際禱告殿,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 Kansas City)。這裡也是最早推行24/7禱告運動事工的所在地。自1999年即開始每日24小時,每年365天的禱告會,使用琴與爐的敬拜代禱模式。事工專注於禱告、禁食、傳福音,並為末世教導、裝備信徒,他們深信聖徒們需要被裝備與神同工,好面對末世的各種挑戰。

美國堪薩斯市的IHOPKC(國際禱告殿,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 Kansas City)

「418新季節」的啟示與印證

IHOP創辦人畢麥可牧師(Mike Bickle)表示,今年四月9日,他邀請先知克里斯牧師(Chris Reed)到IHOP講道,當克里斯下飛機時,聽到新聞說英國菲立普親王去世,他想起2019年時神啟示他:「當英國菲立普親王逝世時,將是418最後實現的季節。」克里斯想著為何是今天?以及418的涵義,於是他便問畢麥可牧師:「418對你有甚麼重要意義嗎?」

畢麥可牧師聽了以後非常訝異,便告訴他「418」的重要性。早在1920年,先知甘保羅(Paul Cain)的母親甘安娜獲得聖靈啟示「妳將生一個兒子,取名保羅,他會像使徒保羅一樣為主做見證。」接著安娜經歷五次流產,身心痛苦艱熬。直到1929年,她順利懷孕八個月,但醫師卻發現她身患絕症,同時罹患了心臟病、乳癌、子宮腫瘤等重大疾病。醫師告訴安娜,她可能無法平安生下孩子。安娜回家後悲痛呼求:「主啊!祢不是應許我,要賜我一個兒子保羅嗎?」某晚,天使造訪安娜,並告訴她:「這病不至於死!」於是她當下疾病完全得醫治,之後腹中的孩子甘保羅也平安出生,後來安娜健康地活到105歲。

安娜離世前告訴甘保羅,在她離開前,神有一個重大的啟示要告訴他,將影響他和全世界。有一天,甘保羅請畢麥可牧師一起陪伴已昏迷二個多月的安娜,病床上的安娜突然清醒過來,告訴甘保羅:「這重大的啟示,就是路加福音四章18節」,之後便安息主懷。由於畢麥可牧師也在場,因此對418印象深刻,安娜過世的日期,正巧是四月18日下午四時18分。

所以,畢麥可牧師獲得印證後便向世界宣告:「現在是展開418大復興與大收割的新季節,路加福音四章18節的恩膏與安娜心碎得醫治恩膏都將臨到,親愛的家人,你願意領受主耶穌執行418的恩膏嗎?我們一起同心禱告,進入末日418的新季節!」

近期先知克里斯牧師(Chris Reed)在一次重要的預言服事中,領受了聖靈啟示——國際禱告殿大學(IHOPU)中文部主任紀思(Nicole)牧師,於四月9日同時戰勝癌症末期與新冠肺炎,是「418新季節」初熟的果子。

克里斯在聚會中說道「我們當中是否有人在四月9日那一天或前後,得著醫治。我領受到這一天是被印記的」。台下有人大喊「Nicole!」。

克里斯繼續說道:「我對這些事情並不知情,我只聽見主說『這是一個神蹟奇事,證明了最後418將來到』這是一個徵兆,我們基督的肢體達到了一個里程碑的歷史時刻,神蹟醫治將要以極快的速度倍增,我們將看見這些醫治成就!」

末後的日子 神的靈要澆灌凡有血氣的人

如今,全球的牧者都不約而同的在聖靈的帶領下合一聚集,共同開啟一波又一波預備道路的工作。如最近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開始了三國合一的祭壇、台灣於七月7日進入台灣聖靈復興運動滿四十九年,進入五十禧年的日子。如今全世界都在預備等候聖靈復興浪潮,相信在末後的日子裡,神的靈要澆灌凡有血氣的人!

IHOP在先知性發展史上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貼近神的心意,帶下神的話語釋放到世界,這裡究竟是什麼地方?

IHOPU中文部主任紀思(Nicole)牧師於六月27日的線上答疑會中,闡述關於IHOPU從成立到開啟末後異象的先知性歷史:「IHOPU成立中文先鋒學校,訓練先鋒部隊,傳遞亞洲大復興的聖靈火炬,而聖靈的烈火將從亞洲燃燒至全世界。早在三十八年前,神就將這個異象啟示放在IHOP之中。」

神興起IHOP 為末後世代預備道路

IHOP的前身,始於1983年三月7日;六十歲白髮蒼蒼的先知鮑伯瓊斯(Bob Jones)第一次與畢邁可見面時,不僅四處打量環境,還以使徒行傳二章17-19節向畢邁可預言即將發生的事:「你將開始24/7的敬拜禱告事工,有歌者和樂者從世界各地聚集而來;你將帶領青年人的運動,你將離開你正牧養的這個教會、離開歐弗蘭帕克市,搬去杜魯門總統之地(格蘭德維尤市)。杜魯門是神為以色列在政治界設立的守望者,是以色列1948年復國的重要的人物;而神要設立末世代禱事工為以色列守望我看見整個亞洲,都有人在稻田中拿著『不插電的小電視』,觀看杜魯門之地的歌者樂者,並一同向神敬拜禱告。

當年的畢邁可完全聽不懂預言,也不相信鮑伯所說的話,以為他是假先知。因為當時的他不會唱歌也不愛禱告,對以色列和亞洲也沒有負擔,甚至在1983年那個沒有手機的年代,對「拿著不插電的小電視」這個詞語一點概念也沒有。連鮑伯都驚訝神選中了他這樣一個「遲鈍」的器皿。

然而神藉著先知鮑伯的口,預言了祂在接下來的數十年中所要做的事,並且這一切仍在成就著……。

IHOPU國際禱告殿大學。

三十八年前 神已預言將開起亞洲線上教學之路

紀思牧師表示,三十八年前,先知便預言了在中國的稻田裡面,人人會拿著一台不插電的小電視敬拜神,當時任何人聽到這個預言都覺得他瘋了。然而現今這個世代,我們可以看見神宣告的話語都在發生!神不斷實現著IHOP與亞洲的連結。

「在疫情還沒有發生以前,神便感動IHOPU要將課程轉成數位化,透過『翻轉課堂式教學』的方式,讓一切教學、敬拜、禱告等運動都能線上進行,並透過中文翻譯,讓亞洲的同學也能參與在課堂之中。沒想到才剛上線就遇上疫情,也因此可以讓許多渴慕神話語的同學,能夠藉著線上課程與IHOPU的教導相連,訓練同學成為末世時代的華人先鋒,與神的心意相連。」

紀思牧師表示,神在不同的時節,將祂的百姓擺在不同的位置上,賜給他們不同的使命。藉著IHOPU的中文先鋒學校線上授課,使我們每一個人不論是職場人士、教會牧者、家庭主婦,都可以全然的在課程中了解神的心意、更整全的了解神對亞洲的計畫、釋放神的旨意,為亞洲代禱,並在自己的崗位上盡心竭力地,為末世神所應許的命定之路與大復興不斷代禱呼求。

末後世代的代禱大軍,是一群與神和好、連結關係緊密、被恢復被醫治,擁有神兒女權柄的屬靈軍隊,代禱大軍所形成的禱告浪潮,能形成海嘯,連結亞洲,突破空中的攔阻,將福音西進傳回耶路撒冷。

末世時代更要緊緊抓住神 進入神愛的家中

IHOPU Allen是紀思牧師的屬靈女兒,她在受訪時表示:「在末世時代裡了解神的愛,進入神愛的流動之中,對華人而言非常重要。」以前我們都是工人身分,沒有進入到神全然的愛中,IHOPU將會恢復我們作為神兒女的身分,領受華人在末世的命定。

IHOPU的課程無論是實體或是網路課程,其課程設計、內容安排、閱讀、作業等,都是為著「讓學生的心被改變」而設計,將重點放在「打開神情感的鑰匙」。學生首先要跟神的心連上、對齊,知道祂的情感,然後才能更知道如何禱告、進到神的情感裡禱告,在黑暗世代當中緊緊抓住神,跟隨耶穌到底。

IHOPU也領受神打造一個「家」的心意,「家」可以帶出愛與合一的果實。舊約時代的先知以利亞,他能帶下神的大能,但是卻以為世界上只有他一個人在單打獨鬥,神告訴以利亞有為他預備七千個先知,然而由於以利亞與這七千位先知之間沒有連結,所以以利亞感受不到這份支持。

Allen表示,IHOPU將不只是一間教導的學院,更是每個人屬靈的家。以實踐聖經瑪拉基書四章5-6節說:「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裏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合一與相愛的家,能阻檔一切的破壞與攻擊。

所以IHOPU不只是傳統的神學院,每一個進來的同學會發現,會越來越進入神的愛之中,把心裡面對神的愛與渴慕挑旺起來,會發現耶穌是真實的活著,而不是停留在知識層面的教導。並透過亞洲各地華人彼此緊密相連,如同家人的關係,彼此代禱、彼此激勵,一起走這條末世先鋒的道路,傳遞大復興的火炬。

【相關閱讀】

台灣領受施洗約翰呼召!Nicole牧師來台傳講台灣、亞洲大復興三策略

四期癌症+新冠肺炎得醫治 Nicole牧師:死亡面前 神賜下四個選擇「訴說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