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3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全球華人訪韓聖會首度轉為線上舉行 連結台灣等十國、數千人參與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李容珍 追蹤
講員圖片(以斯拉事奉中心提供)
今年七月,張牧師就接收到很多人在臉書表達懷念過去參加訪韓聖會的情況,可惜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仍無法去韓國。因此他與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商討線上舉辦。

【記者李容珍/台北報導】每年從海外到韓國,吸引眾教會和牧者參加的亞細亞聖徒訪韓聖會,近兩年來因為疫情受阻,於是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特別主辦第一屆全球華人線上訪韓聖會,以「在末後的日子」為主題,於十二月4日上午正式開始,由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李永勳主任牧師、香港播道會同福堂何志滌牧師、台灣新店行道會張茂松創會牧師、台北純福音教會張漢業主任牧師、美國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劉彤主任牧師等人主講,還有十多人分享見證,期望透過聚會再次點燃復興的火。

訪韓聖會受疫情所阻 
目前訪韓聖會來自台灣、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加拿大、美國、澳洲、韓國、日本、泰國等地,有近三千人報名。

這次協辦的以斯拉事奉中心院長張漢業牧師受訪時表示,由於2020年和2021年都沒有舉辦訪韓聖會,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非常關心此事,因此思考採用其他方式,讓弟兄姊妹雖然無法到韓國,可以持續參與在其中。

往年七月很多人到韓國參與聖會,今年七月,張牧師就接收到很多人在臉書表達懷念過去參加訪韓聖會的情況,可惜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仍無法去韓國。因此他與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商討線上舉辦。他提到,其實教會也擔心沒有現場感,但考量到疫情中無法走動,很多的聚會都改用線上,因此決定舉辦這次線上的訪韓聖會,也連結十個國家,讓弟兄姊妹不用出國,在自己的國家和教會可以線上參與。

這次以「在末後的日子」為主題,是考量這兩年來疫情在全球肆虐,是否進入末世和主耶穌再來的時刻?從信仰上我們如何更加警醒、預備自己?在哪一方面需要加強?張牧師說,他深信透過牧者們的分享,激勵信徒預備自己,具有合神心意的態度迎接耶穌基督再來。

被聖靈熱火點燃重新得力
李永勳主任牧師將在會中分享「從主耶穌領受的使命」。他將從使徒行傳廿章23、24節提到,作為神的僕人要謙卑、要流淚禱告和恆久忍耐。他也引用使徒行傳廿章多處經文提醒:要被聖靈充滿、直到最後要完成使命、要時常省察自己。

張漢業牧師表示,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把訪韓聖會當成世界宣教的策略之一,特別是對全球華人教會的宣教。歷年的訪韓聖會主要目的是讓大家認識敬拜讚美的真諦、經歷禁食禱告的秘訣、領受聖靈充滿的能力、點燃教會復興的聖火和連結全球教會的網絡。

張牧師表示,雖然他們無法常去到華人地區宣教,但是每一年透過許多華人去到韓國,學習韓國信仰和牧養,以至於他們也能夠間接的宣教。而且因著很多牧者和弟兄姊妹去到韓國後重新得力,使得不少教會大幅成長。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也很欣慰,能帶動不同國家、教會復興,也為此向神感謝。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