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5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重建大衛帳幕」列國匯聚 周神助牧師:預備亞洲迎接大復興 從合一開始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周神助牧師:預備亞洲迎接大復興,從合一開始。

【記者謝宜汝/採訪報導】「全球24小時敬拜禱告運動」,從七月7日至九月5日「全球24小時61天敬拜禱告運動」,第61天結束後,緊接著就在九月6日開啟「重建大衛帳幕」的旅程(Rebuilding the Tabernacle of David ,RTOD)至今。十二月12日,為「重建大衛帳幕」列國匯聚,邀請黃國瑞牧師、張瑋牧師,與女兒Melody(黃友聞)一家人同心獻上敬拜,並邀請靈糧全球使徒性網路主席周神助牧師,以「預備亞洲迎接大復興」為題,分享近日的領受與洞察,最後再由列國一同站立祝福代禱。

十二月12日為「重建大衛帳幕」列國匯聚。

復興從教會合一開始

「復興會從亞洲、從台灣開始。」周神助牧師說,合一能帶來神奇妙的工作,特別人們常說華人是一盤散沙。

他回憶,有一位從美國來的宣教士在為台灣禱告時,看見台灣的天空一片黑暗,後來出現點點星光,但是他難過地發現,光點不是跟黑暗打仗,是光跟光在打仗。這使他警醒到,教會很多時候看起來像是光和光打仗,這個教會批評那個教會、牧師批評牧師,以致於教會之間沒有連結。

復興從家庭合一開始

不只教會之間沒有連結,家庭關係也很緊張。「常常會看見夫妻時有爭吵,雖然我們常說要與神對齊,但是夫妻常常對不齊。」周神助牧師分享,有一次參加一個牧者回家對齊的聚會,但是周師母不想去,師母覺得先前每次分享都被周牧師打斷,讓她心裡不舒服。後來在聖靈提醒下,周神助牧師便對師母寫下簡訊,再三向她致歉!

隨後周神助牧師也向周師母分享,在對齊之旅,兩個人若對不齊,會對不起大家,更對不起神,也對不起神的國度。後來周神助牧師與師母和好,一同於十一月1日去了日去對齊之旅,一進旅館,看見旅館號碼就是1111,看見神的心意和同在。(詳見:1111 對齊、對齊!對不齊就很對不起)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1111 對齊、對齊!對不齊就很對不起

「原來當人們合一、家庭合一、彼此對齊,神就要做奇妙的工作。」周神助牧師感嘆,原先仇敵讓我們成為一盤散沙,沒有辦法連結,更嚴重的是讓我們的家庭沒有辦法對齊,甚至家與家、教會與教會之間彼此損傷。

但是也看見神繼續在我們身上工作,讓教會、夫妻、親子關係越來越合一、越來越對齊,看見為父的心更多轉向兒女,兒女的心更多轉向父親。

復興從土地、產業、教會合一開始

「倚靠神卻可以讓這一盤散沙變成合一,在主裡面成為一家人。」周神助牧師指出,當我們合一時,就會看見成為神很重要的復興工作平台。他也提到,前幾天看見在中國藉著改變土質,以致於可以豐收。在中東、以色列,他們的曠野,其實就是沙漠、是不毛之地,但是 當聖靈,從上面澆灌下來,奇妙的事情,就會發生!(以賽亞書三十二章15節)等到聖靈從上澆灌我們,曠野就變為肥田,肥田看如樹林!(詳見:曠野就變為肥田 肥田看如樹林!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曠野就變為肥田 肥田看如樹林!

周神助牧師提到13、14日參加台灣西海岸牧者回家的旅程「愛在雲林──牧者&職場聯誼會」。雲林長期沒有牧者合一的團隊,但是卻看見神奇妙的工作,成立「雲林福音使命團」,將雲林的教會與產業連結在一起。看見神的心意不只是要部分教會合一走在一起,而是要看見全台灣所有的教會、祂的兒女都要合一連結在一起。並要宣告「中台灣將南北串連起來,同心合一尋求屬天的策略,未來七年一起建造黃金西海岸!『合一的愛火』從台灣西海岸向西發出,擁抱中國,這愛要傳回耶路撒冷並且門訓列國!」(詳見:雲林為愛回家!回應上帝呼召立王者之劍 宣示西海岸成為神同在的家

【雲林為愛回家!】回應上帝呼召立王者之劍 宣示西海岸成為神同在的家

讓大復興從台灣出發

最後周神助牧師分享,IHOP中文部主任紀思(Nicole)牧師回到台灣後,在過去兩年間,神奇妙醫治她的癌症末期,接著IHOP領受路加福音四章18節「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這個大復興的異象。

這次Nicole牧師從北美回到台灣,在飛機上就內出血,一到台灣她就住在隔離病房內,內出血一天、兩天、三天越來越嚴重,到了第四天她就虛弱到沒有辦法講話。牧者和弟兄姊妹們覺得是仇敵要封住她的口,因此就與幾位牧者一同到在最靠近台大醫院的濟南教會禱告。

在敬拜禱告中,他們捆綁邪靈黑暗的權勢。特別要偷竊、殺害、毁壞、要封住Nicole牧師口的高階邪靈。有一位姊妹禱告中,宣告Nicole牧師的病房要變成產房(引進復興的產房)。最後他們用亞倫大祭司的祝福,錄一段影片給病房中的Nicole牧師。「感謝主,後來她傳給我們消息說,當天身心靈有很大的翻轉!」由此可知,當我們彼此認罪、代禱、合一。義人所發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病人不但要從病房出來。更要成為產房,把復興帶出來!(詳見:病房變產房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病房變產房

周神助牧師指出:「我相信神再一次提醒我們亞洲列國,復興的平台是合一,當亞洲列國一起禱告、合一連結,華人將不再是一片散沙。我們更是在黑暗中間彼此合作的光,不再是光與光打仗,而是光與光合一向黑暗打仗。復興的季節已經來到,讓我們合一同心,願路加福音四章18節復興的異象臨到亞洲列國!」

合一恢復 倚靠聖靈「向己死」

接著由黃國瑞牧師、張瑋牧師分享家庭合一、夫妻關係的重要性。聊到過去這個家庭是如何破碎,夫妻關係、兒女關係,相敬如「冰」,以及女兒Melody六歲學鋼琴時,曾被父親的言語傷害,影響了日後上帝賜予她的音樂命定,後來在聖靈帶領下,經歷家庭醫治與恢復的歷程。(詳見:心靈歌手Melody與父和好 開啟塵封音樂天賦為主獻唱

「聖靈來能夠將沙漠變成肥田,從破碎中恢復,需要聖靈的工作。」黃國瑞牧師分享,他曾經領受神賜合一的感動,因此給自己取一個新名叫「合一,Unity)。

黃國瑞牧師笑著說:「我告訴張瑋牧師,黃國瑞已經改名為黃合一了,我要跟你合一。」沒想到張瑋牧師卻對他說:「你不可能跟我合一,因為你只愛你自己。」

後來黃國瑞牧師走過一些歷程後才明白,原來真正的合一是「向己死」,而「向己死」,完全需要倚靠聖靈作工。

「在婚姻當中,言語是很有能力能傷害人的,所以合一很難在家裡達成,因為可能在言語中有太多傷害。」張瑋牧師分享。

心靈歌手Melody與父和好 開啟塵封音樂天賦為主獻唱。

棄絕「受害者」以話語尊榮人

張瑋牧師提到,他們的家庭關係開始經歷改變,首先要從「受害者心態」中走出來,以及棄絕「我不夠好」的仇敵謊言。

「我們開始非常注意我們所說的話,在我們家中有一項潛規則,說話要以『尊榮』相待」,彼此之間發現有一些不尊重的話語,或是讓彼此不舒服的言語,便會反省與悔改。只要兒女尊榮父母,父母尊榮兒女,家庭關係就會帶來極大的改變。

「復興的平台是合一,合一可以從潔淨我們的話語開始。」張瑋牧師分享,從家庭合一擴展,不再用言語傷害任何人,以言語尊榮人。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