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8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章啟明長老勾勒G.C.K.N.全華網復興藍圖 致力天國福音落實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本報訊 追蹤
章啟明長老。(圖/李容珍攝影)

【本報訊】最近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創辦人章啟明長老,勾勒G.C.K.N.( Global Chinese Kingdom Network,全球華人國度網絡,簡稱「全華網」)的復興藍圖引起關注。到底何謂G.C.K.N.?如何藉此致力於天國福音的落實?

章啟明長老首先談到華人的呼召與命定。他說,神興起不同族類,完成祂的呼召與命定;祂興起猶太人,引導金融與智慧的領域;祂興起美國人,在世界貿易、美元貨幣、全球電子網絡的恩賜;祂興起法國人,善於精品、美酒、流行領域;祂也興起德國人工業製造、汽車領域。他相信神在末世要興起全球華人,恢復天國議會、歸回耶路撒冷的復興運動。

先知雷克.喬納(Rick Joyner)曾說:「基督教在耶路撒冷成為一個宗教、在希臘成為一個哲學、在羅馬成為一個制度、在英國成為一個傳統、在美國成為一個企業。」雷克.喬納也說,美國很長的一段時間成為基督信仰影響力的重心,現在要轉移向華人,看見華人的教會成為一個過濾器,跟信仰不好的連結都過濾掉,恢復成初代教會(Ekklesia),直回到耶路撒冷。

從華人的呼召和命定 推動歸回耶路撒冷

因此,章啟明開創全球華人國度網絡的異象,乃是(一)恢復初代教會Ekklesia(天國議會)的模式,(二)推動歸回耶路撒冷運動的先鋒者。

過去這半年,許多人問章啟明什麼是G.C.K.N.?他簡要地說明,全華網乃是天國研究院。台美斷交之後,過去從1950年代台灣所倚靠的外銷成衣、雨傘、腳踏車、塑膠工業,即將被中國的世界工廠取代,整個經濟也即將面臨轉型之際,當時總統蔣經國剛完成了十大建設,行政院長孫運璿及經濟部長李國鼎便展開了新竹科學園區的籌劃、投資興建。現在科學園遍及內湖、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科和高雄,已經形成科技帶。

科學園區之母乃是工研院,他說,1973年孫運璿任經濟部長時,便將隸屬在各縣市轄下的工業局及聯合工業研究所、金屬工業研究所重組了工業技術研究院,提升到國際級的應用研究機構,以科技研發帶動產業發展,創造經濟價值,增進社會福祉為任務。

工研院也隨環境轉化而規劃了AI人工智慧、半導體晶片、通訊、資安雲端四大智慧化共通技術,引領台灣產業社會邁向創新市場,提升國民福利。今天全世界先進半導體產業,台灣占92%的市場。他說,因著有工研院這樣國際級的應用研究機構,才引領了台灣今天在半導體界及高科技島的實力與成就。

他說,同樣我們G.C.K.N.全華網設置了十二產業的守門人,先以台灣產業為初模,打造一個初熟的天國園區;期盼拋磚引玉,吸引各國各地華人一同投入天國園區。章啟明深信,透過國度的合一,必能創建一個領先世界、匯聚互利的產業環境;並且能帶動創新、科技、AI、智慧的產業鏈,幫助全華網的全體會員達到國民所得獲利上升、國民素質卓越提升的優越環境。

促進神國降臨在全球華人的聯合網絡

章啟明長老表示, 當耶穌教導我們主禱文,願祢的國降臨,G.C.K.N.全華網乃是為要促進神國降臨在全球華人的聯合網絡。主要成員是於2021年在疫情期間,透過網路聚會成型的金門列國匯聚。從南島的紐西蘭到東亞的中國、台灣、香港、澳門、中南半島的越南、緬甸、泰國;南洋的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南亞的印度、尼泊爾、不丹、巴基斯坦;以及中東的杜拜、約旦、以色列。G.C.K.N稱此為「四二大道」。根據聖經以賽亞書四十二章所提,海島和其上的居民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祂,曠野和基達人(以實瑪利子孫)居住的城邑和村莊都當揚聲,西拉(以東之地Petra)的居民當歡呼,在山頂吶喊。

章啟明說,相信華人的呼召乃是歸回耶路撒冷,並且帶動以撒和以實瑪利的復興運動,因此啟動「四二大道」、「四九大道」(秦國來復興的子民,見以賽亞書四十九章預言),進而帶動整個亞洲末世的復興。這是關乎十億以上靈魂豐收的預言,而G.C.K.N.全華網乃是回應此呼召而生的國度網絡,為要歡迎榮耀君王耶穌,打開金門從東門進來。

勾勒新耶路撒冷的天國園區

G.C.K.N.全華網乃是勾勒新耶路撒冷的天國園區。他說,聖經中第一個園區是伊甸園(創世記一章),終結於一個城市── 新耶路撒冷(啟示錄廿一、廿二章。羔羊的新婦Ekklesia乃是從天而降在錫安高山上的新耶路撒冷,有十二城門、十二使徒、十二天使、十二支派、十二寶座在根基;所以G.C.K.N.全華網對照新耶路撒冷規劃出十二城門的天國園區。而恢復初代教會Ekklesia的實體運作,需要有落實的天國產業園區。全球華人遵照治理全地的大使命,發揮一國一民族,一個語言的合一精神,共同經營此華人智慧網絡,並且匯聚資源,協助各國落地發展天國產業,以提升天國僑民的經濟發展,社會進步、政治敬虔、自由、民主。

章啟明長老說,Ekklesia天國議會乃是根據「天國第一」的核心價值,期望產生天國匯聚效應,透過G.C.K.N.重新創造一個G.C.T.O.(全華貿易)、G.C.H.O.(全華衛生)、G.C.E.O.(全華教育)、G.C.I.O.(全華科技)、G.C.M.O.(全華媒體)、G.C.L.O.(全華元宇宙),帶來革命性的產業匯聚。

期待帶來各產業匯集和屬靈收割

他表示,2012年,在回家聚會中,神透過使徒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和比爾.強生(Bill Johnson),將天國的鑰匙交在華人教會的手中,他們同聲宣告,若是中國教會願意領導,他們(西方教會)願意跟隨。先知雷克.喬納(Rick Joyner)預言華人教會將把福音信仰恢復成初代教會Ekklesia的模式,傳回耶路撒冷。先知鮑伯.瓊斯(Bob Jones)預言華人將會參與在末世十億以上的靈魂豐收,許多年輕人參與其間。

兩位先知,(左起)雷克•喬納和鮑伯•瓊斯。

他們的異象乃是透過G.C.K.N.全華網,將全球華人聯絡成一網,並致力於天國福音的落實。不但是華人,影響全亞洲,甚至全世界,進入天國轉化的復興運動,成全世上的國成為我主和主基督的國。這是繼工業革命、科技革新、網路世界後,又一波的天國轉化運動。章啟明表示,「我們何其有幸參與其中,並且會親眼看見預言的成就,讓我們再一次衝浪吧!」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