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追憶癌母 年輕女孩IG手繪俏皮便箋傳福音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余友梅 追蹤
翻攝自Sharon Kim IG
創作訴說:因為你不夠完美 所以上帝才呼召你

【編譯余友梅/綜合外電報導】Sharon Kim的母親因為子宮頸癌病逝,在母親去世一年後,她重新振作,推出「我行計劃」(CanPlan)日誌本和相關推廣的社群活動,幫助癌症患者對抗病魔,做好病症追蹤管理。為了激勵患者,她並在個人Instagram上傳風格俏皮詼諧的手繪福音便籤,結果引起廣大的共鳴。Sharon Kim要告訴大家:「不要因為覺得能力不足或不夠格,就很快拒絕上帝的呼召,事實證明,這就是上帝首先呼召你的原因。」

4106_年輕女孩IG手繪俏皮便箋傳福音_8

翻攝自Sharon Kim FB



分享生命 手繪福音箋
談到手繪福音便籤的構想,Sharon Kim表示:「有一天我坐下來問自己,『上帝的工作從我的哪個地方最能彰顯祂的榮耀?』我從寫作開始想,但我意識到我們這一代不太喜歡長篇大論。因此,我將自己的靈修默想內容轉化為手繪插圖,這些繪圖似乎適合在Instagram這樣的視覺平台呈現。」

她表示,手繪福音箋的異象,是以這一代易於收藏的方式來表達慈愛天父的心。她希望人們能和愛和生命的源頭重新連結,並重新認識真理。

4106_年輕女孩IG手繪俏皮便箋傳福音_7

翻攝自Sharon Kim FB



Sharon Kim自認從來就不是個很好的插畫家,也沒有計劃成為下一個梵谷,她只是花時間聆聽、學習和生活在創作的奇妙過程中。她的手繪作品就像她的日記入口,分享了她日常所見中最深刻,也是最黑暗的部分。

她也希望在自己的信仰操練中,能夠為上帝帶來榮耀:「我只是單純地留出時間,告訴上帝我願意,並將每一次默想的成果用插畫展現出來,人們就可以透過這些不是很完美的作品,看到上帝在我身上的神蹟。」

4106_年輕女孩IG手繪俏皮便箋傳福音_4

翻攝自Sharon Kim IG



每日連接到愛與和平的源頭
她回憶一年前因為CanPlan日誌本第二版的銷售面臨瓶頸,幾乎要放棄。她覺得自己一直陷入死胡同,於是禱告求上帝「將其他的祝福賜給她」。然而上帝總是要她將注意力重新轉移回CanPlan計畫。

她說:「我一直求上帝給我另謀他途的異象。有一天晚上,我卻聽到一個響亮而清晰的聲音對我說:『Sharon,這些人需要知道我有多愛他們。他們需要知道我在為他們而戰。你會為我做那件事嗎?』因為祂,我決定重新振作,那次經歷改變了我的選擇。」

「之後我日夜不停地工作,不僅是為最新版本的商品,還有為最新版本的我。」

Sharon Kim說,她希望人們看到她的生命能立刻明白,神的愛會如何彰顯在他們的身上?她並不是很特別的人,只是一個激動尖叫地回應上帝說:「使用我吧!」的人。

4106_年輕女孩IG手繪俏皮便箋傳福音_5

翻攝自Sharon Kim IG



「任何人都可以被上帝所使用。為了重新得到天父愛的澆灌,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將自己置於愛中,練習用愛來抵抗,所有試圖阻止我們進入上帝完美存在的謊言和恐懼。」

Sharon Kim說,當世上的人試圖連接免費的WiFi時,她卻試圖連接到她的愛與和平的源頭。

她說若在決定時「投恐懼一票」,她的靈的信號就很糟糕。但是當連接良好時,愛就會如潮水淹沒她。所以她一整天都在不停與上帝交通,求主清除那些阻礙他們之間「收訊不良」的混亂,讓她與主的溝通清晰無礙。

4106_年輕女孩IG手繪俏皮便箋傳福音_2

翻攝自Sharon Kim IG



陪伴母親抗癌 淚水澆灌種子
Sharon Kim坦言,看著母親抗癌過程可能是她經歷過的最痛苦的經驗之一,而且她常常認為機會的種子是在痛苦的土壤中種植的。她在追踪母親的癌症病況時,種下了CanPlan的種子。

當母親去世後,她花了大約一年才開始給種子澆水。開始時是用淚水澆灌它,將這個計畫作為幫助她離開悲傷的出口。一旦它開始受到關注,她就開始用汗水澆灌種子,因為她知道自己正在為上帝做某件事。

她認為,活出呼召是我們作為上帝僕人最好的樣式。它給了我們目的,它賦予我們在生活中移動的力量。每當她忠心跟隨、步出舒適圈時,神就會顯明祂的信實。每一天,我們都必須選擇不去倚靠眼目可見的世界,而是順從地跟隨著那未可見者的呼召。(資料來源:WRN)

Sharon Ki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arontkim/

Sharon Kim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arzard

4106_年輕女孩IG手繪俏皮便箋傳福音_10

翻攝自Sharon Kim IG



 

4106_年輕女孩IG手繪俏皮便箋傳福音_3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