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4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在天堂,生日快樂!」華凱怡師母寫信思念自殺6年的愛子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余友梅 追蹤
華凱怡師母樂觀面對生命變故。(圖片來源: Kay Warren Facebook)

【編譯余友梅/報導】美國加州馬鞍峰教會(Saddleback Church)創會牧師華理克(Rick Warren)的妻子華凱怡(Kay Warren)19日在臉書上向她已故的次子馬修(Matthew)發了一條生日祝福。馬修於2013年4月5日在與精神疾病長期奮戰之後自殺身亡,得年27歲。
 

華凱怡師母寫給兒子的信令人動容。(圖片來源: Kay Warren Facebook)

 

華凱怡分享了一張玫瑰的照片以及一條溫馨的信息。她寫道:「在天堂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兒子。」「你的玫瑰今天開花了。憑著我全然的信仰,我相信你周圍的玫瑰更盛開,更芳香;並且被它們的造物主照料著。」

她接著說:「也許你正在度過其中一個永恆的無盡的日子,欣賞眼中每一朵玫瑰......也許你和耶穌只是在一個勁兒地閒聊中曬太陽......。也許你和曾祖父、爺爺、奶奶或者吉姆叔叔正在一起說笑。也許你正是在為我們歡呼的眾多見證人 之中──數百萬名兄弟姐妹正在享受真實的人生。無論你做了什麼,耶穌的話都寬慰了我,這很好。因此,我將流連在你的玫瑰花叢,吸吮它們的色彩、紋理和氣味,讓它成為你所在的未見的「事」的一個「可見」的確據。

我好想念你。再等一會兒!永遠愛你,巴迪。」

當年在教會宣布關於馬修死亡的消息之後,華理克牧師在他的臉書粉專上說:「因你的愛、祈禱和良言,凱和我幸福無邊。」。

但是華凱怡寫道:「馬修的故事並沒有在2013年4月5日結束。」「我絕對,100%相信馬修在天堂。他在上帝的懷抱中。他是安全的。他是安穩的。總有一天我會再見到他!」

華凱怡這則貼文得到了六千多個讚的回應,其中有2300多個大心。一位朋友回應說,師母的話給他的心靈帶來極大的安慰,他相信他們有一天會一起在天堂跳舞,不再流淚。他期待那天的到來。(資料來源:Premier)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WHO報告:全球每40秒就有一人自殺】 華理克夫婦倡議自殺防治並為受苦者祈禱

美罹憂鬱症牧師自殺 忽輕信魔鬼謊言 時刻和屬靈的軟弱爭戰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