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假如撒但是真的,那麼上帝就更為真實!」極端無神論者聽見撒但聲音 醒悟後降服歸向耶穌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趙亞設 追蹤
(圖/YT@Supernatural Stories影片截圖)
「假如撒但是真的,那麼上帝就更為真實。上帝讓我知道撒但的聲音是多麼的軟弱無力;牠利用詭計掌控我的生命,而上帝揭穿了這個詭計。」艾倫說:「撒但我不再屬於你了,耶穌,我完全屬於你!」接著,那個聲音便離開了,而彷如烏雲罩頂的折磨也隨之離開。

【特約編譯趙亞設/報導】一名極端無神論者聽見撒但的聲音對他說:「不要相信上帝,離開教會!」但上帝打開了他的眼睛,讓他看見這是撒但的詭計,於是他便將生命獻給耶穌。

對教會沒好感 敬拜團吸引了他

艾倫.迪迪奧牧師(Alan Didio)17歳時,是一名極端無神論者,輕視基督徒和基督教,又曾多次坐牢,不希望與教會扯上任何關係。直到有一天,朋友邀他參加教會崇拜;雖然他對教會沒有好感,但教會有一個特別的敬拜團,喜愛各類音樂的他,最後也願意出席。

到崇拜當天,艾倫告訴朋友,他只會坐在後排,但後來他卻不明所以,換座位坐到第二排。他從來沒去過五旬宗教會,看見其他人用「奇怪的語言」禱告(編按:指方言禱告,見證人當時還未信主,不了解其方式)然後躺在地上,那時他只想找出口離開。突然,一名傳道人看著他,並按手説預言:「作為神的先知,我現在向你按手,上帝會讓你成為榜樣,顯明祂怎樣在一個把生命獻給主的年輕人身上動工。」當時,艾倫並沒有任何感覺,只是感到疑惑、沮喪和憤怒。他特別對邀請他到教會的朋友感到不滿。但他承認,在這些外在反應背後,正有一些事情在他裡面動工。

接下來的幾天裡,艾倫腦海一片混沌,思想一直與「上帝並不是真的」的念頭交戰; 後來心中有一個意念彷彿對他說:「你不要相信這些東西,不要再進教會的門!」但艾倫再次受邀參加一個教會主日的青年晚會,因為有女孩參加和免費食物,他便答應出席。

艾倫牧師重視青少年事工,小女兒是他的小幫手。(圖/FB@Encounter Christ Church)

撒但現「聲」要他離開教會

晚會的與會者都享受著美好的時光,有人玩樂、有人聊天,但唯獨他心情鬱閟。當他經過大樓大門時,感覺烏雲罩頂。他無法甩開頭,有個意念不斷地折磨著他:「你不要相信這些東西,離開這間教會!你不屬於這裡。」所以,他走到角落坐下來,但這些意念仍不斷轟炸他的頭腦。突然間,他感到自己好像被困在隧道裡,就彷彿在水中,外界一切吵雜的聲音聽不清楚。

一切沈寂之後,他聽到一個奇怪的、清楚的聲音,對他說出與他腦中意念相同的一番話:「你不要相信這些東西,離開這裡!」

縱使艾倫是一名無神論者,也立即意識到,這是撒但的聲音。他感到背脊發涼,即便後來講見證時提到,仍感到起雞皮疙瘩。那是個可怕的聲音。艾倫說:「我當下明白,我一直以為我有的這些想法,以及所做出的決定,都是出於自己,原來是出於邪靈。」艾倫說:「上帝像《綠野仙蹤》(Wizard of Oz)一樣,拉開了帷幕,讓我知道是誰真正在說話?」

假如撒但是真的,那麼上帝就更為真實。上帝讓我知道撒但的聲音是多麼的軟弱無力;牠利用詭計掌控我的生命,而上帝揭穿了這個詭計。」艾倫表示,他不是在教會長大,不懂得如何禱告,只好說:「撒但我不再屬於你了,耶穌!我完全屬於你!」接著,那個聲音便離開了,而彷如烏雲罩頂的折磨也隨之離開。

聖靈催逼當下說出見證

那時候他還不認識「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這句經文(羅馬書十章9節),但他感到被催逼,要告訴別人發生了什麼事。他便叫晚會所有人暫停吃喝玩樂,他則是一邊啜泣流淚,一邊分享他的見證。

就在分享見證的那一刻,艾倫身上的壓制離開,捆綁被破除,他得著了完全的自由。

從那以後,艾倫成為了耶穌的一個熱情追隨著。他就讀聖經學院,之後在一個全國事工擔任12年志工,後又擔任全職同工7年。從其中,他熟悉了從國際禱告中心到全國各地宣教的每個事工環節。

艾倫牧師和家人。(圖/翻攝自encountertoday.com)

後來他在家鄉植堂,建立了相遇基督教會(Encounter Christ Church),並將福音傳到巴基斯坦、中國、以色列、海地和瓜地馬拉等國。此外,他也利用播客(Podcast)和YouTube分享福音,與世界各地愛主的基督徒在線上相遇。

艾倫牧師有兩個孩子,他認為家庭是上帝對所有的信徒的呼召中,最重要的事工。

 

相關新聞:

生長於信奉巫術家庭的撒但大祭司 遇見耶穌生命翻轉成為福音宣教士

魔鬼在你的心思意念動工的五種方式

魔鬼會常用來攪擾我們內心的7個問題

路西法如何墮落為撒但?牠的謊言和詭計有那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