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大衛普拉特牧師對年輕基督徒提警醒: 「忽略主動分享福音的呼召是浪費生命!」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關鳳珊 追蹤
大衛.普拉特牧師於2022年「熱情特會」中勸勉年輕基督徒回應神對世人的愛。(圖/Instagram@passion268)

【記者關鳳珊/報導】「你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目的,是為讓全世界知道來自基督耶穌的好消息──上帝對人的無比大愛。如果你不是為此而活,你便不是真正的活著。」馬克林聖經教會(McLean Bible Church)主任牧師大衛.普拉特(David Platt),日前在「熱情2022」(Passion 2022)特會中,對與會的6萬5千名年輕基督徒,提出以上的警醒。

普拉特牧師挑戰他們避免「隨便、安逸、文藝性」的態度,而忽略上帝命令門徒,主動分享福音的呼召。他並警醒眾人,追求「美國夢」式物質上的成功,是在浪費生命。

65,000 名年輕基督徒參與在Passion 2022的特會中。(圖/Instagram@passion268)

跟隨耶穌的生命重心及意義

「跟隨耶穌是讓神對全球的救贖計畫,支配你的所思所想和所求所做;支配你的計畫、夢想、生活方式、攻讀的學位,以及金錢的出入。其目的是讓上帝在耶穌裡的大愛,藉由真基督徒傳揚到世界各國。」著有《激進作主門徒》(Radical)、《一起激進作主門徒》(Radical Together)、《跟從我》(Follow Me)……等屬靈書籍的普拉特牧師強調說。

@passionconferences This was a WORD from David Platt. #passion2022 #passionconferences original sound - Passion268

「把你的眼睛從讓你分心的事物上移開。看看這個世界的命運。歷史的列車正駛向各國、各部落、各國人民,他們將享受並讚美耶穌。跳上那輛火車吧!」

普拉特直指美國「很可能」是世界上最容易接觸到福音的地方,然而,世界各地有許多人「無法接觸到可以向他們講述耶穌的人,因他們沒有遇見耶穌的追隨者,或宣揚上帝大愛好消息的教會」,普拉特解釋說。

普拉特的信息集中在國際宣教事工的緊迫性上,因為全世界估計尚有32億人未聽聞過耶穌基督的好消息。「上帝希望世界各國的人民,都能聽到並接受祂在耶穌裡的偉大拯救。這是事實。……這是上帝對人的熱情。」曾擔任美南浸信會國際宣教委員會主席的普拉特牧師,在會中分享了一些經文,以強調傳播福音的重要性,包括來自馬太福音廿八章19-20節宣告的大使命。

在這兩節經文中,耶穌命令門徒:「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國際宣教禾場 在每個人的生命中

普拉特更展示了一張「激進層雲地圖」(Radical Stratus Map),標記當今全球尚無法接觸到福音的地區,藉此彰顯國際宣教事工的重要性。

普拉特在特會中展示了一張「激進層雲地圖」。(圖/翻攝自stratus.earth官網)

普拉特問:「為什麼我們的校園裡或鄰舍仍有未得之民,我們卻在談論世界各地的未得之民呢?」他回答說:「因為那些人就在你們的校園裡,就是你們的鄰舍,他們就在你的生活周遭,他們是可以接觸到福音的,因為你就是可以傳福音給他們的人。」

然而那些身邊沒有任何人可以告訴他們有關耶穌事蹟的人,生活在地圖上所標記、福音未及之處。他們將在沒有聽到耶穌基督福音的情況下出生及死亡。在結束專講時,普拉特牧師敦促參與特會的年輕會眾,利用他們所使用的各種平台,向從未聽聞過福音的人分享耶穌。

普拉特告訴會眾,信徒存在的目的是向人宣講耶穌。「如果你不為此而活,你就不是真正的活著。」

在特會中,青年在敬拜中受感動互相擁抱。(圖/臉書@Passion Conferences)

耶穌仍存活在下一代年輕人心中

2022熱情特會於一月2日至3日,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賓士體育館舉行。這是一年一度旨在裝備下一代基督徒,為福音勇敢地生活的基督教大會。匯聚了18 至25歲的青年和他們的教會領袖,是美國同年齡層中規模最大的聚會之一。從大會對外發布的照片,可以反映出教會還活著,耶穌對千禧一代和Z世代來說,仍有十足的影響力。

(資料來源:Faithwire、The Christian Post)

相關新聞:

大衛普拉特解釋他為何為川普禱告:這在上帝看來是好的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