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8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仿效哈利波特就讀魔法學院當女巫 她夢中遇見耶穌回轉向神:祂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洪嘉蔚 追蹤
娜拉.蘿絲曾被惡魔附身,最終順利受洗,回轉向神。(圖/翻攝自Instagram @undone_by_grace)
娜拉.蘿絲在英格蘭就讀一所仿效《哈利波特》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的學校。在那裡,她被惡魔附身,變成了女巫,後來她還變成高階女祭司,最終甚至自認成了女神。

【記者洪嘉蔚/綜合編譯】娜拉.蘿絲(Naela Rose)在英格蘭就讀一所仿效《哈利波特》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的學校——華得福施泰納學校(Waldorf Steiner School)。她在學習巫術的過程中,被惡魔附身,變成了女巫,後來她還晉升高階女祭司,最終甚至自認成了女神。

蘿絲說道,11歲時,她坐在華得福施泰納學校的操場上時,被惡魔附身。「我記得那時候,我能感覺到有個靈魂進入了我的體內,自殺的念頭也隨即閃過我的腦海。從那一刻起,我就陷入自殘的和抑鬱的強迫念頭」,她說。

蘿絲以前崇尚自然療法。(圖/翻攝自Instagram @undone_by_grace)

崇尚異教並以此為傲

蘿絲的父母是崇尚靈性、神秘學和替代療法的New Age狂熱愛好者。他們認為將女兒送入以神秘學為基礎,就像真實版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的學校,會是最完美且合適的選擇。

蘿絲回顧說:「撒但喜歡尋找孩子,因為孩子是年輕、奔放且敏感的;如果他們沒有受到保護,將會非常危險。」蘿絲在華得福施泰納學院學習了異教儀式、崇拜受造物、密宗瑜伽等,並透過崇拜古代女神,被賦予女性力量。

蘿絲說:「我是一個驕傲的異教徒。我愛大地之母。我稱自己為女巫,我對這些靈性的事物很感興趣;我也被神聖的女性崛起的想法所吸引,我覺得自己實際上是位女神。」起初,蘿絲只吹噓自己是一位高級的女祭司;但隨著追隨者的追捧與欽佩,她決定成為一個強大的女神。

當她得知自己的追隨者也肯定她的女神身分時,她感到非常受寵若驚。多年來,她成為了一位New Age大師,並從相關的研討會中賺取了許多金錢。

蘿絲遇見耶穌後,內心獲得平靜。

逐漸感到內心空虛

「但在我成功的巔峰時期,反而感受到前所未有空虛。」蘿絲的內心不斷地出現想要自殺的念頭,並經常抑鬱、焦慮和做惡夢。她來自一個破碎的家庭,並夢想成為一位內在傷害治療師,展現自己追求內在醫治的方式與成果。而當以神秘學進行內在醫治的方式,並無法獲得緩解時,蘿絲便會酗酒、吸毒和不斷吸菸。

蘿絲在個人Instagram上宣稱自己是New Age大師,但她內心深處的傷痛,始終沒有獲得治癒。儘管她上了一堂又一堂的課程,也看了許多New Age的相關書籍,和了解教義。

遇見耶穌 認罪悔改

直到她在一次夢中遇見了耶穌。不過,因為她從未讀過聖經,所以不知道遇到這樣的狀況該如何是好?蘿絲只是將耶穌添加到她的眾神信仰之中。由於她強烈地崇拜女神與女性力量,她也將抹大拉的馬利亞和索菲亞,也加入崇拜的偶像當中;她認為她們是耶穌的女性對應對象。

「我已經完全效忠於女神,我也真的把生命完全獻給了她們,她們完全住在我的裡面掌控著我。」然而蘿絲說:「唯有自大狂才會認為自己是神。」當時的蘿絲居住在法國南部,並準備建立一所New Age的學校,但她的所有計畫都被耶穌基督打斷和破壞。

我感受到聖靈引導我悔改。那一天我不再認為自己是正在醫治整個世界的自大狂。我躺在臥室的地板上不斷地哭泣,祈求上帝原諒我的罪過,即便我不知道這位上帝到底是誰?」蘿絲說。

蘿絲順利受洗。

當下,她的所有幻想都破滅了,「我是個騙子」,蘿絲悔恨地呼喊道:「我是個小偷,我偷走了所有New Age的東西,並使用它們來為自己賺錢。」有一股對上帝的畏懼臨到了她。她承認自己需要認罪並得到饒恕,否則她將無法繼續前進。「我覺得除非我所做得一切都被饒恕,否則我會死去。」

內在傷害靠主修復

隔天,蘿絲感覺到聖靈進入她的房間,她直接崩潰大哭。透過聖靈的引導,她的嘴巴大聲地說出:「耶穌是通往上帝的唯一道路。」蘿絲不曾讀過聖經,因此她不理解這段話到底是從哪裡來的?但她想知道和了解。

有趣又巧合的是,曾經和蘿絲一起參加研討會的兩位蘿絲的客戶,也在那段時間同時成為了基督徒。她們三人便相互聯繫,詢問彼此遇見神的經歷,並一起尋找教會。「我們三人都完了,我們無法恢復自己的內在,我們需要一位救主」,她們一致作出決定。

和客戶一起離開New Age,並經常一起為他人禱告。

當蘿絲回到上帝面前,並在教會穩定的成長時,她意識到自己必須盡其所能,為過去透過New Age療法提供內在醫治的客戶,作出退費的經濟補償。但這是她無法完全做到的事情,因為她一直揮霍無度、沒有任何積蓄,而且她不知道如何掙錢?蘿絲說:「我的一生都是靠著販賣騙局來營生。」

鼓勵眾人順服耶穌基督權柄

後來,蘿絲在Instagram上發布《耶穌的醫治》的免費課程,她的朋友和以前的客戶,對她的回擊和批評最大。她說,因為New Age愛好者多半是靠著深奧的教義來賺錢。隨著蘿絲在耶穌的愛裡成長,她發現崇拜女神是多麼謬誤,因為她並沒有透過崇拜女神,而擺脫父權主義,反而使自己迷失方向。

鼓勵大家查考聖經,向神尋求真理。

現在,蘿絲對崇拜天父上帝與聖子耶穌有了不同的看法。「作為一個女人,沒有什麼比完全順服耶穌基督,還更有力量的。」蘿絲說:「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到完全平靜、感受到被愛。如果你真的是一個心胸開闊、屬靈的人,多多查考聖經,並向耶穌祈禱、尋求真理。你不應該被懷疑基督教真實性的想法所轄制。」(資料來源:LiveNet)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