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0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美牧師主持聖經播客節目 短短4個月突破1千萬次下載 他說:「感謝讚美主!」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洪嘉蔚 追蹤
傑克.葛理翰牧師主持的播客節目《全年讀經》自2022年10月推出以來,已經突破1千萬次的下載量。(圖/截圖自bibleinayear.com)

【記者洪嘉蔚/編譯】Pray.com日前宣布,由傑克.葛理翰牧師(Jack Graham)主持的播客節目《全年讀經》(Bible in a Year with Jack Graham),自2022年10月推出以來,已經突破1千萬次的下載量。

《全年讀經》節目由iHeartPodcasts合作製作,並由醫療保健共享社群平台Medishare贊助播出。節目的「每日讀經系列」發布後的第一週,曾登上Spotify美國地區宗教類節目排行榜的第一名。

用播客與聽眾一起讀經

「感謝讚美主,Pray.com成為幫助人們了解神的話語,以及人們在信仰中不斷成長的工具」,Pray.com創始人兼執行長史蒂夫.加特納(Steve Gatena)在聲明中說道。「我們很感謝傑克.葛理翰牧師對這項事工的用心與擺上,才讓聽眾能收聽這個如此高品質的節目,我們也紀念iHeart和Pray.com團隊為提供如此出色的播客所辛苦做的工。」

傑克.葛理翰牧師主持的《全年讀經》也能在Apple Podcast上收聽。(圖/截圖自Apple Podcast)

傑克.葛理翰牧師牧養的德州巨型教會普瑞斯頓伍德浸信會(Prestonwood Baptist Church)是美國規模最大,發展最快的教會之一。事工影響力遍及全球九十幾個國家和地區的他,如今透過播客吸引廣大的聽眾一同讀經並榮耀上帝。

「當我們推出第一集播客節目時,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但現在看見上帝所做的一切,我覺得真是太棒了!有數百萬的人受到這個節目的影響」,傑克.葛理翰牧師說。「憑藉著影音的影響力,讓那些一直很努力想養成讀經習慣的人,也會慢慢地回來,並建立讀經的習慣。我非常感謝Pray.com以及他們在這項事工上的努力,我也期盼《全年讀經》能繼續在神的帶領下,觸動數百多萬人的生命。」

目前Spotify美國地區的宗教類節目排行榜前三名,分別是第一名天主教著名神父卡洛斯.馬丁斯(Carlos Martins)主持的《驅魔人檔案》(The Exorcist Files),而邁克.施密茨(Mike Schmitz)神父的兩個節目──《全年讀經》(The Bible in a Year with Fr. Mike Schmitz)和《全年真理問答》(The Catechism in a Year)分別名列第二、三名。

卡洛斯.馬丁斯主持的《驅魔人檔案》深受歡迎,排名第一。(圖/截圖自Apple Podcast)

 

邁克.施密茨神父的《全年讀經》曾久居排行榜第一名。(圖/截圖自Apple Podcast)

 

邁克.施密茨神父主持有二個節目分居二、三名。(圖/截圖自Apple Podcast)

成立於2016年的Pray.com,其使命是培養一個信仰的社群平台,它是目前全球排名第一,以日常禱告和聖經內容為主的音頻內容App。平台最近還推出了一個24小時全年無休的直播視頻頻道PrayTV。據該組織表示,目前頻道在全球擁有超過1, 000萬的觀眾。

Pray.com上也有許多來自知名基督教牧師和演說家的播客節目,以默想、信仰反思、禱告以及其他以聖經為本的資源,幫助聽眾跨越地域的限制,每個時刻都能獲得精神成長。

Spotify美國地區的宗教類節目排行榜(統計:2023.1)

1. The Exorcist Files

2. The Bible in a Year (with Fr. Mike Schmitz)

3. The Catechism in a Year (with Fr. Mike Schmitz)

4. The Bible Recap

5. Daily Drive with Lakepointe Church

6. WHOA That's Good Podcast

7. The Basement with Tim Ross

8. Joel Osteen Podcast

9. Elevation with Steven Furtick

10. The Daily Bible

相關新聞:

熱門基督教播客節目衝上宗教靈性類排行榜 反映基督信仰可以敬虔也可以活潑!

讀經新潮流!跟著聖經播客建立一年新讀經計畫

與病毒共存下的平靜安穩 線上研經助你靈魂興盛

台語瀕危?推廣世界母語日 《耶穌講台語》播客:從聽、說、翻譯操練台語能力

聖經播客躍居蘋果播客排行榜前二名!超越紐約時報排名 反映大眾的精神渴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