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2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加州海灘4,500人受洗破紀錄! 勞格理牧師《耶穌革命》激勵人心 孫子女亦同日受洗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洪嘉蔚 追蹤
耶穌運動發生地──加州科羅娜德爾瑪海灘,8日吸引4,500人前來參加洗禮。勞格理牧師的孫子(左下)和孫女(右上)也一同參與。(圖左上:Twitter@greglaurie影片截圖,左下及右上:翻攝自FB@greglaurie,右下: Harvest Christian Fellowship by Vitaly Manzuk)

【記者洪嘉蔚/編譯】8日,美國知名佈道家、加州巨型教會豐收基督徒團契(Harvest Christian Fellowship)主任牧師勞格理(Greg Laurie),在加州科羅娜德爾瑪(Corona Del Mar)的海灘為近4,500人施洗,包括了他的孫子和孫女。

這個場景讓人想起勞格理牧師新年推出的歷史電影《耶穌革命》(Jesus Revolution)。該片記錄了20世紀60年代和70年代初的耶穌運動,重點在講述像勞格理牧師這一輩的人如何得救信主,勞格理牧師並在19歲時被主呼召進入全職服事的故事;該片甚至在美造成票房轟動。

4500人在活動中受洗。(圖/Harvest Christian Fellowship by Vitaly Manzuk)

許多人排隊等待受洗

「這是我50年前受洗的地方」,勞格理牧師在上個月宣傳該活動的影片中說道。科羅娜德爾瑪海灘也是勞格理牧師的妻子勞凱絲(Cathe Martin)受洗的地方。

今年這場《耶穌革命》洗禮發生在教會一年一度的南加州豐收十字軍佈道會一週後。起初的佈道會訂在加州阿納海姆(Anaheim)的本田中心(Honda Center)舉行,兩天內紀錄共有6,794人決志。

勞格理牧師在推特上談到參加上午8點活動的人時表示:「他們在這裡、那裡、無處不在。」為期兩晚的南加州豐收運動共吸引3萬2,500人參加。「人們排了半英里長的隊伍等待受洗。」

人們從全美各地,甚至國際前來參加。(圖/Twitter@greglaurie影片截圖)

加州美南浸信會(California Southern Baptist Convention)大會主席、橘郡浸信會協會(the Orange County Baptist Association,OCSBA)宣教部主任維克多.查亞西里索邦牧師(Victor Chayasirisobhon)表示,協會152個會員教會中,至少有20個參加了這次活動。

「我們在海灘舉行的耶穌革命洗禮中,度過了非常美好的一天。我們總共為4, 000多人施洗」,勞格理牧師在推特上寫道。「我遇到了來自全國各地,甚至世界各地來參加這次特別活動的人們。願上帝保守他們每個人,因為他們在洗禮中公開表明他們願意順服耶穌基督。」

勞格理牧師說:「從南加州豐收十字軍佈道會到這次洗禮,一週之內,我和教會已經幫助大約11,295名重生基督徒,將生命奉獻給主。

復刻歷史 重現感動

「很高興看到主以強大的方式推行這次活動。」同時也是阿納海姆第一美南浸信會(First Southern Baptist Church in Anaheim)主任牧師的查亞西里索邦牧師說:「團結起來履行大使命,並能看到它在這麼大範圍內發生,真是太好了。」

「我為豐收事工和我們的家人鼓掌,我非常享受與他們一起同工,從事志願服務、施洗,甚至做翻譯的各項服事,我們很多人從小就參加這些活動。」

查亞西里索邦牧師表示,信仰的洗禮是一切美好的第一步,他們也很高興這些人找到了教會的家。他們當中許多人將成為我們教會的門徒。「我們將繼續尋找其他創造性的合作方式,來完成這項偉大的使命。」

宣教士馬特.布朗(Matt Brown)的「思考永恆」(Think Eternity)寫作團隊成員艾力克斯.穆拉什科(Alex Murashko)),曾在那裡見證過去那場被稱為「美國歷史上規模最大的洗禮」。「上週六,我們目睹了神創造的另一項神蹟」,穆拉什科說。

勞格理牧師告訴布朗,「50 年前的耶穌運動未有過這樣的人群……」這次是全新的經歷和新鮮的事。這件事情顯然是受到耶穌運動的啟發。人們希望能夠再次經歷更新,這就像復興一樣,毫無疑問。

「我們為此將一切榮耀歸給上帝,我認為這是屬靈覺醒的真正意涵」,勞格理牧師說。

相關新聞:

耶穌運動50週年紀念日 美國加州海灘逾4, 000人同時受洗 迎接末後大復興

神為何恨惡欺騙? 勞格理牧師分享神堅決反對說謊的原因

年少吸毒經驗差點讓他墜入深淵!勞格理牧師親身感受邪惡力量真的存在

從痛失至親談如何重拾盼望 勞格理牧師:神醫治我也必醫治你!

和丈夫過第48個情人節 美國名牧妻子對美滿婚姻的建議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