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8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耶穌,我們會為祢去!」密西根州體育場宣教呼召 年輕人高舉鞋子要「去」為主作見證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洪嘉蔚 追蹤

【記者洪嘉蔚/編譯】在美國密西根州西部一個可容納1萬2千人的體育場中,有數百人舉起鞋子,象徵他們主動回應傳福音的呼召。這一舉動背後訴說的是:「耶穌,我們準備好了!是的!我們會為祢去!」

高舉鞋子回應呼召。(圖/翻攝自Instagram @thesend)

共有超過千人聚集在現場。(圖/翻攝自Instagram @thesend)

這場差會是一次敬拜和宣教聚會,其目的是為了裝備和動員人們來完成大使命。 2日他們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的范安德爾體育館(Van Andel Arena),舉辦了一場精彩的活動,會場擠裡滿了渴慕的信徒。

參加這次活動的敬拜樂團有伯特利音樂(Bethel Music)、Kari and Cody Carnes、Circuit Rider Music和Lindy Cofer;他們帶領與會者進行強有力的敬拜,鼓勵信眾完全為基督而活。

也有會眾舉起立牌回應。(圖/翻攝自Instagram @thesend)

陳恩藩牧師。(圖/翻攝自Facebook @thesend)

演講者包括陳恩藩牧師(Francis Chan)、威爾.哈特(Will Hart)、邁可.布朗博士(Dr. Michael L. Brown)、尼克.布倫特(Nick Brennt)等人。

最後眾人以一段呼召禱告結束了活動。布萊恩.巴塞羅那(Brian Barcelona)鼓勵與會者手牽著手,並邀請所有願意將生命獻給耶穌,或回應呼召的人來到台前。當時共有數百個受到激勵,表示願意將自己的生命交託給耶穌而走到台前。

為彼此代禱。(圖/翻攝自Facebook @thesend)

彼此牽起手禱告。(圖/翻攝自Facebook @thesend)

台上呼召的牧者,希望將人們帶到耶穌面前,並裝備他們為主作見證。

會眾被邀請舉起鞋子來代表他們的「要去」,如同羅馬書十章15節所述,「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最後有數百人毫不遲疑地將鞋子高舉到空中,承諾要去傳福音。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