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8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動員、加速、進入大豐收!Pray for Taiwan 為台灣禱告十一月1日發起40天禁食禱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2021動員、加速、進入大豐收」40天連鎖禁食禱告行動從十一月1日起展開
十一月份起,陸續進入感恩節及聖誕節期,當眾教會及信徒一起在所在的城市及腳掌所踏之地,築起禱告的祭壇時,出於神「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的應許和屬靈豐收就要臨到。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在天災、人禍和疫情頻仍,充滿震盪與變局的時代,教會和信徒要一齊起來禱告,為所愛的土地──台灣及列國求平安!

「Pray for Taiwan 為台灣禱告」團隊,十一月1日至十二月10日發起「2021動員、加速、進入大豐收」40天連鎖禁食禱告行動,邀請全台眾教會及信徒,以個人、家庭、RPG復興禱告小組或是教會為單位,在40天的時間,每天至少禁食一餐,且分別時間(建議半小時)進行爭戰禱告,守望國家、城市、家庭以及教會。

楊寧亞牧師:現在是搶救靈魂關鍵時刻

活動召集人、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受訪時提醒,聖經的馬太福音及啟示錄提到包括飢荒、地震、瘟疫(新冠肺炎)、水旱災,以及「國要攻打國、民要攻打民」的戰爭等天災人禍,近年來都已經頻繁出現。台灣這兩年也深受水旱災以及新冠肺炎的衝擊,加上兩岸關係的緊繃,與國內政經情勢的紛擾,這都提醒眾教會和信徒,起來禱告為台灣求平安的關鍵時刻已經來到。

楊寧亞牧師(台北真理堂提供)

「現在的時局,看似是最混亂及紛擾的時代,但卻是傳福音、行動愛鄰舍,搶救失喪靈魂,為人心預備好土的關鍵時刻!」楊牧師說,馬太福音廿四章中所提到的災難,包括飢荒、戰爭與地震都已經頻繁出現,廿四章9到12節提到的「你們又要為我(指神)的名被萬民恨惡」、「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敵基督及異端增多),與「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也逐一應驗,但在廿四章14節,主耶穌清楚的應許是「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楊寧亞牧師說,「Pray for Taiwan 為台灣禱告」團隊的眾牧者有感於2021年台灣的土地及百姓接連遭遇到旱災、疫情、洪患以及強震的侵擾,全台疫情三級警戒期間,對於台灣的家庭、社會以及經濟發展造成非常嚴峻的衝擊,至今仍有很深遠的影響,但也就在看似最壞的年代,超過1.6萬個,遍及教會、職場及家庭的RPG小組,在不能實體聚會的艱難時刻,發揮了關懷及禱告果效。神的醫治和憐憫也臨到憂傷痛悔需要安慰的人,其中很多人是福音未得之民。

楊寧亞提到,當家庭、城市及國家都面臨天災、人禍的衝擊,很多仇敵的攻擊也透過不法的事來迷惑人心,造成社會政經局勢的動盪與破口時,「2021動員、加速、進入大豐收」40天連鎖禁食禱告行動盼望喚醒教會及信徒,透過禁食禱告,能夠幫助我們先來到神的面前悔改、自潔、轉離罪惡,才能拿到屬靈的權柄,為土地及萬民求平安。十一月份起,陸續進入感恩節及聖誕節期,當眾教會及信徒一起在所在的城市及腳掌所踏之地,築起禱告的祭壇時,出於神「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的應許和屬靈豐收就要臨到。

周神助牧師:戰勝黑暗權勢需禱告堅固信心

「Pray for Taiwan 為台灣禱告」團隊核心牧者、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受訪時表示,2021年從歲首到年終,台灣面臨很多黑暗權勢的攪擾與爭戰,「2021動員、加速、進入大豐收」40天連鎖禁食禱告行動就是要提醒眾教會和信徒,神早已藉由彼得前書五章8節啟示祂的教會和百姓,黑暗權勢如同「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務要謹守、警醒,而一起禁食禱告,就是「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仇敵魔鬼」的爭戰策略。

周神助牧師(台北靈糧堂提供)

周神助牧師鼓勵大家,神給台灣祝福亞洲及列國這個東方海島及世界禱告中心的命定,透過「2021動員、加速、進入大豐收」40天連鎖禁食禱告行動,眾教會和信徒同心合意的禱告,相信神必悅納我們「立足台灣,祝福列國」的合一行動。

寇紹恩牧師:神應許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

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牧師受訪時分享,神默示在末後的年日會有天災及人禍的攪擾,但祂也提醒門徒「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各樣的災患是神提醒我們要更加緊去向萬國萬民傳福音。事實上,就在台灣就有極大的福音未得之民及未得之地,疫情及天災帶來了很多的挑戰及爭戰,但也卻是「福音要傳遍天下」的契機之所在。「2021動員、加速、進入大豐收」40天連鎖禁食禱告行動的動員及加速,就是提醒教會和信徒「搶救靈魂有跟時間賽跑」的壓力,而這也就是75歲的楊道諾牧師在最近兩年疫情期間依然造訪台灣、傳遞負擔的提醒。

寇紹恩牧師(台北真理堂提供)

海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