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卓越北大行道會聖誕熱鬧點燈 在不安的社會為城市祝福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李容珍 追蹤
看見希望點燈晚會,黑暗中點亮希望。(圖/李容珍攝影)
林牧師帶領大家宣告,新北市「犯罪率要降低,暴力要離開!」疫情中,新的變種病毒新起,我們宣告上帝的榮耀、平安要大大臨到這塊土地!縱然許多專家說明天有很多危機,但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

【記者李容珍新北市三峽報導】「我們點亮的不只是希望,也點亮美好的未來!」新北市三峽區卓越北大行道會十二月1日晚上在教會前廣場,首度舉行「看見希望」聖誕點燈晚會。三峽區長周晉平和議員林金結非常支持點燈活動,祈願三峽成為新北市第二個耶誕燈區。台灣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牧師和師母陳維齡也受邀前來祝福。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表示,當晚原本是教會禱告會,但這次移到外面聚集,要為城市祝福,祝福他們所在的城市是充滿平安喜樂的城市。

教會點亮聖誕燈飾(圖/李容珍攝影)

裝置燈飾點亮(圖/李容珍攝影)

教會前的裝置(圖/李容珍攝影)

小飛鷹讚美舞團演出(卓越北大行道會提供)

 

胡藝芬周子寒獻唱  大人小孩齊聚

活動從「」小朋友載歌載舞的演出開始;歌手胡藝芬和周子寒也在會中獻唱多首輕快的民歌,會場湧進許多大人小孩同樂。

台灣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牧師表示,他和師母陳維齡曾在此聚會,這次回來充滿感恩和祝福。這次晚會最重要的意義,是讓人看見十字架的光,照耀在三峽地區,讓教會成為三峽的地標。回首2021年,眾人遇到了疫情的挑戰,很多人的工作、事業、家庭和婚姻受到很大的衝擊和影響,但他相信在神的愛中,沒有人能與神的愛隔絕;希望在林牧師的帶領下,大家能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持續向著標竿直跑。

陳維齡說,感謝過去與林牧師夫婦亦師亦友的情誼,以及在他們夫婦牧會的過程中,林牧師和師母對他們有許多鼓勵和信心的分享。她祈願大家在此感受到耶穌滿滿的愛。

胡藝芬和周子寒合唱(圖/李容珍攝影)

宋逸民牧師和陳維齡師母受邀前來。(圖/李容珍攝影)

林慶忠牧師表示,回想11年前來這裡建堂時,舉目荒蕪一片,感到這裡沒有希望,但他堅信只要教會在這裡,這裡就會充滿希望。這次為聖誕夜揭開序幕,衷心期盼所在的城市能得到上帝的祝福。在耶穌誕生的夜晚,天使宣告「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平安」,出門開車有平安,去旅遊要有平安,做任何事最基本的要求是平安。但是這幾年,發現我們很不平安,不論是疫情、國際局勢、兩岸關係,或是家庭和事業,都充滿許多不平安。

黑暗中需要光 不安中需要平安

但是天使宣告「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因為人做了很多神不喜悅的事,兇殺、姦淫、偷盜……因此讓人過得很不平安。在黑暗中需要光。期望能透過點燈,點亮所有黑暗的角落,並且宣告我們所在的城市,家庭、事業,都要充滿平安。

林慶忠牧師(圖/李容珍攝影)

他說,當他們在這裡建堂,不但帶來產業的祝福,還有家庭、婚姻和事業等各樣的祝福臨到。教會11年來從20人增加到2000人,相信大家不是沒事或好玩才來,乃是因為在這裡有經歷主。

林牧師帶領大家宣告,新北市「犯罪率要降低,暴力要離開!」新的變種病毒新起,宣告上帝的榮耀、平安要大大臨到這塊土地,所在的城市家家都充滿幸福快樂!總然許多專家說明天有很多危機,但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

帶領禱告(圖/李容珍攝影)

教會成三峽地標 看見未來希望

三峽區周晉平區長說,新北市政府的人曾問他,卓越北大行道會的點燈儀式好不好?他只說每次從高速公路回家時,他只看到卓越北大行道會這個三峽的地標。他今年向市政府要求,不要只支持教會,包括鄰近的北大社區都要點燈,讓三峽也成為新北市耶誕城的第二個場地。不只在北大看見希望,整個三峽、新北市,甚至整個台灣也能看見希望,感受到溫暖!

感謝主、讚美主,祈願點燈能永續下去。

周晉平區長(圖/李容珍攝影)

林金結議員(圖/李容珍攝影)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表示,在黑暗中我們點亮一盞燈,就能看到光,讓我們一起看見希望,也看見人生的美好。

國策顧問秦嘉鴻的夫人張佳美會中表示,回顧十多年前,神差派林牧師和師母,帶領他們在這裡深耕建造、興起發光。從新店到三峽、桃園,他先生都有份在其中。這次他先生身體不適,但她代表先生表達對所有牧者和傳道同工的感謝,他們把教會管理這麼的好,讓弟兄姊妹一無掛慮,能一年比一年更豐盛、突破和卓越。

點燈之後,教會將展開一系列聖誕活動和公益行動。自十二月2-4日,在北大和桃園的卓越行道會推動舊鞋救命募集活動。十二月8日晚上舉辦「用夢想改世界」的青年聖誕晚會,邀請舊鞋救命理事長楊右任分享。

另於13-25日舉辦「那一夜,當祝福來敲門」的大規模報佳音行動,以及11日的兒童聖誕音樂劇等,期待帶領大家能在聖誕季節裡「看見希望」。

張佳美夫人(圖/李容珍攝影)

點燈後(圖/李容珍攝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