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6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祭司總聚閉幕 潘劉玉霞牧師領宣告:接下屬靈教召令 勝過靈界撒但試探 為主得地為業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梁敬彥 追蹤
眾祭司齊聚禱告宣告連結於一個基督身體(梁敬彥攝影)
「祭司要築的祭壇,不是徒有宗教儀式的壇,而是要獻上自己為祭,全然獻上。」潘劉玉霞牧師引用創世記十一章9節提醒,當人要為自己建巴別塔的時侯,就是進入變亂之門,看似光鮮亮麗,受人崇拜,但卻陷入混亂當中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向我顯明你的心意,願你的話語擴張開啟,時刻認識你名,揀選成為你名。」全國禱告網絡「靈界狙擊,得地與失地—祂 / 牠一直都在」特會今天(三月26日)下午閉幕。眾祭司齊聲宣告:唯有神的話能甦醒剛強我們的靈,求神來治理我們的心,全然作王掌權得勝。

若你和耶穌面臨同樣在馬太福音四章8-9節的試探,你會跟耶穌一樣持守信仰,拒絕撒但的試探和利誘嗎?」大會主席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在閉幕信息中,引用約翰一書五章19節提醒,這個時代的信徒面臨眾多來自靈界及撒但的試煉,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基督徒要效法耶穌的榜樣,知道我們是屬神的,勝過順服及情欲的網羅。

勝過試探網羅 獻上自己為祭

她勉勵每個領受呼召的祭司,即便所行的事不被世界及大眾所記念,為著福音的緣故,也放膽向神宣告:「主,我在這裏,請裝備差派我,在所踏之地,遍築尊耶和華為聖的祭壇。」

潘劉玉霞牧師

「祭司要築的祭壇,不是徒有宗教儀式的壇,而要獻上自己為祭,全然獻上。」潘劉玉霞牧師引用創世記十一章9節提醒,當人要為自己建巴別塔的時侯,就是進入變亂之門,看似光鮮亮麗,受人崇拜,但卻陷入混亂當中,她引用馬太福音十八章17-20節鼓勵大家,祭壇所在的地方,就是神的門。

從亙古以來,巴比倫雖亡國,但這股權勢仍舊存在,巴比倫的權勢是一個向偶像屈膝的權勢、是偶像的中心,是金頭、閃耀燦爛,滿了瑪門的權勢,巴別塔就是建在巴比倫,會不會我們的祭壇上的事奉都滿了巴比倫的權勢,我們真的是在事奉神嗎?

祭司俯伏禱告

她說,整本聖經有590個預言,根據聖經學者的研究,一共找出570個預言已經應驗,剩下的20個未實現的預言,與列國的將來、福音傳回耶路撒冷及耶穌基督再來有關,所以在主耶穌再來的末後世代,撒但知道自己的時日無多了,所以牠們對教會和基督徒的攻擊,就會更密集且強烈,

潘劉玉霞牧師提醒,接下來的年日,世界和教會所面臨的爭戰只會更強烈,所以每個信徒都要毅然接下屬靈的教召令,更多在神的話語中被訓練及裝備,穿上屬靈的軍裝,成為耶和華軍隊的「靈界狙擊手」。

她舉例,烏克蘭及俄羅斯的泛基督教徒比例都超過70%,兩軍交戰,神要聽「挺」哪邊百姓的禱告?

潘劉玉霞牧師引用但以理書二章21節「祂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表示,廢王、立王不是出於人的意願及好惡,而是出於上帝的揀選,教會和信徒不是要神站在我們這一邊,按我們的意願來廢王、立王,而是我們要跟神站在同一邊,好王壞王都是神所揀選,都有神的帶領和心意。

潘劉玉霞牧師帶領會眾俯伏敬拜

不是跟屬血氣的爭戰

潘劉玉霞牧師引用以弗所書六章12節提醒,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現今末後世代的教會及信徒所面臨的靈界爭戰,就是聖靈與情欲相爭,這個世界一切向「錢」看,追求財富、地位和美名,看重自己在世界上的職位和名望,勝過尋求個人生命的更新及主裏的真平安,這都是被巴比倫物質主義所捆綁,為自己建巴別塔,而非「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同樣是末世的靈界爭戰。

在末世了,但信徒和教會正在做什麼呢?是怎麼回應神的呢?說著:「我們愛神」,卻不渴慕神的話,也不遵行神的話?求主憐憫我們,真的需要回轉到神面前,不再追求這世界風俗,求主向我們顯明祢的心意,幫助我們警醒!不再盲目追求這個世界所告訴我們的!

王道玥牧師帶領 禱告

潘劉玉霞牧師引用馬太福音七章22節提醒,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這裏的關鍵是從神而來的真道及活出屬神生命的馨香之氣。

就像約翰福音十七章19-21節所提醒,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當父在我們裏面,教世人相信是神所差派道成肉身的耶穌,使教會和信徒,可以合而為一。

合一建立在真道的基礎上

潘劉玉霞牧師提醒,合一的基礎是真道,就是聖經神的話語,驅動力是「相信天父所差,道成肉身傳十字架救恩的愛子耶穌」

合一不是教會和信徒聚集辦聚會,高喊「主啊主啊」,而是讓還沒有信主的社會大眾和外邦人,從教會和信徒活在人前的言語和行為,看出教會和信徒是真正因為連於基督,不但愛神、彼此相愛,還可以進入人群中去扶持、幫助那些因為末世的亂象,軟弱、無助及驚惶的人可以得著救恩與平安,就是顯明耶穌基督在教會及信徒中間,可以活出有影響力、把人帶到主耶穌施恩寶座的見證,而我們奉主的名,在家庭、校園、職場及城市國家所築起的祭壇,不單是禱告,更是生命的流露,在生活中的各層面都散發馨香之氣。

新竹新恩堂現場

父母要培育孩子成為但以理

潘劉玉霞牧師也勉勵所有為人父母者,靈界及撒但的攻擊,我們所生養的下一代首當其衝,他們需要屬靈的戰鬥力及抵抗力,讓他們能成為少年但以理,在末後充滿誘惑及爭戰的世代中,不但自己站立得穩,為主爭戰得勝,得人如得魚。

台北新城市教會主任牧師王道玥牧師和台北團隊,帶領全台18個聚會直播點的祭司,一同呼求主幫助教會和信徒對付自己生命中所有屬肉體及世界的巴比倫勢力,將心思降服於神,求神賜給教會和信徒憂傷痛悔的心,為這世代能脫離巴比倫的轄制而呼求。

王道玥牧師說,靈界狙擊的目標就是要得勝,為主得地為業。前中央機構基督徒聯禱會主席伍榮陞傳道則表示,聖經中的戰爭,都是以寡擊眾的勝利,職場基督徒,尤其公部門職場祭司,唯一得勝之道,就是合一築壇獻祭,持守祭壇,生命被主煉淨,且在團隊同心築壇過程中,重新得力。才能面對職場工作壓力與各樣試探與誘惑。

桃園市府靈糧堂現場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