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2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桃基盟聖靈在桃園禱告會 宣告疫情終會過去 人們要看見主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梁敬彥 追蹤
因為疫情,2022年桃基盟聖靈降臨節採線上舉辦,圖為疫情前桃基盟聖靈降臨節為城市及國家禱告場景(桃基盟提供)
求神為國家及城市能更多在聖靈裡甦醒禱告,宣告神要興起更多願堅定走在傳福音委任及託付中的教會,聖靈要澆灌充滿帶領祂的百姓出埃及,進迦南,與基督聯合,得地為業。

【記者梁敬彥採訪報導】「主的靈在我身上…祂差派我去傳福音,宣告被擄的得釋放」大桃園基督教聯盟(桃基盟)今天(五月22日)下午舉辦「聖靈在桃園」聖靈降臨節特會,雖然因為疫情改為線上舉行,仍有44間桃園的跨宗派教會,超過900人齊聚。

眾牧者為著疫情早日止息以及因著教會在這關鍵時刻,用愛與合一的禱告及傳福音的行動,聖靈親自動工帶出醫治與安慰,全地都能因為認識耶穌得著救恩呼求禱告。

為疫情及確診者禱告(圖/桃園市府靈糧堂直播)

桃基盟眾牧者禱告求神止息疫情

桃基盟主席、平鎮浸信會主任牧師黃烱榕、桃園市府靈糧堂主任牧師韓慧蕙牧師、南崁長老教會蔡幸昇牧師、桃園靈糧堂周肅宏牧師以及楊梅靈糧堂湯簡如牧師等牧者,帶領眾人一同「為政府及醫療院所禱告」、「為確診者禱告」、「為著教會擁有復活主的大能禱告」、「為著願意被主差遣進到人群傳福音的團隊禱告」。

桃基盟主席黃烱榕牧師帶禱告(桃基盟提供)

黃烱榕牧師引用歷代志下七章14-15節宣告,當教會回應聖靈的呼召及看到時代與百姓的痛苦及需要起來自卑、悔改、禱告、尋求主的面時,神就會醫治這土地。

黃烱榕牧師宣告(圖/桃園市府靈糧堂直播)

韓慧蕙牧師則帶領眾人宣告,求神赦免教會對聖靈的認識停留在個人的追求、神蹟奇事及教會增長的有限,自己詮釋福音與復興,卻看不見聖靈偉大的計畫,求神為國家及城市能更多在聖靈裡甦醒禱告,宣告神要興起更多願堅定走在傳福音委任及託付中的教會,聖靈要澆灌充滿帶領祂的百姓出埃及,進迦南,與基督聯合,得地為業。

韓慧蕙牧師帶領禱告(圖/桃園市府靈糧堂直播)

周神助牧師:看似最壞的時代 更要警醒禱告

大會講員、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勉勵,桃園眾教會在這樣的疫情中間,仍然同心起來禱告,因為疫情雖然不能有實體的聚會,透過線上齊聚,渴望禱告的火能夠更熱。

周牧師勉勵,在這樣看來疫情很多的問題很多的艱難中間,讓教會更要起來,讓我們能夠舉起我們的手,起來禱告,有復活主的同在,教會的禱告就更有力量,我們禱告就看見神要做更多奇妙的⼯作。

從復活節到五旬節,我們盼望我教會和信徒的禱告是,在這段時間經歷耶穌基督復活的大能,讓禱告是定睛在復活的主耶穌。

這一陣子,社會大眾常聽到很多不好的消息,疫情不斷地提升,中重症 甚至死亡人數不斷地升高,教會和信徒必須更多靠著聖靈來禱告。為桃園禱告,為台灣禱告,為各地的華人禱告,也為列國禱告。特別在這樣全球禱告日中間,相信神要垂聽教會的禱告,讓台灣能進入神的命定,成為列國的祝福。

 

周神助牧師感謝桃基盟眾教會疫情中持續忠心禱告(圖/桃園市府靈糧堂直播)

周牧師以「親愛的家人」鼓勵桃園眾教會和信徒,你們在桃園這個地方,就守住國家的門戶,盼望在這裡,你們守住,在過去你們在這裡警醒的禱告,你們守住這個國門,大家同心合意的禱告,忠心站立在國家的門戶的前面,舉起你們的手,舉起聖潔的手,我相信神垂聽你們的禱告,渴望台灣、桃園成為一個合一的城市,成為禱告的城市,成為宣教的城市。

願聖靈降臨在我們桃園的眾教會,整個桃園地區的禱告城牆被建立起來,讓禱告的祭壇,更多被建立,在教會的禱告祭壇,在職場的禱告祭壇,在家裡的禱告祭壇,在教會的禱告祭壇,讓我們禱告,越禱告越有活力,越禱告越看見神榮耀的同在。

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則在信息分享時勉勵,思想在疫情期間,到底上帝要告訴我們些什麼?潘劉玉霞牧師說,神的百姓最特別的一個特色就是我們是一個往前看的百姓,是一個往前瞻仰所有一切上帝作為的一個百姓。

潘劉玉霞牧師:疫情總會過去 人們要看見主

潘劉玉霞牧師說,相信疫情總會過去,過去之後要看見的是什麼呢?就是主被看見。

潘劉玉霞牧師宣告(圖/桃園市府靈糧堂直播)

這段時間裡面、在這麼多波濤洶湧、那麼多暗藏玄機以及危機四伏的情況之下,神大大地要興起的就是祂所委任的人,看到聖經當中不論是摩西、約書亞士師 ,我們可以看到祭司、君王和先知們,大大地在沒有聖靈普遍降臨的時候,他們的身上仍舊帶有著聖靈的工作。

潘劉玉霞牧師引用哥林多前書六章19節表示,聖靈住在我們這些不聖潔的人當中,而我們居然可以承接聖職,聖靈在一個末後的時代裡面做最偉大的工作,祂降臨在這個世上,普遍的降臨,在約珥書告訴我們:聖靈要普遍的澆灌。

澆灌做些什麼呢?就是讓基督的教會與元首合而為一,生出祂的國來,聖靈不是一個客製化或者是個人化的一個工作 聖靈是一個偉大的工作乃是要讓教會跟元首,耶穌基督聯合在一起,要在列國列邦中彰顯祂的作為。

潘劉玉霞牧師提醒,教會長時間地哈利路亞、讚美神,一個人從黑暗的國度進到光明,我們要大聲的起來做見證,神可以使祂的國降臨在我們中間,所以非常重要的聖靈的工作是什麼?讓教會和基督合而為一,並且讓這個國產生,讓全地得地為業。

上帝掌權興起百姓

相信神興起祂的教會 。在舊約,沒有聖靈廣布的一個工作,相信在新約神再次的興起祂的百姓 ,教會必要來看到,我們不只要出埃及,我們要進迦南、我們要得國、我們要得地為業,這不是一個口號,這是聖靈在末後時代對信徒生命當中的命定以及職任,這是聖靈一脈相承,從有國度以來最偉大的工作,願主自己來成就祂的工作,願主自己來向祂的百姓說話,凡有耳可聽的都應當聽了。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祂 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祂。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祂,歡呼述說祂的作為,神所賜出人意 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這是神在 基督耶穌裡為我們所定的旨意。」桃基盟眾牧者這樣宣告。

桃基盟核心牧者南崁長老教會蔡幸昇牧師宣告教會連結(圖/桃園市府靈糧堂直播)

桃園青年牧者宣告上帝掌權(圖/桃園市府靈糧堂直播)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