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9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台灣甦醒吧!21天為國禁食禱告3.4至24日舉行 82歲周神助牧師號召眾教會及信徒一同為國守望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梁敬彥 追蹤
3月23、24日晚上7點,各地的代禱勇士將齊聚在靈糧山莊2.0新堂,參與大型實體禱告會。(YoTube@台灣甦醒吧! 21天為國禁食禱告影片截圖)
台灣眾教會和信徒,要為自己的國家起來禱告,希望藉由網路社群和實體聚會並行的21天禁食禱告行動,讓台灣可以得蒙上帝的保守,這地的人民可以更多經歷神。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2024台灣大選結束後,新國會將於本週四(2月1日)啟動新任總統、副總統5月20日就職,無論是國會運作、兩岸關係、國內經濟、少子化與高齡化社會的因應、能源危機與面對世界邊緣政治情勢等壓力,在在考驗新政府團隊的運作與執行。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宣布,自3月4日至24日,發起「台灣甦醒吧──進入命定祝福列國」21天為國禁食禱告為選後的新政局守望。

聚會總召集人、靈糧全球使徒性網路主席周神助牧師受訪時表示,大選過後,國家社會一切新的挑戰才要開始,需要台灣眾教會與信徒合一連結,起來為國家及人民禱告,相信教會與信徒一起手為國家禱告、守望,可以翻轉台灣、祝福列國,而這也是神藉著提摩太前書二章1-2節對所有教會及信徒的提醒。

這次的為國禁食禱告,是採取「虛實整合」的方式進行,在三週的禱告期間,每週的星期一、二、三晚間7點,在台北靈糧宣教大樓有實體聚集,同步提供線上直播;23、24日最後2天,則號召各地的代禱勇士,晚上7點齊聚在靈糧山莊2.0新堂參與大型實體禱告會,讓全台及海外華人教會及信徒在21天的時間裡,都可以用禁食和禱告堵住破口,舉起聖潔的手為國家和列國求平安、一同點燃禱告的的烈火!

周神助牧師分享,今年的三月23、24日是「普珥節」(3月23日傍晚開始到3月24日傍晚結束),神感動美國近70名代禱者將搭機來台,和台灣的跨宗派教會與信徒,一起參加3月4日至24日的21天為國禁食禱告美國代禱者對他說,現在是台灣的關鍵時刻,神對台灣有特別的命定,對整個亞洲及列國都有關鍵性的影響。

周神助牧師:神給台灣有特別的命定

周牧師提醒,神對台灣有命定,但仇敵不樂見此事,黑暗權勢要做破壞及拆毀的惡事,這近70名來自美國的代禱者,去年1月及7月曾來台兩次,都在台南,神感動他們今年3月要再度來台,這次要造訪北部,與台灣眾教會及這地的人民一同站立。他和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多位跨宗派的牧者與教會父老,多次齊聚為此禱告尋求神,神給他們「台灣眾教會和信徒,要為自己的國家起來禱告」的感動,希望藉由網路社群和實體聚會並行的21天禁食禱告行動,讓台灣可以得蒙上帝的保守,這地的人民可以更多經歷神。

「台灣甦醒----進入命定祝福列國」21天為國禁食禱告核心推動者周神助牧師(左圖)與寇紹恩牧師。(截圖自台灣甦醒吧! 21天為國禁食禱告YT)

1月13日大選結束後,2月1日新任立法委員組成的新國會開始運作,5月20日新的正副總統與中央行政團隊就職,「台灣甦醒吧──進入命定祝福列國」21天為國禁食禱告,眾教會用禱告為國家守望,並為台海兩岸的和睦與台灣教會在合一上有所突破禱告。周牧師說,他已經82歲了,他雖然生理年齡老邁,但為國禱告的心是非常火熱的,求主帶領更多台灣的教會及信徒參與這次的21天為國禁食禱告。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核心牧者、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表示,在這末後的日子,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天災人禍發生,但身為基督徒的我們,無論是傳道人還是信徒,我們裡面要有榮耀的盼望,就是「是的,是有震動,但是我們也可以經歷到神極榮耀的作為,關鍵在,台灣的教會和信徒,預備好了沒有?」

寇紹恩牧師:世界雖有震動 基督徒要心存盼望

寇牧師說,每個傳道人和信徒心中都有一個盼望:「主啊,台灣能夠進入神榮耀的命定,在那之前,我們都要做好準備。」此時此刻,神呼召我們用禱告成為國家的守望者,讓禱告的火燃燒起來,讓信徒靈魂甦醒,讓台灣能夠甦醒,進入神的命定,讓教會警醒預備,21天一起禁食禱告,在神的恩典當中,進入神榮耀的命定,宣告主的旨意必定成全。

相關資訊活動相關資訊與最新消息,請關注《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

3月23及24日實體線上大總聚(截圖自台灣甦醒吧! 21天為國禁食禱告YT)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